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青春有你詳解

3、这不禁让许多喜欢lisa的粉丝们感觉到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美女。 Lisa要参加《青春有你2》就像我们要找工作一样,关于lisa,来自YG娱乐公司的Lisa自通过BLACKPINK组合出道后就因具备特色的外形和高超的舞姿获得大批观众的青睐。 7、青春有你2播出时间青春有你2:Lisa最近发展的很好,《青春有你2》是由爱奇艺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

第四lisa当导师难免会有很多路人转粉,自然而然就肯定会关注到BLACKPINK,这样的话BP在中国就有了市场,有热度。 录制过程中,有位选手在17年翻唱了《心愿便利贴》,在抖音上她的声音火了一段时间! 这个节目才第一期,蔡徐坤和Lisa之间的火花才刚刚开始,大家这就急不可耐的嗑上了糖。 暖心的蔡徐坤发现后第一时间叫停了节目的录制,在一旁贴心的询问Lisa是不是大家讲话太快了,并告诉他不要太有压力,真是男友力十足。

作为近期上热搜次数最多的综艺,相信就算没看的小可爱也在微博/朋友圈/其他公众号文章中吃了不少瓜认识了许多训练生。 蔡徐坤看出陈品瑄力度上的不足,亲自示范教学,每一个动作的发力点都讲得十分透彻。 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在云上课时,为了让训练生在表演《我怎么这么好看》时能更加“放飞自我”,要求训练生们集体做鬼脸。 《我怎么这么好看》A组获胜,《有点甜》A组获得获胜;最终刘雨昕带领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A组获得最强小组。 学员们在班里进行主题曲练习,一向温柔的LISA化身严格导师,抓细节扣动作,不允许任何一个细节出错,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lisa青春有你: 韓國音樂節目榜單排名

节目汇聚百名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进行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青春制作人们将共同目睹她们的成长,并见证正能量超人气女团的诞生,… 简介:《青春有你2》是由爱奇艺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 不只是香水廣告上的合作,Lisa也為思琳(CELINE)走過兩場秀場。 與此同時,在2022年,CELINE同時以此廣告展開全球行銷宣傳活動,拍攝全球數位廣告與戶外廣告,於多國國家上線,這是Lisa與CELINE在2022年首次展開的第二波全球廣告,宣傳CELINE 2022年夏季女裝成衣與全新皮具手袋。

9月28日,主打曲《LALISA》在告示牌美國除外全球兩百大單曲榜上拿下全球排名第9的名次,成為她第一首連續兩次入榜的歌曲。 Lisa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是她首次以個人身分進行的個人音樂活動,並因此展開了她的個人音樂事業,除了在音源及觀看次數上有有著卓越的成績,在銷售量上也屢破紀錄,9月13日,《LALISA》實體專輯開售9月10日當天售出了338,612張,成為銷售當日單週排行榜的冠軍。 該專輯也登上Gaon Chart第37週的零售專輯榜冠軍。

)為人熟知,現為YG娛樂旗下女子音樂組合BLACKPINK的成員之一,在隊內擔任主舞、領饒舌及副唱,也是該經紀公司成立以來第一位出道的外國藝人。 2021年9月10日,Lisa以單曲專輯《LALISA》個人出道,在韓國取得個人首個一位,成為首位銷量突破70萬與80萬的女性藝人,並獲得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她在2022年8月29日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11月14日獲得了MTV歐洲音樂大獎獲得了「最佳K-POP」獎項,成為了首位擁有兩座MTV獎項的韓國個人歌手。 lisa青春有你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憑藉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成為各大媒體、品牌的寵兒。

lisa青春有你: 個人頻道

7月29日,她被提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K-POP」獎項,成為首位獲得提名的韓國個人歌手,更於8月29日成為首位在MTV音樂大獎獲得獎項的韓國個人歌手。 8、在观察了《青春有你第二季》的播出与节目评价之后,话说到目前为止《青春有你2》最大的看点竟然不在选手身上,其实很多人认为青春有你二不是选秀节目还是一档非常好看的综艺,青春有你2将于3月12日起,Lisa的人气的确能够帮新一季的《青春有你》引流。 2、至于LISA,所以在《青春有你2》一经播出后,《青春有你》第二季官宣新导师LISA,Lisa在青春有你二这档节目当中最激励人的表现就是她愿意去教练习生们一些难度比较大的动作,尽管这两年有以说唱为主题的综艺在播出。 而且通过《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中一些花絮,连LISA都被击中了《青春有你2》舞蹈导师目前在谈随着《青春有你2》第十三期的播出。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受到矚目,許多練習生也是她的粉絲,16日曝光的訪問中就透露了節目中會一直英/泰文轉換的原因,也大讚Ella、蔡徐坤和Jony J很健談和熱情。 《青春有你2》开播之后的口碑是很不错的,并且导师中有一位外国导师,她就是Lisa,相信观众对Lisa应该是不陌生的吧,Lisa是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这个组合在人气上是很不错的,并且这一次来担任舞蹈导师也是很实至名归的。

lisa青春有你

這獨一無二的歌聲可說是讓人印象深刻,蘇杉杉這麼一唱也唱出話題,她在2016年加入SNH48,目前是BEJ48 Team E的成員,喜歡在微博發布各種搞怪賣萌自拍,還被日本媒體讚譽為「四萬年一遇的美女」,之前擔任過《我是大星探》的評審,最近幾年都是跟著團體一起出現。 「冰清玉潔」四姊妹和來自其它經紀公司的「陳品瑄、徐軫軫」以及台灣練習生「王承渲」被分到同一組,表演曲目是鄧紫棋的《Oh Boy》,但眾人在推選C位階段就發生了分岐,四胞胎推選最小的妹妹「申潔」爭取C位,申冰解釋推選理由為「我認為申潔有『亮點』」,但徐軫軫、陳品瑄認為王承渲跳得更好。 最後投票時,三姊妹將C位一律投票給了申潔,對比王承渲只有陳品瑄和徐軫軫支持,C位無庸置疑。 18年的时候,YG社长为庆祝BLACKPINK出道一周年,特地给了她们100天的长假生活,制作了特别企划综艺《Blackpink House》。 不過消息傳遍後大批網友抱持反對意見,「說什麼語言看她自己吧,怎麼順口怎麼說唄,反正泰語韓語都聽不懂,還不是靠翻譯,瞎操什麼心啊」、「用什麼語言並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要聽節目組安排,她有在努力學中文,學語言沒有那麼容易,官宣至今不過三個月」。

lisa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第二季节目模式

“音乐鬼才”汪苏泷作为新一阶段陪伴训练生成长的鲜师,以独特的“汪式教学”,为女孩们的舞台梦想注入能量[25-26]。 沒想到此舉引起部分內地網民不滿,他們認為線上教舞蹈一定不如親身指導,Lisa明知不能到場也擔任導師是不負責的行為,真的這樣忙碌一開始就不要接這個工作好了。 虞书欣参加完《青春有你》成功出道之后,更多的人都认识了她。 最实在的好处是,媒体报道称现在已经有很多电视剧剧本在等着虞书欣来挑了,从之前的只能演网络剧主角,到现在都可以自己挑选剧本,足以可见,虞书欣这一次参加《青春有你》是不吃亏的。 甜美可愛的Lisa跳起舞來十分帥氣又性感,她在節目中透露在當練習生前就開始跳舞了,即使沒有在為演唱會做準備,練舞這件事已成為自己每天少不了的運動,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3月底,有微博网友爆出参赛者申冰插足自己的婚姻,并借用男方手机恐吓自己,随后该事件男方微博发文承认了该事实。 3月25日,经理人公司合纵文化通过@豌豆嘟嘟_Official 的微博账号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底申冰得知对方已婚事实,于第一时间与其斩断关系,2019年10月8日拉黑了一切通讯联络方式;网络所传后续内容皆为不实信息误导大众。 2017年6月22日,随组合发行单曲《As lisa青春有你 If It’s Your Last》,歌曲MV发布16小时后点击率超过一千万,也横扫韩国音乐排行榜单第一名,创造了KPOP女子组合中历时最短登iTunes18个地区第一名的成绩。 7月20日,随组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首场海外Showcase,正式宣布在日本出道。

lisa青春有你

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每每播出都話題不斷,第二季時更邀請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擔任導師之一,而第三季即將開始,節目微博陸續公開倒施陣容,Lisa確定再次回鍋;而女星楊丞琳是Lisa的粉絲,秒標記李榮浩和潘瑋柏帶她認識,沒想到意外暴雷,讓李榮浩超尷尬。 2019年1月,随组合在曼谷开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with KIA ”世界巡回演唱会。 4月5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专辑刷新《Square Up》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打入英国官方榜单公司专辑主榜。 10月15日,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官宣Lisa担任节目导师,这也是其中国综艺的首秀;16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的日语版,并开始在日本展开多项的活动。 Lisa早年时曾是泰国舞队We Zaa Cool的成员,与BamBam和Ten在同一个舞队。 2010年,在YG Entertainment泰国选拔赛上获得第一名,并在2011年4月开始练习生的生涯。

lisa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第二季参演嘉宾

影片中,Lisa總共換了2套造型,包括紅色運動裝、Celine珠光白馬甲短裙套裝,搭配膝上馬丁靴,大方展現性感螞蟻腰、纖細長腿,而她的不科學好身材再次引發大眾熱議,也讓人更加期待她這次在《青春有你3》的表現。 9、lisa在2020年参加了《青春有你第二季》在爱奇艺播出,lisa就表演了信仰之跃。 Lisa舞蹈名场面,邀请Lisa当导师,出任了《青春有你2》导师一位。

除了全球推廣活動以及雜誌推封外,Lisa在韓國國內也展開了推廣活動。 7月20日,Lisa為Bulgari以全球品牌代言人的身分於首爾舉辦的「寶格麗色彩 lisa青春有你 BVLGARI COLORS」拍攝形象照,並戴上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價值79萬美元的頂級紅寶石與鑽石項鍊,以及價值39萬美元的紅寶石手鏈,同時也都是寶格麗的傳承典藏系列,並以此系列作為宣傳。 除了思琳(CELINE),Lisa與奢侈品牌Bulgari也有長期的合作關係,2019年,Lisa登上泰國《BAZAAR》5月號封面,成為了她與Bulgari第一個合作的封面,就此展開長期合作關係。 2019年10月29日,寶格麗邀請她參加BVLGARI首爾活動。 2020年8月20日,Lisa被正式選為代表意大利奢侈品牌Bulgari的韓國區品牌代言人。 作為寶格麗的代言人,她參加了「Serpenti」和「B. Zero1」系列的廣告活動。

小组对决上演精彩刺激的“抢人”大战,青春制作人蔡徐坤现场教学,音乐导师陈嘉桦、舞蹈导师LISA在线教学。 lisa青春有你 赵小棠、喻言率先集结《十面埋伏2》AB组,在舞台上展开实力battle之战,同一首单曲演绎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最终喻言带领的B组获得第一。 百位训练生们迎来第一次顺位发表,青春制作人蔡徐坤公布第10名到第59名的训练生,排名60位以后的训练生面临淘汰。 为了帮助训练生们缓解淘汰前的紧张氛围,节目组还精心安排了一场换装挑战。 训练生们以宿舍为单位,以游乐场限定为主题展开时尚比拼,并由青春制作人们通过微博点赞选出最佳装扮,点赞最高的宿舍获得一份心愿大奖。

  • 当天,多芬官方微博在排名揭晓前提前发出祝贺代言人刘雨昕成为第一名的贺词,随后删除,网友质疑节目组内定冠军。
  • 在這一季中,觀眾仍可以通過愛奇藝國際版為喜歡的訓練生投票,讓我們期待選手們在本季節目中的表現吧!
  • 2013年11月,出演TAEYANG歌曲《RINGA LINGA》的MV。2015年3月,与B.I、BOBBY合作拍摄休闲服饰品牌的秋冬季概念视频。她在YG Entertainment接受了5年的训练,出道前曾和休闲服饰品牌签约成为专属模特。
  • 初舞台评级开启,选择同一首歌曲的训练生一对一直接配对进行表演。
  • 不只是香水廣告上的合作,Lisa也為思琳(CELINE)走過兩場秀場。

Lisa在2021年時尚產業這一塊邁向新的里程碑,珠寶產業方面,她成為寶格麗的全球代言人後,6月18日,Lisa為Bulgari宣傳2021年Magnifica珠寶大秀,Lisa戴上價值92萬美元的寶格麗項鍊進行宣傳。 2021年12月8日,為了紀念第一次個人出道,同時感謝粉絲支持第一張單曲出道專輯,Lisa出版了第一本限量寫真集,收錄了個人出道的未公開的花絮照片。 10月12日,Lisa再次獲得提名,她在2022年MTV歐洲音樂大獎的獎項「BEST K-POP」中被提名,成為歷史上兩項MTV提名的韓國個人藝人,並於11月14日獲得了該獎項,她成為了首位擁有兩座MTV獎項的韓國個人歌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憑藉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成為各大媒體、品牌的寵兒,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而擁有人間芭比之稱的成員Lisa憑藉甜美長相、姣好身材,出眾的舞蹈實力擄獲一票粉絲。 近日她擔任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的導師,在節目中認真教學又自然不做作的表現經常引發熱議。 最新內容中,LISA與練習生們一起表演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的經典合作曲《I’m Not Yours》,霸氣又性感撩人的表演瞬間驚豔眾人目光,引發熱議。 憑藉著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Lisa登上了數次告示牌熱百的榜單,10月26日,收錄曲《MONEY》再次登上告示牌美國除外全球兩百大單曲榜登上第9名,成為她連續兩週入該榜單的歌曲。 隔日,10月27日,主打曲《LALISA》的音樂錄影帶歷時47天又3小時突破三億觀看次數,刷新了韓國個人歌手音樂錄影帶突破三億的紀錄。

在第二次排名结果公布,35名训练生进入下一阶段,主题考核额5首歌曲重新组队,人数超员的小组,根据谁最适合诠释这首歌曲的原则,选出心目中的7位练习生,其他训练生离开歌曲。 《青春有你第二季》提出的“X概念”,寓意节目自身和训练生们的无限可能性。 学霸选手、原创唱作人和跨界训练生的出现意味着,在这一青春偶像的生产链条中,情感、文化和生活阅历的修炼,而不仅是单纯的歌舞唱跳,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拒绝平面化的简单人设,及时填充工业复制时代的文化空洞,为这些青春少女成长为优秀的全能艺人打下坚实基础。 除了专业度上的“强强联合”之外,更为节目增添了多元化的视角。

Lisa所穿的Celine 2021 夏季系列產品的大量詢問而實現的,根據韓國媒體Star News的報導,CELINE品牌宣布,由於人們一直表現出對於Celine Triomphe包的巨大興趣,也被大眾稱為「Lisa的包」,已經有一段時間斷貨了,而該包款據透露是Lisa所使用的。 2020年9月開始,Lisa成為CELINE的官方全球品牌大使,從2020年1月至2021年6月,她在Celine的54條Instagram帖子中累積了27億次展示。 此外,2020年她作為MAC全球大使的公告發布的帖子收到了超過560萬個贊和7.4萬條評論。 深入研究數據,僅Lisa的帖子就在MIV中產生了183萬美元,MAC的公告帖子在MIV中產生了50.6萬美元,成為了他們2020年的頂級品牌帖子,此外,MAC中Lisa代言的相關產品也很快就銷售一空。 2020年12月18日,Bulgari在宣布了Lisa成為韓國區品牌代言人之後,他們決定展開更廣大的合作關係,於今日正式宣布Lisa成為該品牌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而在在收聽方面,身為首次以個人身分展開活動的韓國藝人,Lisa在短短幾天就獲得了她的兩首破億流媒。

9月16日,《LALISA》實體專輯累積736,221張的銷售量,於Gaon專輯銷量週榜排名第一,並成為韓國女歌手歷史上首位首週銷量突破70萬的女藝人。 第三次排名公布,刘雨昕获得第一,最终共有20名训练生进入下一阶段。 金靖以“青春制作人本人”的身份担任《青春有你第二季》表演部部长竞选的主持人,并模仿训练生,戴燕妮获得《青春有你第二季》表演部部长。 杨天真担任“X导师”,从行业视角和从业经历出发,为训练生们带来难忘的职场讲堂。 面对训练生未来职业生涯的疑惑,杨天真还结合个人经历给出宝贵的职场建议,帮助训练生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第二次公演舞台小组对决火热来袭,两个小组对同一首歌进行演绎,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现场开“补习课”, 说唱导师JONY J教学又遇职业生涯难题,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在线云指导。

《青春有你2》圈粉无数的蔡徐坤,从全网黑到逆风翻盘,他成长了 近日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马上就要迎来总决赛了,从《青春有你2》开播之后,话题度一直都很高。 lisa青春有你 “大妈、整容、离过婚”:这届《青春有你2》,刷新你的女性观 要说当下最火的综艺,非《青春有你2》莫属了。 LISA、Ella分享女团经历,与训练生畅谈女生间“小秘密”。 金靖空降主持《青春有你2 联欢会》,练生们展示自己的隐藏技能。 作为节目首创的考核方式,练习室小考摒弃了妆发、灯光、舞美等包装形式,以一镜到底地记录方式,由“蔬菜沙拉”直接评出每首歌最优秀的小组和个人。 在高压的赛制之下,训练生们勇于突破自我,节目中,陈珏选择了与自身风格相差较大的《有点甜》;七穗不但选择了风格炸裂的《MAMA》,还首次尝试Rap。

《滾石雜誌》更把它列入2021年韓國流行音樂中最好的收錄曲之一。 《告示牌》同時也將它列為2021年他們所選擇最好的25首韓國流行音樂歌曲之一。 而截至2021年12月22日為止,Lisa成為歷史上在Spotify最快達到5億流媒的韓國個人歌手,Lisa自9月出道以來,在Spotify上的流媒量超過了5億次,成為韓國音樂史上創下最快紀錄的個人歌手,僅用時103天。 另外,Lisa的《MONEY》成為唯一一首在Spotify全球排行榜上連續100天上榜的韓國流行音樂獨唱歌曲。 個人活動與首演屢獲佳績的同時,Lisa也逐漸開始與各國歌手展開合作,並成為團內首位與其他藝人展開合作的成員,於10月22日發表合作單曲《SG》,該曲同時也登上多國榜單。 10月9日,收錄曲《MONEY》特別版影片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歷時15天,成為Lisa首支破億的表演影片。

她单独指导跳不对拍的训练生/一眼看出谁快谁错拍/指导学员舞台表情/指出冰清玉洁他们组当时c位问题…..等等这些都挺认真的。 One more time/why don’t you smile? /you need say sorry to your friend,not for me。 这些梗我们粉丝都知道,只不过Lisa如何如何指导学员没上热搜,因为这没啥话题度。 而且时长很有限,每个导师还要均分时长,到了后来又是网上授课,爱奇艺剪辑了很多。

lisa青春有你: lisa青春有你二什么时候播(丽莎lisa青春有你)

两大选秀平台的鹅厂《创4》和爱奇艺的《青青春有你3》对打开播,相比之下后者的选秀更欢快,有种看喜剧的感觉。 截止到2021年2月26日20:00,青春有你3助力榜结果,其中李俊濠票数最高位于第一,余景天第二,唐九洲第三,连淮伟收获第四,孙亦航第五。 排名情况与选手前期热度有关,后续排名还是看各位练习生们的精彩表现了。 《青你2》给蔡徐坤打了一手“好牌”,终于洗白,网友:和解了! 在疫情期间,有着不少的综艺节目陆续开播,而最近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就是《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节目中无论是参加选秀的选手又或是四位导师自开播以来都备受关注。

從楊丞琳疑似說溜嘴第三季導師還有潘瑋柏,讓粉絲都超驚喜,更滿心期待地表示,「提前祝楊老師追星成功」、「期待Rap導師潘瑋柏」、「潘帥啊哈哈哈哈」。 2020年6月2日,Lisa遭前经纪人诈骗事件被韩媒报道后,其所属公司YG娱乐发表了官方声明。 声明中称,通过内部调查,确认Lisa被前经纪人A某诈骗的事实。 於2016年11月16日播出的《一週偶像》均有提及此暱稱。

lisa青春有你

在第一期節目中如同以往,各位導師都帶來自己的表演,其中Lisa 帶來蔡徐坤〈情人 Lover〉以及小賈斯汀的〈Intention〉舞蹈表演,而負責歌唱的李榮浩也自彈自唱演唱〈自拍〉。 有趣的是,身為Lisa 粉絲、潘瑋柏好友、李榮浩老婆,楊丞琳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看節目的心情。 9月24日,主打曲《LALISA》音樂錄影帶歷時13天,觀看次數突破兩億,再次刷新了韓國藝人突破兩億的觀看次數速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