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歌詞8大伏位

《Listen》展現了那些小鎮子裏走出的、懷揣着大城市夢想的女孩的心聲,表達了她們對於名利背後真正代價的深刻領悟,進而點明迴歸自我、聽從本心的歌曲主題。 listen 歌詞 listen 歌詞 listen 歌詞 listen 歌詞 在該曲中,碧昂斯的音色既純淨清澈、流露靈性,又狂野不羈、高亢激情,能夠引起人們心靈的震動。 listen 歌詞 2007年,該曲獲得第64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和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2-3],並獲得了第12屆評論家選擇獎“最佳歌曲”獎項。 listen 歌詞 listen 歌詞 Beyonce早期的歌似乎較能夠打動人心,字字唱入心坎,吶喊著心中那股真實的聲音,又有誰能夠清楚的聽見。

listen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