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中國新說唱詳解

這次作為導師,面對選手卻讓他大嘆:「現在的選手一來就瘋狂的找鏡頭」、「在演」,碰上一些製造效果的橋段,看某些選手動真格挑釁、嗆聲,「覺得他們傻」。 2018年,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騷節目《歌手2018》亦邀請GAI作為首發歌手出賽,於第一期翻唱《滄海一聲笑》廣受好評,獲該期第三名。 FreeC曾因為高調引發不小的爭議,網上傳出她曾涉足他人家庭、抄襲等傳聞,但這些傳言都沒有經過證實,FreeC也曾發聲否認並表示追責。 歌詞中描寫的是兩個人的小愛,我們卻能從中感受到那份心靈碰撞的力量。

憑藉《中國有嘻哈》知名度大開的饒舌歌手 GAI ,這次重返《中國新說唱 gai中國新說唱 2020》,身分不是選手,而是製作人。 個性直率、硬派的他,說話也很 real ,日前受訪時,不但爆料現在的選手都在演,更直言「說唱圈容不了我」,霸氣發言再度引發關注。 同樣與GAI有矛盾的還有同樣來自CDC的李爾新,雖然GAI在他未唱完就已經把晉級頸鏈給了對方,但李爾新居然衝到鏡頭前大喊:「這一季,你們要認得我成都的兄弟伙兒都在這!Let’s get it!」說畢就把手上的晉級頸鏈扔在地上,令在場所有參賽者都十分驚訝。 GAI臉色一黑,立即問對方:「是要還是不要?」至於事件往後如何發展,節目就向觀眾先賣一個關子。 2017年11月7日,GAI 出席了DOOR&KEY廠牌發佈會,並現場將通過參加《中國有嘻哈》取得的人民幣100萬元獎金全額捐贈給希望工程,為山區兒童建立音樂教室。 2018年4月9日,《中國新說唱》的官方微博正式公開。

台灣燈會將在2月5日展開,周邊商品也搶先亮相,除了之前受歡迎的兔耳燈,第二波呆萌的「光源兔」玩偶也開賣,除了暗藏機關,能讓兔子穩穩待在肩膀上帶著走,還可以透過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預測今年的運勢走向,非常…

gai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2名次

本輪進行五組1V1對決,透過抽籤決定比賽順序,被抽中的選手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挑戰的對手。 本場七十一位評審由三十五位說唱歌手以及三十六位青年文化領域的KOL(關鍵意見領袖)組成,將在表演結束後進行投票,勝者晉級全國五強,敗者直接淘汰。 上輪復活選手直接待定,其餘六強選手根據抽籤結果進行1v1對決,再由4位明星製作人及11位說唱音樂製作人投票決定勝負,勝者晉級,敗者待定。 其後四位待定選手再進行1v1對決,勝者晉級,敗者淘汰,評判者同上。 《中國新說唱2020》8月14日開播第一期節目,而節目導師也從熱狗、張震嶽以及鄧紫棋變成了GAI與張靚穎,另外有兩位導師吳亦凡、潘瑋柏留任。 海選過程中,被GAI淘汰的選手們抱不平,要求第2次機會表現,GAI最後忍無可忍說「Rapper不說對不起,你覺得這樣Hip Hop嗎?」選手們通通啞口無言。

我非常喜歡萬妮達,即便拋棄這重粉絲濾鏡,我依然覺得她在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這首歌曲當中有著良好的表現。 吳碧霞是頂級歌唱家,萬妮達在與她合作的時候,並沒有被壓制太多,我覺得這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正因如此,在詮釋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這首歌的時候,萬妮達有著出色的表現。

gai中國新說唱: 作品風格

如今生活節奏很快,那些設定諸多遊戲環節的綜藝,大家基本沒時間看。 而所謂的慢綜藝,剛出來的時候吸引了很多人,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也已經感到乏味。 gai中國新說唱 在看綜藝的過程當中,大家不用思考太多事情,安心享受音樂帶給大家的快樂就好。 每組戰隊要準備三首表演曲目,分別是單人、雙人、以及三人表演。

捲土重來的李佳隆自然將目光放在了最終的總冠軍,作為代表吳亦凡戰隊的最後一位選手,李佳隆的總決賽表現沒有辜負吳亦凡的信任,以冠軍為自己同時也為戰隊證明。 寫在文前:《中國新說唱》系列可以稱為現象級綜藝,嘻哈音樂能夠得到這麼多聽眾的支援,和這檔節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不過伴隨著節目出現的除了掌聲還有質疑,節目組的剪輯、參賽選手的質量以及造星能力都開始遭到質疑。 來自中國文藝重鎮杭州的新銳音樂廠牌APEX旗下的 Kyra Z(黃之儀)-穿搭新穎造型講究、有著純熟歌唱與Auto-tune技巧的她在今年節目中與白景屹(小白)合唱留下一首高人氣的作品。

其中一位主理人GAI(周延)曾經在2017年《中國有嘻哈》和PGONE並列雙冠軍,今年從選手身分轉換為廠牌主理人,雖然篩選時態度嚴謹受到不少網友大讚,但他卻被自己淘汰的選手寫歌DISS,諷刺他是「PGONE跟班」,引發熱議。 2017年,他參加愛奇藝Hip-Hop音樂真人選秀網絡節目《中國有嘻哈》,並陸續創作出膾炙人口的《火鍋底料》、《天乾物燥》以及與趙濤合作的《只聽自己的歌》等嘻哈單曲,繼而逐漸被觀眾所熟知,後通過與王嘉爾合作的《Papilon》成功進入總決賽。 在與熱狗、張震岳、黃旭合作的《凡人歌》中,更是以四句歌詞「一往無前虎山行,撥開雲霧見光明,夢裏花開牡丹亭,幻象成真歌舞昇平」,收穫不少粉絲。 最終GAI與PG ONE並列《中國有嘻哈》第一年總冠軍。

gai中國新說唱: 年度排名

而遇到奇葩選手,則不像第一季「你有freestyle嗎」的冷酷模樣,反而尬笑兼嘆氣,直呼「小凡嘆氣,生活不易」。 《中國新說唱2020》即將於今晚首播,先前官宣的導師陣容名單已讓全網嗨翻。 而日前釋出的首款預告更是火藥味看點十足,GAI嚴格考評,聽不滿意直接轉頭就走,還遭選手扔鍊挑釁;而吳亦凡則一改「冷酷吳」形象,開啟溫暖考核模式,還直呼「生活不易,小凡嘆氣」,逗樂一眾網友。

gai中國新說唱

每個bar的句尾詞語都是互相顛倒, 這樣的wordplay已經十分難創作。 在這個框架下,《02:50》的每段verse依然保持了思想的完整表達——四位rapper對如今中文說唱大環境的思考。 鏡週刊訂閱制上線,讓有價的閱聽成就更多優質文章,並獻上無廣告的閱讀環境,讓您盡情享受15類會員專屬內容,誠摯邀請您 立即加入。 進入主流市場的GAI整個人變得不再鋒利,正如當初簽約經紀公司的選擇,在GAI心中或許缺少了一種地下rapper的“傲骨”。 相比之下,另兩位製作人吳亦凡與張靚穎對Rapper們的態度非常溫柔隨和,令眾人倍感親切,贏得不少觀眾好感。 不過,GAI之後再次給予痞老闆第二次機會,對方仍在其身上比劃,還用一些小道具,挑釁味十足,但並未展現出Rap實力,因此慘遭淘汰。

gai中國新說唱: 鄧紫棋回歸新說唱 助陣選手燃爆全場

2015年,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白日夢想家》,正式進入中國娛樂圈和中國說唱圈。 2016年,以本名「周延」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的比賽。 2017年,參加愛奇藝Hip-Hop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比賽,最終與PG ONE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 2018年,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騷節目《歌手2018》。

好險GAI不太在意選手叫錯他的名字,還和善地請選手表演,在聽完後也感受到選手的衝勁,給予晉級項鍊,更讚選手「你很像以前的我」,但不忘對他提醒要對周圍的人保有敬意,就怕他太衝。 冠軍亞軍季軍殿軍艾熱那吾克熱ICE周湯豪、劉柏辛艾熱於外卡戰不僅以五連勝之姿贏得進入決賽的資格,更直取年度冠軍,堪稱最強逆襲。 由節目組指定Beats給予各戰隊,製作人為其命題;選手須於24小時內依此命題創作(Beats不得更改)。 和艾熱不同,楊和蘇在奪冠之前已經簽約主流經紀公司,所以他的娛樂圈事業發展看起來要比艾熱順利一些,然而在正式以藝人身份工作之後,楊和蘇還是走上了和艾熱相同的娛樂圈邊緣藝人路線。 gai中國新說唱 有別於其他主理人, GAI 曾是參賽者,所以更能體會選手的心情。

而如今功成名就的GAI,對外界的稱謂已經不太關心了,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駕馭多種風格,同時他認為說唱歌手不應該被各種身份標籤侷限,我希望說唱圈可以有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這點。 被認為是「史上最嚴格」的廠牌主理人GAI周延,在海選時卻遇到選手因為太過緊張,將他叫成了「狗哥」,然而GAI當場疑惑反問「我是誰?」,嚇得選手立刻反應過來改喊「GAI爺」,場面也因此一度陷入尷尬。 各廠牌需在主理人的帶領下分別進行限時48小時創作,根據指定的伴奏完成段落分配以及舞台創作,依抽籤決定各廠牌錄音、彩排、公演順序,並在48小時之後,完成首次廠牌公演,排名靠後的廠牌將有成員遭淘汰。 三組戰隊分別進行「戰隊亮相秀」表演,由現場觀眾票選,每組戰隊各票選出一位具有角逐六強席位資格的選手。

四組戰隊分別進行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製作人根據自己戰隊選手的表現,選出一位進入淘汰待定。 其後,四位待定選手進行1v1對決,再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勝負,票數較低選手直接淘汰。 大陸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2020》經過網友好幾個月的熱切期盼,終於在日前重磅開播,第一期就造成了不少話題,除了「廠牌主理人」們海選時的標準引發討論之外,選手之間的較量更是火藥味濃厚,看點十足。

  • 四組戰隊分別進行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製作人根據自己戰隊選手的表現,選出一位進入淘汰待定。
  • GAI曾與紅花會PG ONE饒舌歌手「有精彩的音樂互動」。
  • 各廠牌選手分別進行個人作品PK賽,每輪通過抽籤分組兩兩對戰最多五輪,在兩位選手表演結束後,由現場101位大眾評審實名投票決定勝負,採取五局三勝制,一旦某廠牌獲三勝則比賽提前結束。
  • 最終GAI與PG ONE並列《中國有嘻哈》第一年總冠軍。
  • 2017年11月7日,GAI 出席了DOOR&KEY廠牌發佈會,並現場將通過參加《中國有嘻哈》取得的人民幣100萬元獎金全額捐贈給希望工程,為山區兒童建立音樂教室。
  • 生於1999年的陳思鍵早已在2016年發行首張Mixtape《精神分裂》並參加多組節目並獲得佳績,極早出道的他於2017年〈NO LUV〉就展現了純熟的黑暗系情緒說唱與快嘴風格。

中學時期的周延為了不再被欺負,只能披上兇狠的外衣,加入到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人中。 如果你從小便養尊處優,一直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眼中那個別人家的孩子,有人幫你鋪著一條康莊大道,你就無法理解校園暴力的可怕與絕望。 當然每個人選擇的權利,也有承擔後果的勇氣,所以周巖也為自己的年少付出了代價。 這次,他沒有再次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將要面對的是社會的管教,父母的失望以及旁人的指責。

而 GAI 的霸氣發言,也引來粉絲留言大讚「果然高格局的人才能寫出大氣的歌」、「很 real 」、「GAI 的說唱圈容不下經濟艙的 rapper」。 整段訪談乍聽之下,好像把中國饒舌圈批評的一文不值,但忠言逆耳,相信 GAI 肯定是希望這個圈子能夠變得更好,才會提出這些建言。 這座有著上百年曆史的古縣,顯然並沒有把少年周延教育得特別完美。 gai中國新說唱 ”周延也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特殊的地點,書寫著他那一段少年時期的叛逆故事。 gai中國新說唱 1987年3月22日,四川省宜賓市珙縣出生了一個小男孩兒,父親給其取名為周延。

由現場十一位音樂製作人進行投票,若選手勝出則晉級;落敗則繼續下半場。 下半場三位選手依次演唱,由現場101位高校評審進行兩輪投票,第一輪在表演過程中,第二輪在全部表演結束後進行三選一投票,兩輪投票之和就是選手最終票數,最低的一位則淘汰。 四名幫唱嘉賓各自選擇一位五強選手進行合作表演,沒有被選中的一位選手進入待定。 四組表演後由媒體評審投票決定勝負,最高票數的兩位選手直接晉級,最低票數的兩位選手則進入待定。 其後待定的三位選手各自表演,再由媒體評審投票定勝負,最低票數的選手淘汰,其餘兩位選手晉級。

兩位選手分別進行60秒的表演,表演後由五位製作人每人一票投選晉級選手。 兩位選手逐一演唱,演唱後分別由三組製作人及百位Rapper評審團進行投票決選,加總後票數即為最終成績。 百位Rapper評審團各代表1票,而三組製作人各有51票,總票數合計為253票。 待復活選手進行1V1車輪戰,每輪結束後由製作人分別投票,獲得兩票以上選手,將以守擂者身分進入下一輪。 雖然節目才剛開播第一期,選手跟導師之間就產生如此精彩的火花,網友們紛紛支持「GAI沒問題,他的嚴格是在挑選品質」「努力都可以得到鍊子(晉級證明)嗎⋯?」從這看來不少網友很能理解GAI為什麼會講出這番話。 《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難以捧紅選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從某種層面來講,這些rapper更像是娛樂圈的素人,除了rap之外,他們很難以其他方式在娛樂圈立足,所以走紅也顯得更加困難。

在離開說唱巔峰對決這檔節目後,萬妮達依舊沒有停止輸出優秀的作品。 在去炫吧樂派這檔節目當中,她與花腔高音藝術家吳碧霞強勢聯手,對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這首歌曲進行了改編。 各廠牌選手分別進行個人作品PK賽,每輪通過抽籤分組兩兩對戰最多五輪,在兩位選手表演結束後,由現場101位大眾評審實名投票決定勝負,採取五局三勝制,一旦某廠牌獲三勝則比賽提前結束。 gai中國新說唱 八位待復活選手進行1v1對決,勝出的四位選手再進行1v1對決,勝出的兩位成為復活候選人。

gai中國新說唱

3位導師分別海選3批人,被GAI海選到的歌手叫苦連天,因為他太嚴格了。 首季《中國新說唱》1V1合作賽的舞臺上,在和艾熱合作完成熱門歌曲《星球墜落》之後,李佳隆成為被淘汰的選手,儘管後續得到製作人復活機會,battle環節還是遺憾落敗,結束了自己的比賽之旅。 2019年8月27日 — 大陸說唱節目《中國新說唱2》已經進入尾聲,上週公佈全國四強是楊和蘇、大傻、新秀以及黃旭,這一屆每一位選手實力都不容小覷,總決賽已經在8月21日 … 2019年8月31日 — 陸綜《中國新說唱》第二季30日播出總冠軍最終戰,由吳亦凡戰隊的楊和蘇奪下冠軍,亞軍是潘瑋柏戰隊的黃旭,季軍是吳亦凡戰隊的大傻,熱狗戰隊的新秀得 … 倒不是說我對這檔節目有著別樣的感情,而是這檔節目結束後,我缺少了一個擴充歌單的渠道。 這段時間的時光音樂會和去炫吧樂派,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我的遺憾。

gai中國新說唱: 居然還沒完!嘻笑堂的年度TOP10又出爐了!十佳說唱歌曲!

其中一位被淘汰的選手「痞老闆」由於在面試時手勢、道具過多,還一邊唱著「哥,我看您身上汗毛太長了」一邊伸手拍了拍GAI,略帶挑釁的舉動被在場不少選手直批:「他不尊重主理人。」即使GAI給了兩次機會,最後仍然將他淘汰。 GAI曾與紅花會PG gai中國新說唱 ONE饒舌歌手「有精彩的音樂互動」。 選秀節目中,PG ONE一句「最討厭表裏不一的社會GAI,有意見當面吼」讓GAI非常憤怒,甚至揚言要揍PG ONE,此事引起輿論關注。

萬妮達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風格,VaVA自身的實力並不差,但她一直沒找準自身的定位,這是她們兩人拉開差距最核心的原因。 我之所以說這些,並不是嘲諷VaVa,只是希望她能快些找回自我。 希望外界以後聊到VaVa的時候,給出的評價不再是啃老本,而是更勝往昔。 張靚穎則姐姐範十足,開場一句「用你們的聲音告訴我,你們今天要怎麼炸掉這裡」瞬間點燃全場氣氛。 與其餘主理人吳亦凡、GAI周延不同,張靚穎甚至現場和rapper拿回已經發出去的鏈子,只為確保對方加入自己戰隊,海選就開啟搶人模式。 預告中看點滿滿,吳亦凡作為《中國新說唱》的常駐導師,現場開啟溫暖考核模式,面對參賽選手頻頻握手擁抱,親切感十足。

gai中國新說唱: 歌曲

萬妮達並沒有炫技,她只是用最恰當的方式傳遞自己的情感。 各廠牌主理人分別請一位幫唱合夥人,隊內分成兩組表演,並通過導演抽籤決定順序及對手進行八場對戰,每組對戰表演結束後,由51位媒體評審投票決定勝負。 獲勝組參與表演的選手全員晉級,落敗組則由主理人在參與表演的選手中選一人淘汰,若是落敗組只有一人參與表演,該選手則直接淘汰。 兩個聯盟每輪圍繞特定主題,派出特定人數進行對決,再由現場的說唱歌手投票決定勝負,三局兩勝。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無論如何,除了吳亦凡和潘瑋柏基本確定不來之外,這份爆料我們完全無法確定,目前也只能繼續關注,畢竟愛奇藝的操作總是令人捉摸不透,不到最後一刻官宣都無法確定。

這次不是帶領大家使用新的潮流名言,而是親自下馬創作及演唱饒舌歌曲「skr」,內容則是在反擊網路上…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忘記,真的讓萬妮達走進大家視野的節目並不是新說唱,而是好聲音。 很多人都覺得唱功對說唱歌手來說不重要,這個說法顯然是錯誤的。 GAI之所以能走起來,不光是因為他作品優秀,現場穩定,還因為他有著優秀的唱功。 萬妮達很聰明,她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她很樂意去展示自己的唱功。

新秀在第一輪裡把握著主動權,可以挑選對手,於是他直接選了實力強勁的黃旭,雖然最後戰敗了,但是也贏得了尊重。 肖恩恩選了劉炫廷,一個是唱副歌好聽,一個是風格多變,最後還是肖恩恩更勝一籌。 大傻對陣劉聰,劉聰的作品顯然更好聽,所以得到了多數製作人的支援。 但是大傻的表現更得現場音樂製作人的心,所以勝出者變成了大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