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peer詳細資料

目前在 CoinMarketCap 的排名為 #152,市值為 NT$3,761,233,595 TWD 。 流通供給量為 27,005,178 LPT 單位 與未提供最大流通供給量。 Livepeer成立于2017年,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以更低成本去中心化方式转码视频的平台。 转码是为了确保最佳的观看体验,重新格式化原始视频文件的过程。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Livepeer,通过贡献自己的计算机资源来帮助转换视频,并赚取以太坊和稳定币的费用。 但要赚取费用,用户必须首先购买Livepeer的代币LPT。

  • Livepeer 係建構在以太坊區塊鏈之上,因此該平台採用修改過的委託權益證明 共識機制。
  • 該平台提供即用即付的内容消費機制、自動調整畫面比例的社群影片服務、無法事前審查内容的即時新聞,以及可使用影音的 DApps。
  • Doug Petkanics 於 2006 年畢業於賓州大學計算機科學系。
  • 在Livepeer 官方白皮書中提到,影音串流與廣播産業正在快速成長,該公司想趁勢在産業環境中導入去中心化。
  • 目前在 CoinMarketCap 的排名為 #152,市值為 NT$3,761,233,595 TWD 。

該平台目標成為一個以區塊鏈為基礎,高經濟效益的集中化廣播替代解決方案,針對所有新設或既存廣播公司設計。 Livepeer 今日價格 為 NT$139.28 TWD ,24 小時交易量為 NT$126,445,993 livepeer TWD 。 Livepeer 在過去 24 小時內下跌了 4.90 。

livepeer: Livepeer 網路如何確保安全?

之後他在多家大公司任職,包括 Groupon 與 Wildcard。 2013 年 Petkanics 與他人共同創辦 Wildcard,是一家出版平台暨網路瀏覽器。 2016 年起,他成為 Livepeer 開發的核心。

livepeer

据The Block 7月29日报道,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去中心化视讯流平台Livepeer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 這是 Livepeer 的共識機制與比特幣的不同之處。 livepeer 比特幣的工作量證明 機制,需要消耗大量電力與電腦算力,而 DPoS 不但更為環保,而且也容易規模化。 不只如此,Livepeer 受益於以太坊區塊鏈上已經大量存在的多種 DApp 生態系,進一步提高網路的可用性。

livepeer: 誰創辦 Livepeer?

Livepeer 因為讓用戶以多種方式參與,因而逐漸成為領先産業的平台。 該平台提供即用即付的内容消費機制、自動調整畫面比例的社群影片服務、無法事前審查内容的即時新聞,以及可使用影音的 DApps。 Livepeer 正在改變即時影音直播的作業流程,也即將成為産業領袖。 Livepeer 專案的獨特之處,在於為廣播産業導入革命性的區塊鏈技術力量。 該開源平台讓用戶與開發者,能夠自由參與平台管理與改善。 livepeer 2017 年推出的 Livepeer,是第一個完全去中心化的直播影音串流網路協定。

  •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Livepeer,通过贡献自己的计算机资源来帮助转换视频,并赚取以太坊和稳定币的费用。
  • 据The Block 7月29日报道,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去中心化视讯流平台Livepeer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
  • 最後,總代幣供給量的 5% 保留於於維護 Livepeer 網路,確保該專案未來的發展。
  • 比特幣的工作量證明 機制,需要消耗大量電力與電腦算力,而 DPoS 不但更為環保,而且也容易規模化。
  • 這是 Livepeer 的共識機制與比特幣的不同之處。

在Livepeer 官方白皮書中提到,影音串流與廣播産業正在快速成長,該公司想趁勢在産業環境中導入去中心化。 Livepeer 目標將廣播流程變得更為順暢,讓製作者可將作品發布於平台上,負責内容的格式變,並針對用戶與串流平台進行散布。 Livepeer livepeer 係建構在以太坊區塊鏈之上,因此該平台採用修改過的委託權益證明 共識機制。

livepeer: Livepeer (LPT) 代幣目前的流通量有多少?

在所有供給量中,創辦人與初期團隊成員可以分配到 12.35%,但自網路推出後,會有 36 個月的釋出期間。 livepeer livepeer 最後,總代幣供給量的 5% 保留於於維護 Livepeer 網路,確保該專案未來的發展。 Livepeer 代幣逐漸成為受歡迎的資産,因此有多家交易所開始提供該代幣的交易對。 Doug Petkanics 於 2006 年畢業於賓州大學計算機科學系。

livepe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