f商旅 館詳細介紹

台南管的外觀走鵝黃色的歐式風格,大廳以黑色大理石櫃搭深色木質牆,以門面來說頗時尚。 除了一個小缺點之外(*個人覺得,等等下面會提)其他表現都還行。 房間整體感覺白白淨淨的,講好聽點是北歐風,其實就是有點日租套房的感覺,不過設計風格是見仁見智,房內空間頗大,床睡起來很舒服。

f商旅 館

步行3分鐘內的知名小吃還有廟口紅茶、王將壽司、蓮香麵店、怡味早餐店、戴記扁食、液香扁食、花蓮肉串王等等。 剛來飯店的朋友,可以先停在門口,進去尋問櫃台,後方還有沒有車位,如果沒有,就先下行李,駕駛去100公尺的停車場停車。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此住宿告知我們,他們現正採取一些對環境和社會可發揮影響力的永續措施。

對於來自歐美/港澳以及日韓地區的遊客,飯店也很貼心準備智慧手機,並且搭配行動上網等服務,提供免費租借服務讓你能夠暢遊高雄。 位置很好,東大門夜市很近,伴手禮一條街也很近,飯店附近又有有名的古早味早餐店。 唯一缺點是飯店早餐在地下室,要走樓梯,對腳不方便的人比較吃力。 f商旅 館 當日入住時,請住房者攜帶身份證件辦理入住,而申請補助人員(需為當日入住者之一)請記得要出示身份證或健保卡(或完整接種三劑疫苗證明) 讓飯店人員核對身份即可。 未滿20歲(限制行為能力人)使用四方通行網站,需先取得其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所有契約內容與規則,方可繼續後續訂購流程,當使用者繼續使用四方通行網站時,即認定其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所有契約內容與規則。

到了夜晚非常安靜,打開窗就能欣賞到淳樸的三義鎮。 最棒的是居然還有大浴缸,而且是獨立出來的那種,多數旅館為了省空間,淋浴得站在浴缸盥洗,還得沖洗完後出來等水流滿浴缸,才能好好的享受泡澡 … 不的不稱讚他們家的衛浴空間真是讚。 衛浴部分則是採乾溼分離設計,沐浴用品及毛巾等備品都有提供,水溫控管上算是很穩定,不會有過冷或太熱情況,而且「F HOTEL 愛河館」居然還採用 TOTO 免治馬桶,這一點還真的是不錯。

f商旅 館: 台南特色民宿 | 巷弄中的日系質感旅宿,小南天生活輕旅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愛河館」的自助早餐,餐點樣式頗多選擇,中西式都有,且即使才剛離開一大批進香團的住客,服務人員依然維持餐食區的整潔。 飯店大門的右邊是車子的出入口,是屬於省空間方式的立體機械停車場,需由服務人員幫忙把車停進停車塔,需要開車時,再由服務人員把車調上來停車場門口。 另外蘆洲館的早餐也挺有台北風格,所謂台北風格就是沒有廚房,早餐外包出去,你可在館內的 Cama 咖啡或去麥當勞兌換早餐。

f商旅 館

連單人房都配備租屋處鮮少有的浴缸,搭配房型提供Dyson吹風機(非所有房型配備),澡可以盡情泡;三折式高密度床墊,好睡到淺眠者都易入眠。 旅館巷弄內就有文青咖啡館、日雜選貨店,幾乎所有台南小吃也都走路可及,放鬆、簡單度過一個下午。 小南天也是台南百年巷弄內的老屋,由設計團隊改造,新設計與舊元素交會,全棟旅館以白色與木質為主色調,小巧俱全的日系和洋風格,恍如帶妳走入台南的歷史。 f商旅 館 房間很新的飯店,早餐也不錯,但是地點偏僻,晚餐若不開車出去沒有什麼選擇(但開車出去十分鐘路程附近其實也沒什麼吃的),SPA還不錯,兒童池也有泳圈可以借(玩完才知道),喜歡乾淨飯店的家庭可以考慮。 整體來說,以2000元不到的價格可以入住F Hotel台北蘆洲館,享受大空間的雙人房,還能停車,隔天還有早餐能吃,CP值算是非常高的。 如果有要來蘆洲一帶,我覺得這裡是很值得考慮的選擇。

挑高近7米的接待大廳∼為旅客營造寬敞、氣度不凡的大器空間,在每個設計環節都流露出溫潤、細緻的質感,希望讓您的旅程備感溫馨體貼、賓至如歸! 飯店距火車站約3分鐘、機場約15分鐘車程,鄰近花蓮港,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來到美麗的東台灣,擁抱山、海綺麗壯闊的景緻,更不可錯過花蓮精緻商旅新地標。 制式的旅館太高價,民宿的設備、服務和清潔品質不一,青年旅館最平價但卻常常無法真正放鬆休息--難得假期的小旅行,想要民宿的親切舒服,但又想要旅館的乾淨及便利配備,同時不要忘了精打細算--小南天生活輕旅為妳的需要而生。

f商旅 館: 停車場

停車空間—備有地下室停車場、飯店旁另有大型戶外平面停車場,讓您停車安心又便利,不管是小型車或大型遊覽車都有專屬場地提供免費停車。 訂房者與飯店雙方之其他協議,且訂房者未盡告知四方通行之責為前提,其訂房者與飯店所產生之糾紛,不為「四方通行」責任範圍內。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臺灣旅宿網」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 凡經由「臺灣旅宿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臺灣旅宿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我覺得早餐也算方便,可以在那邊吃,如果急著要走也可以直接整套帶走路上吃。

  • 配備一大床(6×6.6尺),空間寬敞舒適,特別採用高科技防蟎抗敏寢具,乾濕分離衛浴設備,以高質感建材裝潢,簡約中注入時尚設計元素;客房內提供寬頻上網商務服務,無論渡假旅遊或商務出差,都能讓旅客感受體貼、溫馨又自在的享受。
  • 到了夜晚非常安靜,打開窗就能欣賞到淳樸的三義鎮。
  • 地下1樓則是會議室,十分適合商務族群在此開會使用,緊接著往上面樓層繼續走,可以發現有道光打進來??
  • 只要是個別旅客住宿,不分年齡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或健保卡之本國國民,即具有領取「悠遊國旅補助」之資格。
  •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台東市有許多好吃的美食,不知道吃什麼,本人 Jacky 掛保證推薦:榕樹下米苔目、卑南豬血湯、河南手工扯麵、正海城酸菜白肉鍋、南王蔥油餅、藍蜻蜓炸雞、林家臭豆腐,或是去台東夜市,選擇多多。 液晶電視、書桌、小沙發再配上大片落地窗,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還缺什麼了。 硬要講的話,基本房是不含浴缸的,若想指定浴缸房需加價 200 f商旅 館 元。 f商旅 館 不過若房況許可,有時也會幫你升等有浴缸房型,給個小驚喜。

f商旅 館: [花蓮平價商旅] 麗格休閒飯店 @ 高CP值家庭4人房,花蓮車站步行12分,周邊小吃多

沒有旅館的拘謹,讓妳感受如民宿的人情味;旅館的乾淨、安全,我們卻也沒有少。 知本溫泉是台灣日治時代的四大名泉之一,屬碳酸氫鈉泉,有去角質、按摩肌膚的療效,泡完都會覺得身體光滑、舒暢。 台東的知本溫泉可說是台灣歷史悠久,且規模龐大的溫泉區,旅館民宿林立,每到冬季還是是一房難求。 在寒冷的冬天,安排一趟台東的輕旅行,以台東市周邊景點為主,安排較為輕鬆、慢活的行程,再搭配精選的餐廳,讓你好好充電迎接未來的挑戰。 房間寬敞整潔、棉被質感超優、免治馬桶舒適,浴室乾濕分離質優。

讓旅館不再只是暫時睡一晚的地方,回旅館也成為美好回憶。 飯店周圍步行3分鐘就有好幾間小吃,知名的黎明紅茶就在飯店對面,有時飯店早餐也會給一人100元的早餐折價券,可來這享用早餐。 客人需在辦理入住時出示附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 請注意,特殊要求將視實際狀況安排,有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 配合政府降低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風險的指導方針,在規範期間,此住宿可能會要求住客出示額外的文件以驗證身份、旅遊路線與其他相關資訊。 F Hotel三義館自 2014 年 7 月 16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f商旅 館: F HOTEL 台北蘆洲館:精品旅店風格,早餐還可選吃麥當勞!

入住F HOTEL(三義館、嘉義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清境茲心園(假日提供下午茶)以上均加送晚餐。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此住宿告知我們,他們現正投入非常多的資源與心力,採取了對環境和社會可發揮影響力的永續措施。

我們與 Travalyst 和 Sustainalize 等專家合作,打造出永續旅遊計畫,希望讓您更輕鬆地以更永續的方式體驗世界。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雄獅訂房適用五倍券、國旅券住宿玩全台 各式房型寬敞舒適,娛樂會議設備齊全,定能滿足每位旅客的不同需求。 地點部分,距離公車站很近,個人行的話可以從知本火車站搭乘鼎東客運8129到崎仔頭站,即可到飯店。 由於飯店本身只提供一個公共的溫泉池,他本身也不算溫泉飯店,因此可以買各大飯店溫泉券(如知本老爺飯店)並且搭乘鼎東客運到知本溫泉站或其他站,非常方便也比起住在溫泉飯店便宜。 房間部分,非常舒適,非常喜歡飯店的浴缸,可惜因為不是溫泉飯店,所以未提供浴袍。 F HOTEL花蓮館 座落於花蓮市中心,精挑當地知名「崗石」的外觀設計,展現精緻內斂、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

f商旅 館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 F 系列的飯店,浴室都是使用這款「法國密碼」橄欖精油三合一洗髮沐浴乳,上面寫除了帶有精油香氣,還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走路 5 分鐘就可以到草悟道商圈,晚上建議去勤美誠品美食街覓食,吃飽再到旁邊公園散個步,隨處都有街頭藝人唱歌表演,氣氛非常好,台中科學博物館也在附近,建議可帶小朋友參觀,門票只要 100 元非常超值。 飯店前方有大型戶外平面停車場,館內另有地下及平面停車空間,讓您停車安心又便利,不管是小型車或大型遊覽車都有專屬場地提供免費停車。 2樓則是 F Cafe’ 西餐廳,空間十分寬敞明亮,裝潢上也相當有設計感,在這吃早餐感覺也蠻愜意的。 外觀猶如豪宅的「F HOTEL 愛河館」,打開門便是挑高 Lobby 大廳,使用簡單的配色裝潢,營造出寬廣舒適的接待空間,一旁也可以看到許多的祝賀花籃,更能代表這是一間新開幕的旅館。

f商旅 館: 高雄美食進階搜尋

火車:由火車站步行15分鐘路程,出車站後走國聯一路,右轉國民八街即可抵達飯店;或出車站後步行15分鐘路程,走國聯一路接國民九街右轉國盛二街即可到達飯店。 會議室—二樓會議室可容納約100人(另有圓桌可容納約250人),提供齊全的會議設備(如:單槍、投影機、布幕、白版、麥克風….)及相關會議服務,歡迎洽詢業務部或櫃檯。 鐵花村是由台鐵廢棄的舊倉庫改建而來,現在已經是台東著名的音樂藝術空間,除了平常的音樂演出之外,假日還會有市集及街頭藝人進駐,讓整個空間都熱鬧了起來。 彩繪的小熱氣球燈飾更是鐵花村的註冊商標,上面都是台東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熱氣球就承載著他們的希望,一串又一串地點亮鐵花村夜晚的街道。 提醒您:因上述狀況導致付款金額有所異動時,扣除手續費的金額若超過以現金付款(含現金抵用券)金額,則取消訂單以不退款處理。

免費咖啡點心吧、SPA & 游泳池、健身房等超值服務。 正統 F Hotel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 6 間外,還有一間嘉義館位在阿里山腳下,配合住宿券還提供免費晚餐,改天找機會住看看,到時再把分享照片更新進來。 除了血統純正的 F Hotel,住宿券也能使用加盟館:「知本雅灣溫泉飯店」、「高雄夏優旅居-駁二館」、「溪頭金台灣」、「墾丁假期」、「宜蘭幸福盒子」,不過因為都沒住過,我也不便評論,反正網上都有評價,有需要再參考看看吧。

f商旅 館: 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花海繽紛又療癒,菁埔濕地公園步道好賞景

別名「麗加園邸」的台中 F f商旅 館 Hotel,外觀相當特別,像一座宮殿,也有點像日據時代的政府機關。 這裏地理位置非常棒,就在草悟道商圈旁,晚上附近隨便晃都有一堆餐廳,飯店也備有免費停車塲。 今天要推薦一款近期在團購圈超夯的【全台 F Hotel 聯合住宿券】給大家,若您是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對飯店的要求是乾淨舒適地點佳,那麼請一定要看一下我們的開箱文,最少看一下台東的,保證物超所值。 房間空間寬敞舒適,廁所蠻大間的,但洗頭洗髮為同一罐。 本系統由四方通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維護,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 四方通行提供網路平台供網友作為資訊交流、經驗分享之用,由網友上傳之圖片或文字皆屬於其上傳者所有,四方通行並無法保證其資訊的正確性,亦不為此負擔法律責任。

f商旅 館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f商旅 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f商旅 館: F-Hotel 花蓮站前館(提供自助式下午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