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ers介紹

假装严格待人的态度,实际上是性格开朗,感情表现强烈的类型。 住在一直延伸到地平线的田地中央的古老城镇“克拉克斯代尔”,是个极其单纯的美少女。 在独特的氛围里无论对谁都毫无城府,但却似乎有点糊涂。 不过,由于成长环境,她对小事并不在意,并且对艾克的吐槽毫无所动。 在“伦狄尼姆”长大的战灾孤儿,和莱德在同一所福利院里长大。

listeners

在世界上受无耳进攻最激烈的地方——“伦狄尼姆”生活的战灾孤儿。 listeners 厌倦了恐惧无耳和支配城镇的军人的生活,把想打破无奈现状的怒火和破坏冲动隐藏在心底,作为AMP建设者一直在隐居。 该集全篇各方面都有从Pink Floyd关联的乐曲和视觉形象中提取材料。 首先,开头艾克他们前往诺姆之国时穿过的草原风景,是来自专辑Atom Heart Mother的封面。

listeners: LISTENERS各集制作

其目的和出身等,所有一切都是谜团的传说中的祈手。 作为10年前的“自由庆典计划”的王牌被投放的神秘祈手,在那场作战行动中引起了巨大爆炸后便消失无踪,因此有人称他是拯救人类的英雄,也有人称他是向无耳倒戈的背叛者。 由于十年前的“庆典”而变成垃圾山的“里巴切斯塔”镇长。 标榜着要与无耳共存,是因10年前的“庆典”而导致灭绝的“诺姆之民”的最后幸存者。 或许由于从小就去去家人,所以性格沉着冷静,但又有些漠不关心。 将无耳视为亲人般对待,拒绝想回避、驱逐无耳的外界,独自生活在由墙壁封闭的城镇中。

  • 无耳与诺拇之民握手的画面,亦取自专辑Wish You Were Here的封面。
  • 作为一国之君,在10年前策划了“自由庆典计划”,但因计划失败而失去了国家。
  • 殿下等人降落在被烧成荒野的布莱顿海滩,为了将世界从即将到来的终末中拯救出来而站了起来。
  • 这片土地漂浮着似乎非此世界的气息,有着静静伫立的陈旧教会,据说里面一直保存着自古以来的记录和记忆。

有着一望无际的宽阔田野,没有人烟的偏僻农村。 这片土地漂浮着似乎非此世界的气息,有着静静伫立的陈旧教会,据说里面一直保存着自古以来的记录和记忆。 简直像逃跑一样,艾克和缪离开了里巴切斯塔城镇。

listeners: LISTENERS制作人员

能与无耳交流,让独有的技术发展,而其优秀的技术被购买,参与了10年前的“自由计划”。 但是,也因此事而遭受了悲剧,甚至做出与周边国家断交的决定。 有着“紫贵公子”外号,受各国瞩目的祈手,殿下所管辖的小国家。 色调为紫色的雨覆盖城市,欢乐街上开满了可疑的店。 城市中央漂浮着“银河宫殿”,那其实是殿下的音波机甲“MESA”。

  • 该集全篇各方面都有从Pink Floyd关联的乐曲和视觉形象中提取材料。
  • 他们过着积愤无法发泄的生活,而这一天,来了一位客人。
  • 在被垃圾山包围的城镇里巴切斯塔,少年艾克以捡垃圾为生。
  • 如艾克的姐姐所经营的酒吧名字就是“绿洲”。
  • 经营着聚集了城镇的劳动者们的酒吧“绿洲”,独自抚养双亲过世的艾克。

异形音波机甲Dual Showman用耀眼的闪光照亮了伦狄尼姆的街道。 listeners 站在其肩上的缪与曾经失控的吉米相重叠,艾克受到了冲击。 listeners 在托米的指挥下大规模的无耳歼灭作战开始,艾克为了阻止缪和托米,决定潜入望台。 青年莱德和发小瑞奇在灰色天空下的荒废城镇伦狄尼姆,作为修理工厂的工人劳动着。

listeners: LISTENERS播放信息

另一方面,在布莱顿海滩,托米的作战计划将付诸实行。 listeners 追逐吉米的足迹,艾克和缪来到了被称为殿下的祈手所统治的城市“佩斯利公园”。 出生以来第一次差点被都市气氛给吞没的艾克,在那里遇到了名为基德的男人。

“和他度过的十五天零七个小时”的台词是出自Prince创作的歌曲Nothing Compares 2 U。 该作以不存在被称为“音乐”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一名少年与一名神秘的少女缪相遇后踏上旅途,满是交织摇滚音乐的青春故事。 第1集的标题“Live Forever”摘自代表20世纪90年代英国摇滚的乐队“绿洲”的初期代表曲目。 并且,在第1集的许多地方都透露着受绿洲启发的灵感。

listeners: LISTENERS

此外,城镇“里巴切斯塔”(Liverchester)其名字亦取自英国城市利物浦和曼切斯特。 而这两个地方是甲壳虫、The La’s、Dead or Alive、Echo & the listeners Bunnymen等人气乐队辈出的城市。 托米的作战计划失败了,另一方面,就像呼应觉醒的缪一样,无耳正残暴化。 殿下等人降落在被烧成荒野的布莱顿海滩,为了将世界从即将到来的终末中拯救出来而站了起来。 此时,凯文、碧琳和诺姆国的罗丝等人也开始了各自的行动。

listeners

在被薇薇安拜托去取圣诞蛋糕的场景里,莱德说的“我是反基督者”是来源于Sex Pistols的代表曲目“Anarchy in the U.K.”里的歌词。 在最后的特攻场景中,莱德和瑞奇叫喊的那句“God Save the Queen”亦取自Sex Pistols的同名曲。 为了与带着负伤的他也随之消失的诺姆族民相见,艾克和缪继续前往至海岸。 在寻求帮助的缪面前,一条路和巨大的墙在海上浮现出来。 listeners 而那个墙壁下看着的门,正是诺姆之国的入口。

艾克在碧琳担任副所长的“颤音技术研究所”里醒来。 另一方面,缪以与三姐妹的战斗为契机,开始对和艾克继续旅行一事产生了困惑。 在被垃圾山包围的城镇里巴切斯塔,少年艾克以捡垃圾为生。 一天,他挖出了一个不明真实身份、腰上有个插孔的少女。 然而他的行动却在动摇城镇的骚动中影响开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