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whilewe’reyoung歌詞詳解

超人氣英國男團1D第二張錄音室專輯《Take Me Home》首支單曲,預售即登頂40國iTunes Store。 同時打破了賈斯汀比伯的Baby在Youtube上24小時的觀看量的記錄。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他們作為個人選手通過了The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X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Factor(英國偶像——一檔英國選秀節目,由Simon Cowell創辦)第七季(2010)的選拔賽,進入了訓練營,卻沒有成功進入男生組評委之家。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在評委Simon livewhilewe’reyoung歌詞 Cowell的提議下,這五個青少年組成了一個組合,從而晉級,One Direction於2010年7月23日這個美妙日子成立。 最終,One Direction進入了決賽,並且成為了當季比賽的季軍。 之後簽約唱片公司Syco Music。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