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waygirl 歌詞9大分析

身為Celtic Music的樂迷,就我來看,Ed在旋律上還是有些流行的成分(畢竟要顧及市場指向?),但歌詞、笛聲及小提琴誠實充滿了道地的風格呢。 是居爾特音樂帶我認識西洋流行音樂,而Celtic Woman和Celtic galwaygirl 歌詞 Thunder更是兩年多前這個網站的初衷……

纯音乐推荐下载,量贩式乐库, 海量式下载满足您的广告,电影,游戏,视频,节目等音乐素材需求 版权好音乐 只在「猴子.. galwaygirl 歌詞 Grafton street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之中,這是一條非常熱鬧的大街,有許多酒吧、商店、咖啡店、音樂家表演等等。 這裡的Van指的是Ed非常喜歡的歌手Van Morrison(范莫里森)。 Jukebox的意思是「點唱機」。 Jamie代表一種叫Jameson(尊美醇)的愛爾蘭威士忌;Jack代表一種叫Jack galwaygirl 歌詞 Daniels(傑克丹尼)的威士忌;Arthur代表一種叫Guinness(健力士)的愛爾蘭啤酒;而Johnny代表一種叫Powers(波爾士)的愛爾蘭威士忌。

galwaygirl 歌詞: 專輯曲目

英國創作男歌手 Ed Sheeran 於今年 3/3 推出全新第三張專輯《÷》,收錄 12 首歌曲,豪華版加贈 4 首作品,不管是浪漫小品還是雀躍舞曲,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全在他的音樂中顯現。 嘻哈流行曲調與愛爾蘭民謠元素碰撞,歡樂輕快詮釋在都柏林與一位高威女孩的美麗邂逅。 MV 由 Jason Koenig 執導,邀請愛爾蘭女演員 Saoirse Ronan 擔任女主角,透過 galwaygirl 歌詞 Sheeran 視角兩人一同夜遊高威,酒吧巡禮。 這次是Ed Sheeran《÷》專輯歌詞翻譯第三彈〈Galway Girl〉,一首充滿愛爾蘭風味和專有名詞的歌曲,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被這首歌的吉他、節奏感和Ed的Rap給吸引了。 Galway 是愛爾蘭的一個地名,一個從愛爾蘭到英國賣……藝,拉小提琴的女孩,她在英國的酒吧裡認識了一群男人,從歌裡可以看出音樂工作者之間,他們是怎麼透過音樂來意淫,用想像來神交。 歌裡除了rap之外, galwaygirl 歌詞 用了大量的愛爾蘭音樂,營造異國風情,異國風味的戀情,又多了些許不用負責任的味道,更棒。

galwaygirl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