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全攻略

Liberty Air 2 Pro 支持觸控手勢和運動檢測,但兩者都運行不完美,對於初學者來說,輸入存在延遲,執行快速點擊不是很有效,你必須逐漸點擊它們才能讓觸控傳感器註冊,此外入耳式檢測會延遲運行,在取下或將耳機放回耳朵後的 1 到 2 秒時間,範圍內恢復/暫停播放。 ,與先前評測過的Duo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相比差不多,只要輕輕觸摸一下就會有反應了,不須擔心耳機不理人。 一樣拿較常被比較的 Apple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AirPods Pro 及價位差不多的 PaMu Quiet 來相比。 到車流量大的馬路邊實測,3款降噪程度跟效果都很優,能有效降低中低頻例如車流聲或捷運運輸時的引擎聲。 但相較來說 AirPods Pro 的耳壓感會稍微偏重一點,PaMu Quiet 則是在風較大時,會聽到一些風切聲。

※若為預購商品,以下單日網頁公告之配送日期,於一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與您約定送貨時間。 個人衛生用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未拆封商品仍享有十天猶豫期之退貨權利。 但已拆封 (如剪標、下水等情形…),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下載版序號、珠寶、黃金類訂單之商品暫不提供線上退/換貨,3C類商品暫不提供換貨服務,其它商品僅限換貨1次。 總結,「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在玩遊戲時確實有些許延遲,看影片則影響較小。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技術規格

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像是如果再有像是ambient mode環境監聽、或是TWS Plus雙耳切換的功能就更加完美了。 不過整體使用體驗上來說都很棒,如果你有通話需求的話,我相當推薦購買的這一副藍牙耳機。 我知道有些消費者對 Liberty Air 2 Pro 排山倒海的好評反而不太放心,但它真的就像我副標題所說,將功能、設計、體驗都帶到了新的高度。 Soundcore 表示 Liberty Air 2 Pro 在關閉主動降噪時,續航時間為 7 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後,則縮短為 6 小時。 Liberty Air 2 Pro 可能是我測過除了 AirPods 系列以外,連線速度最快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了,滑開充電盒就會自動開機,之後大約只要 2 到 3 秒就完成連線了,而此時我根本連一邊耳機都還沒戴好,連線速度真的是快到沒話說,整個使用體驗非常順暢。 另外,經過測試,初次和 Liberty Air 2 Pro 完成連線後,就算把其中一邊耳機放回,或是單獨把任一邊耳機拿出來,都不用重新配對,也不會影響音樂播放。

IPhone 12 海軍藍的推出,讓藍色又再度成為今年的流行色,因此筆者為了搭配手機,刻意購買藍色的耳機。 對於長途通勤者 將受益於便攜式設計、可選擇的降噪模式和強大的電池壽命。 對於iPhone用戶來說,這款耳機是比普通 AirPods 更好(也更便宜)的選擇,耳機具有 AAC 支持,可在 iOS 設備上實現無延遲、高質量的播放,採用矽膠耳塞密封,並具有 IPX4 等級。 有兩種環境感知模式,一種完全透明,另一種只允許聲音通過,全透明模式是合理的,但與最好的相比,有點安靜,聽起來不太自然,人聲模式非常好,讓我可以與其他人進行完整的對話,同時仍然保持一定的降噪能力,請注意,聲音受到啟用降噪功能的影響,聽起來更受控制和有力,但低音略低。 ,以下體驗都是使用Soundcore APP中的「經典模式」去做聆聽,若EQ設定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邊需要留意一下自己的設定值。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下方就是cVc降噪收音mic,過去評測過的像是TT-BH053真無線藍牙耳機這種棒狀設計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通常通話都有不錯的表現。

此外它會主動記憶多裝置配對,像我偶而帶iPhone、偶而帶Note20 Ultra,隨便帶哪一支出門都能隨開即用,不用重新配對。 ,你可以自由的調整操作的手勢、選擇Hybrid ANC主動降噪深度、調整預設的EQ模式或完全自訂調音也ok。 我們的開箱影片中有用排球少年的擊球聲還有FPS的槍聲做延遲度的實測,大家可以實際感受一下Liberty Air 2 Pro在延遲度上的表現。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推薦場景

耳機背脊是銀灰色,上方有入離耳偵測的sensor,單邊耳機上有三顆降噪麥克風。 PureNote 甄音技術搭配各式獨家功能,Liberty Air 2 Pro 將功能、設計及體驗都帶到了新高度。 手勢觸控操作分別有:按一下、按兩下、長按兩秒等設定,支援接通電話、音量調整或曲目更換等功能,都可以至APP中調整設定。 ▲ 「通透模式」分成「完全通透」與「人聲模式」,後者會增強比較中高頻人聲,並降低大部分其它頻率的聲音。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 Liberty Air 2 Pro 在開啟主動降噪時還能連續播放 6 小時的音樂,在市場上鮮少有表現相當的對手。 ▲ 「HearID 2.0」的新功能就是在「初始曲線」之上,還能加入使用者個人的偏好,比如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將它和自己的 HearID 曲線融合。 的 HearID 就有的功能,那 Liberty Air 2 Pro 新的「HearID 2.0」多了什麼?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續航王者 靜顯聲色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其中在降噪模式中還可以根據不同場景進行設定,把選擇權留給使用者自行決定讓我使用感受上相當舒適。 感受,透過上方第一個影片中可以清楚感受到,筆者在玩手機遊戲「 絕地求生m 」時可以稍微感受到耳機有延遲狀況,從開槍到聲音出來中間有一點的時間差,雖然有一些延遲,但經筆者實際玩下來不覺得會影響遊戲體驗。

  • 只要透過Soundcroe App設定,在聲音模式中選取音質優先(LDAC),就能夠獲得更高品質的聆聽享受。
  • 不過我覺得 Liberty Air 2 Pro 支援的手勢數量真的太少、太侷限,僅有「按兩下」和「長按」兩種,先不說耳機的「長柄」造型非常適合加入「滑動調整音量」,連競品普遍具備的「按一下」或「按三下」都不開放,實在是一大缺憾,只能說 Soundcore 在避免誤觸這部分真的很堅持。
  •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 ▲ 盒裝內所有內容物如上圖,包括 Liberty Air 2 Pro、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快速上手指南、9 組不同大小的耳塞(其中一組在耳機上)。
  • 聽起來依舊很大聲;而高頻降噪則是 AirPods Pro 的強項,也確實比 Liberty Air 2 Pro 好,不過我不覺得差距有像低頻那麼大。

Anker 旗下耳機產品一大優勢是,支援連接 Soundcore App ,並提供多達20多組的 EQ模式、操控手勢、降噪/環境音模式和 HearID 2.0專屬聽紋等完整功能。 Anker在過去兩年中加強了其美學遊戲,創造了一些外觀精美、製作精良的無線耳機,正面的觸控面板更加融入一體式外觀設計,另外,Anker 選擇將 IPX 等級從 IPX5 降低到 IPX4,這一舉措有點令人感到災情,因為前者提供了更強的防雨、防汗和防強水濺的保護。 2021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智選科技有限公司運營 Soundcore Taiwan 官方網站負責物流 (訂單處理、商品配送、鑑賞期、退換貨)、金流 (發票開立、收付款)、客服 (諮詢、抱怨、交易糾紛)、維修等相關事宜。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充電&連線配對

▲ 降噪模式分為「交通」、「室內」、「戶外」、「自訂」四種強度,我自己比較常使用「交通」和「戶外」。 ▲ 耳機出乎意料地容易取出,且因為充電盒的磁吸力量相當大,放回時即使不特別對準,耳機也會自動吸附對位。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 側面在介紹「PureNote 甄音技術」,簡單來說就是 Soundcore 在 Liberty Air 2 Pro 的單體上鍍了十層的奈米塗層,來增強單體硬度,進而提升聲音表現。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Liberty Air 2 Pro對於高鐵、捷運的引擎聲、冷氣機房運轉聲、車流聲的消噪效果是不錯的,複合式降噪的能力顯而易見,但是在抗風噪、還有人聲消除我覺得只比AirPods Pro好一些,沒有壓倒性的優勢。 這邊我自己用的是M號耳塞,慢跑、重訓運動穩定度都是OK的,聽診器效應的話,入耳式不可避免的還是有,但我覺得很輕微,不影響運動時的音樂體驗。 在造型設計上,對於我的耳朵並不會太容易鬆脫,不過還是不推薦邊做激烈運動邊使用Air 2,推薦使用同系列的Pro 2,會更加適合。 最後,Liberty Air 2 Pro 的充電盒同樣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所以如果你有無線充電器,只要把它放在上面,就可以直接充電了,真的相當簡單、方便。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支援高階晶片

Liberty Air 2 Pro 的主動降噪可以調整強度,除了完全自己調整的「自訂」,還有「交通」、「室內」、「戶外」三種預設強度。 「交通」就是最強的降噪模式;「室內」主要針對室內人聲進行降噪;「戶外」最大的優勢在於它有「抗風噪」能力,雖然比「交通」多一點高頻噪音(整體降噪強度差異並不大),但可以換來顯著的「抗風噪」效果,絕對值得,這是我實際戴著 Liberty Air 2 Pro 在戶外騎車之後得出的結論。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 ,以下體驗都是使用Soundcore APP中的「經典模式」去做聆聽,若EQ設定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邊需要留意一下自己的設定值。
  • 特別的是它使用「隱藏式」感應器,從外觀是看不到的;不過我測試後還是發現它在腔體靠前、靠上的位置。
  •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 像我騎單車的時候會想戴著耳機聽音樂,想開著降噪提升沉浸感、但又怕聽不到後方喇叭聲,就可以選交通降噪,只過濾低頻噪音,但喇叭聲還是聽的到。
  • 針對大型商品(包括:大型家電、家具床墊、健身按摩器材、車類…等),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一天內〈不含例假日〉將會有專人與您確認相關配送細節等的聯繫。
  • 它們產生易於聆聽、飽滿的聲音和大量深沉的低音,你一定會喜歡重低音的聲音,但低端控制得相當好,溫暖的中音和高音仍然清晰可見。
  •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希望藉由科技的進步,讓學習英文不分國界、不限定地點、不限定時間,期盼各位讀者與我見證更多科技發展的同時,也一起透過 Amazing Talker 學習更多語言。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外觀採用霧面的親膚材質,觸感相當優異。 耳機及充電盒重量都相當輕,單耳重量約 5.3 克,雙耳加上充電盒重量大約 62 克,是一款 外型相當時尚、體積相當小巧,攜帶相當方便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Liberty Air 2 Pro 充電盒小巧易攜、耳機輕量精緻,棒狀入耳式結構,搭配上多種耳塞尺寸選擇,在配戴穩定度和舒適度上能有較佳的感受。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缺點是為觸控手勢存在延遲問題,在Soundcore 應用程序中的完整 EQ 和 ANC 調整、九種不同的耳塞尺寸,以及 HearID 聆聽配置文件都可以讓你真正自定義,無論你是誰,都應該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定制這些耳機。

▲ 如果「預設」裡面都沒有你喜歡的聲音風格,也可以切換到「自訂」,自己調整不同聲音頻率的音量大小;而且你甚至可以建立多個自訂的聲音檔案、為它們命名,便於快速切換。 應用程式介面設計一如既往地簡潔、直覺,主要分為「主畫面」、「HearID 和等化器」、「控制項」三個頁面,新使用者應該也能快速上手;主畫面可以看到耳機的剩餘電量,以及當下的「環境音」模式。 Liberty Air 2 Pro 的耳機大抵延續前代的「長柄」造型,不過在細節有所改變。 最外側是銀灰色背板,搭配四周精緻的切邊設計、鏡面處理的「soundcore」字樣與 Soundcore 的 Logo,在光照下看起來有金屬質感。 Liberty Air 2 Pro 具備 IPX4 防潑水能力,所以在我的測試過程中,有一次戴著它騎車突然遇到下雨,我還是可以放心繼續騎,因為這不會造成耳機損壞。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Liberty Air 2 Pro 的延遲表現普通,在看 YouTube 影片和聽音樂都沒有什麼延遲,但是打字或玩遊戲時,依舊可以看到聲音和畫面不同步,所以還是不適合拿它來玩一些比較講求反應速度的遊戲。 耳機本體使用和充電盒相同的材質,可說是恰到好處,畢竟耳機長時間使用往往會殘留一些髒污,易於清潔便相當重要。 Soundcore 也跟上趨勢,將 Liberty Air 2 Pro 的腔體設計成「橢圓形」,至於這樣對配戴感受有什麼影響?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下一個部分會提到;不過大概是 Soundcore 比較看重耳機的一體性,耳塞、腔體、背板三者並沒有明顯的割裂感。

再者,此款也延續前代優秀的通話降噪表現,透過單只耳機內建的三麥克風陣列,人聲收音清晰、周圍環境噪音抑制效果顯著,不過若在人聲鼎沸的夜市或百貨公司等場所,仍會有些微的背景人聲被拾取,不過整體算是相當出色。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是一款大家都會喜歡的耳機,其出色的音質體驗、優異的產品做工、全面的頂級規格,讓他可能成為 2021 年網友大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還是有,其耳機遊戲體驗上確實感到些許延遲,對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來說,是否影響體驗就值得實際到門市聆聽測試。 它們在大多數音樂流派中聽起來都不錯,但在舞蹈和電子樂方面表現出色,充滿活力和深沉的低音,Soundcore 應用程序中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均衡器,以及一組聲音預設,除了良好的聲音外,耳機還具有有效的降噪功能。 耳機在室內和室外都有不同的配置文件,每個配置文件針對不同頻率的噪音,例如低隆隆聲或語音,還有一個帶有滑塊的自定義模式,可以調整降噪,降噪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讓整個單體更附加彈性,在低音的共振與迴響更加渾厚,讓重低音的表現更圓潤、頓點Punch下去的感受度更強。 再來是通話方面,採用4顆cVc8.0降噪麥克風的Liberty Air 2,實測下來就算在車流聲大的馬路旁,也不會影響通話內容喔! 另一個非常棒的功能就是 Hear ID 聽紋辨識,它能透過一些小測試,幫你客製化個人專屬的EQ調音,非常酷的功能。 亮面及霧面的搭配設計,雖整體為塑料製成,卻不會覺得塑膠味很重,在細節也都很用心設計。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 內容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