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5606大著數

集显理论性能测试:是用AIDA64的内置工具进行的,由于4560的核心为GT1比6700K的GT2核心少一半的规模,所以性能明显弱了很多,不过相对于G4400还是有10%的提升。 CPU理论性能测试,:用AIDA64的内置工具进行的,可以测试很多CPU的基本性能。 4560的理论性能会明显低于6700K和i3,尤其是在浮点运算的部分。 我的CPU测试主要是以i7-6700K作为基准的对比值,所以文章中除了具有直接对比的奔腾G4400\G4560\4130以外,还会加入6700K作为参考。 不过在酷睿全盘皆墨的第七代,奔腾倒是狠狠地挤了一波牙膏,同样也加入双核四线程的规格,外加超低的价格,让这个系列瞬间拥有了极高的关注度。 如果晶片組的 I/O 沒有全數使用,實際 TDP 可能會比較低。

  • 「繪圖最高動態頻率」是指使用具有動態頻率功能的 Intel HD Graphics,可以支援的最大機會繪圖渲染時脈頻率 (以 MHz 表示)。
  • 我們的目標是要讓 ARK 工具系列成為對您有價值的資源。
  •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能夠依需求動態增加處理器的頻率,利用溫度與電力的餘裕空間,在您需要時即時提高運算效能,並在負載較低時達成更優異的省電效率。
  • 此功能的功能、效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會因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 增強型 Intel SpeedStep 技術是一種先進的工具,可提供極高的效能,同時也能符合行動系統的省電需求。
  • ECC 記憶體是一種系統記憶體,可以偵測和修正一般的內部資料毀損。

傳統的 Intel SpeedStep 技術會因應處理器負載的變化,協調切換電壓與頻率的高低。 增強型 Intel SpeedStep 技術建置在採用若干設計策略的架構上,這些設計策略包括以電壓及頻率變化作出區隔以及時脈分割及復原等。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能夠在每個實體核心上提供兩個執行緒。 多執行緒的應用程式能夠以平行方式處理更多工作並更快完成工作。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能夠依需求動態增加處理器的頻率,利用溫度與電力的餘裕空間,在您需要時即時提高運算效能,並在負載較低時達成更優異的省電效率。

g4560: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1200SP 產品

PCI Express 修訂版是處理器支援的版本。 周邊元件互連高速 (或稱 PCIe) 是連接硬體裝置到電腦的高速序列電腦擴充匯流排標準。 不同的 PCI Express 版本支援不同的資料速率。 最大解析度 (整合平板) 是指處理器對於具有整合平板的裝置所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每像素 24 位元與 60Hz)。 系統或裝置顯示解析度取決於多個系統設計因素;實際解析度在您的裝置上可能會較低。

請聯繫 OEM,包括最新的處理器配置更新的 BIOS。 執行禁用位元是一種以硬體為基礎的安全功能,可以減少受到病毒與惡意程式碼攻擊的風險,並且防止有害的軟體在伺服器上或在網路上執行及傳播。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可讓應用程式為其敏感的常式和資料建立由硬體強制執行的受信任執行防護功能。

g4560: 繪圖基頻

PCI Express 通道的數量是處理器支援的總數。 熱設計功耗是處理器以基頻運行,且所有核心都在承受 Intel 所定義的高複雜性工作負載時的平均功耗,單位為瓦特。 CPU 快取記憶體是位於處理器上的快速記憶體區域。 Intel 智慧型快取記憶體是指允許所有核心動態分享存取最後一階快取記憶體的架構。 CPU渲染测试:测试的是CPU的渲染能力,这方面的结果与基准测试类似,G4560会高于 %左右,相比于上代的G4400提升就非常大,可以达到20%。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 240G用作系统盘,480G主要是拿来放测试游戏。
  • Intel 身份保護技術為內建的安全性權杖技術,協助提供簡單、防竄改的方法,保護您在存取線上客戶與商務資料時,不會受到威脅與詐騙。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 Intel 裝置保護技術 (含 Boot Guard),可保護系統的 pre-OS 環境以免於受到病毒和惡意軟體的攻擊。
  • 閒置狀態 (C 狀態) 是用來在處理器閒置時節省耗電。

匯流排是傳輸資料的子系統,在電腦元件之間,或是在不同電腦之間傳輸資料。 g4560 今天我們不玩中高價位處理器,反過來鎖定 2,000 元有找,Pentium 系列當前最低階的 G4560。 其市場參考價為 1,850 元,只比 Celeron 當前時脈最高的 G3950 多出不到 200 元,具有更好的性價比。 兩造之間有 2 核心、4 執行緒架構與 2 核心、2 執行緒之別,此外基礎時脈分別為 3.5GHz 與 3.0GHz,我們認為光這兩點就足以打消購買 Celeron 的念頭。 Intel 有權隨時變更製造生命週期、各項規格及產品描述,恕不另行通知。

g4560: 支援 ECC 記憶體 ‡

按一下「送出」即表示確認您接受 Intel 使用條款並瞭解 Intel 隱私權政策。 Intel 授權代理商以清楚標示的 Intel 盒裝銷售 Intel 處理器。 OpenGL 是一個跨語言的多平台 API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可供轉譯 2D 和 3D 向量圖形。 产品的包装与附件: G4560采用的是彩印纸盒包装。

g4560

这次主要对比的是三颗CPU:G4560,上一代的G4400,比较早的i3-4130。 由于一下子用力过猛,可怜的G4560被GTX1080ti榨干的透透的。 4线程100%的游戏占用,散热风扇发出令人心疼的啸叫,阿發顿觉于心不忍,决定不再折腾它了。 说起奔腾处理器,80、70后的朋友绝对不会陌生,2000年的奔4处理器一经推出,那叫一个艳惊四座,让人又爱又恨。 阿發我当年也是眼巴巴得瞅着电脑城的js赚得盆满钵满,只要有货都不愁卖的年代,只恨那时小学没毕业,无法参与其中分一杯羹,每每想起都懊悔不已,仿佛与好几个亿失之交臂。

g4560: 電腦王網站地圖

Intel 記憶體保護擴充 (Intel MPX) 提供一組硬體功能,可讓軟體結合編譯器的變更,用來檢查編譯時的記憶體參照不會因為緩衝區上溢或下溢而在執行階段變得不安全。 散熱監測技術會藉由多項散熱管理功能來防止處理器封裝和系統過熱。 內置數位溫度感測器 (DTS,Digital Thermal Sensor) 能夠偵測核心的溫度,而溫度管理功能能夠在需要時降低封裝耗能並繼而降低溫度,以維持在正常操作範圍內。 指令集擴充是其他指令,可在針對多個資料物件執行相同作業時提升效能。 這些指令集擴充可包含 SSE (串流 SIMD 擴充指令集) 與 AVX 。 「提供嵌入式選擇」表示產品針對智慧型系統和嵌入式解決方案提供延伸購買選擇。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g4560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此功能的功能、效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會因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針對更安全的電腦運算所開發的 Intel 受信任執行技術,是一組用在 Intel 處理器及晶片組上多用途硬體延伸模組。 它可以透過一些安全性功能 (例如測量式啟動及保護性執行) 提升數位辨公室平台功能。

g4560

處理器繪圖是在與 CPU (依作業系統、驅動程式和其他系統限制而定) 相同的實體記憶體上操作。 独显专业软件基准测试:专业软件部分以SPEC viewperf 12为基准测试,4560在这个测试中反而最弱,不过一般也不会有人拿来干这个,影响不大。 独显3D游戏测试:表格中将DX9~DX12不同世代的游戏进行了分类,这样会更加清晰一些,也为了保证测试一致性。 SSD是两块Intel,系统盘用的是比较主流的535,以保证测试更接近一般用户。

g4560: 支援的插座

240G用作系统盘,480G主要是拿来放测试游戏。 从规格上看,G4560相对于上代的G4400频率提升0.2G并不算很大。 但是核心从双核双线程改为双核四线程是最大的亮点,这让G4560达到i3同等的规格。 Intel AES 新指令集 (Intel AES-NI) 所包含的指令能讓資料的加密解密快速又安全。 AES-NI 對許多加密應用來說極具價值,例如:進行大量加密/解密、驗證、亂數產生以及驗證加密的應用。 PCI Express 通道由兩個差分信號對組成,一個用於接收資料,一個用於傳輸資料,是 PCIe 匯流排的基本單元。

此處資訊僅以「現狀」提供,Intel 並不為所列產品的資訊準確度、產品功能、供應狀況、功能性或相容性提供任何的背書或擔保。 請聯絡系統供應商,以取得特定產品或系統的詳細資訊。 增強型 Intel SpeedStep 技術是一種先進的工具,可提供極高的效能,同時也能符合行動系統的省電需求。

g4560

我們的目標是要讓 ARK 工具系列成為對您有價值的資源。 閒置狀態 (C 狀態) 是用來在處理器閒置時節省耗電。 C0 是運作狀態,表示 g4560 CPU 正在進行日常作業。 C1 是第一個閒置狀態,C2 是第二個,依此類推。

您可以在生產上市標準 報告中找到產品認證和使用條件應用。 換言之,單就影音娛樂應用而言,這代 Pentium 和 Core i3 甚至是 Core i5/i7,所能提供使用者體驗是雷同。 前幾年所興起 g4560 HTPC,是基於家用網路和液晶電視普及,利用電腦充當影音播放機,可玩性更高更也具有多元使用彈性。

g4560

Intel SGX 開發人員分割他們的程式碼和資料為 CPU 強化信任的執行環境 的方式。 「指令集」是指微處理器可理解且可以執行的命令與指示的基本組合。 顯示的值代表此處理器相容於哪一個 Intel 指令集。

我們的重點在於影音播放應用,經由前面簡單介紹,大家理應當能認同 Pentium G4560 比其他系列來得超值,因此以下將只聚焦在 Pentium G4560 部分。 如先前介紹提到,Kaby Lake-S 所配備 Gen 9.5 內顯,對於 4K 影片壓縮格式支援更為完整。 關鍵的 HEVC 與 VP9 格式、8bit 和 10bit 色彩深度影片,這次終於全數支援,而且能發揮真硬體解碼加速效果。 g4560 Intel 清晰視訊技術是一套內建於處理器繪圖晶片中的技術,專司影像解碼與處理,可加強視訊播放效果,提供更清晰銳利的影像,更自然、精確及生動的色彩,並且能使視訊畫面清楚而穩定。

此技術打造出一個能讓應用程式得以在其專屬空間內執行、不受系統上所有其他軟體影響的環境。 影片播放期間的資料流量隨時在變動,但是為了在同一個處理器使用率畫面內,呈現硬體加速啟用前後的差異,我們使用稍微寬鬆的試驗方式進行。 也就是並非播放相同片段、長度,盡可能截獲條件一致的使用率曲線圖來比較,但是真硬體加速的試驗結果相當明顯,因此追求絕對值並非那麼必要。

最大解析度 是處理器透過 DP 介面 (每像素 24 位元與 60Hz) 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系統或裝置顯示解析度取決於多個系統設計因素;實際解析度在您的系統上可能會較低。 最大解析度 是處理器透過 HDMI 介面 (每像素 24 位元與 60Hz) 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支援 ECC 記憶體表示處理器支援錯誤修正碼記憶體。 ECC 記憶體是一種系統記憶體,可以偵測和修正一般的內部資料毀損。 請注意,ECC 記憶體支援需要同時具備處理器和晶片組支援。

话题扯远了啊,言归正传,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英特尔公司与第七代酷睿一起推出的奔腾G4560。 5GHZ的CPU频率,虽无睿频,但主频在当年也还行。 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加入任何郵寄清單,且除非您主動要求,否則不會收到來自 Intel 公司的電子郵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