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介紹

G6 是一个简单、易用、完备的图可视化引擎,它在高定制能力的基础上,提供了一系列设计优雅、便于使用的图可视化解决方案。 g6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g6 超高亮度獨特造型之LED大燈,採用國外認證ECE安規多晶LED光源,節省能源70%,提升125%光域,且亮度不隨線組老化而衰減,兼具有環保節能、光域更廣,使用年限更長特性。

以USB連接NS時無法啟動直接撥放模式(ScoutMode指示燈不會進入閃爍狀態),但可以利用機身上的Scout Mode按鍵來讓G6對一些莫名其妙的效果音恣意放大音量,或者利用SBX按鍵來獲得一個更矯揉造作的音場。 高速模式 引擎轉速高於6500轉時,利用創新可變汽門設計,提供高速運轉時充足的空氣流量,強勁馬力發揮100%效能。 PS3/PS4將音效設為光纖輸出,並將格式設定成Dolby Digital時,G6可以正確識別光纖輸入的格式並自動解碼,如果想在使用電腦的同時聆聽來自光纖輸入的音效,只需在Sound Blaster Connect的G6設置的混音器當中將SPDIF輸入的監聽取消靜音。 但是如果將電腦音效的G6輸出設置為32位元/384KHz時有可能無法同時撥放來自光纖與電腦內的聲音,這時設為32位元/192KHz就可以了。 「六碼筆畫」現已成功開發出「微軟視窗版」、「蘋果macOS版」、「谷歌Android版」及「蘋果iOS版」。

g6: 高速、低速皆有效將引擎性能最佳化

VVCS (Variable Valve-Lift Control System) 可變氣門是利用油壓驅動的可變揚程切換機構,以最佳化的低速凸輪與高速凸輪兩組進氣凸輪,調整出可滿足全域性能優化的閥門進氣揚程。 VVCS可變氣門系統,於低速時利用低速凸輪軸,有效提升低速馬力及燃費效率;當引擎轉速達6500rpm系統將透過油壓驅動切換機構,將閥門揚程加大,提供高速運轉所需的空氣流量,表現出大馬力性能。 以超跑本能,啟動全速域革命, G6 150搭載革命性的VVCS可變汽門引擎,以最佳化的低速凸輪和高速凸輪調整出滿足全域性能優化的閥門進氣揚程。 引擎轉速高於6500轉時,強勁馬力發揮100%效能,引擎低轉速時有效提升低速扭力及燃燒效率,扭力更穩表現更佳。 特仕版還配備義大利原廠BREMBO剎車卡鉗,提供完美的制動力,有超倫的動力,當然也要有足以匹配的制動力才能完美駕馭帝王級超跑。 NS可以在接上底座時使用底座上的USB孔來連接G6,也可以在掌機模式下用OTG線連接G6,兩種都會被NS正確識別為USB音效裝置。

六碼筆畫的主要優點是介面簡潔、易學易用,因為只要懂得漢字筆順及頭三尾三的編碼規則,就能輕鬆輸入中文單字、二字詞、三字詞及多字詞。 六碼鍵盤是經過精心的人機界面設計,無論在柯蒂鍵盤或數字鍵盤都能以最靈活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進行輸入。 用戶亦能以或[/]鍵作六碼及全碼筆畫輸入的轉換,這樣就可以大大提升六碼筆畫的實用性。 g6 關掉那些G6自以為是的音訊處理效果並利用Youtube撥放一些影片試聽後,我再也不想拿耳機去捅NS上的耳機孔了,USB驅動的G6比起NS的耳機輸出,在包圍感、空間感都更上一個層次,合奏時各個樂器更加前後分明;NS自身耳機輸出聽起來就像全部壓在同一個平面上,唱歌忘了配樂、Solo忘了伴奏一樣。 因為不喜歡那些音場特效,過去SBZx以來就一律用直接撥放模式,整體調性聽起來與SB g6 Zx差不多,G6聽起來更加凝聚而有動力,SBZx有種散散軟軟的感覺。 在G6中樂曲的各個樂器更加明確,流行樂的人聲也比較不會因為激昂的配樂而退後到配樂後面。

g6: G6 150 Brembo

g6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