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totoro6大分析

經典的 Loewe Hammock 手袋綴上《龍貓 Totoro》圖案,粉藍色作主打,集時尚玩味於一身。 而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新生代男星陳昊森,也在Instagram上搶先公開一系列穿著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帽T的照片,演繹Loewe與《龍貓》聯名作品的清新魅力。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

Loewe搶在2020年末公佈最新聯名系列,將攜手吉卜力工作室的《龍貓》為明星商品換上萌趣新裝。 LOEWE一直以工藝為尊,與吉卜力工作室對於工藝的執著不謀而合,雙方在本次攜手呈獻的LOEWE x 《龍貓》系列的服裝、皮包及配件都變作精靈們的舞台,凸顯出《龍貓》的特色與精緻。 各款明星商品和全新設計中,這些角色化身為連帽衛衣上的萌趣印花、工藝毛衣上的織錦刺繡、騎士皮衣上的立體球飾等等,休閒簡約的服飾輪廓帶有滿滿青春氣息。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 特別系列的服飾設計中,最為搶眼的必是皮褸設計,啡色 biker 皮褸綴上灰塵精靈吊飾,男女合穿。

loewetotoro: 揭密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誕生過程!龍貓每個部位都是分開的,完美體現品牌精湛皮革工藝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 特別系列不只有推出手袋設計,服飾設計一樣具備。 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是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發想,他認為現在這個時期,大家都渴望見到可以令人心溫暖的美麗事物。 一系列的商品從包款、鞋履、T-shirt到毛衣,都融入了大量的龍貓系列元素在其中,形象照片更選在森林中拍攝,與電影營造出的感覺相呼應。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 特別系列不少手袋設計都是極考手工,就如繡上立體樹林圖案的手袋設計。 Loewe 輕身的 Cushion tote 系列手袋,綴上吉卜力經典動畫圖案,會是你平日 casual wear 配襯要員。

  • 繼Gucci宣布將與哆啦A夢、寶可夢推出聯名後,Loewe也在聖誕節期間宣佈了另一項會讓吉卜力粉絲們欣喜不已的新年大禮——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
  • 而除了活潑的色調以及饒富童趣的動畫角色以外,此次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聯名系列背後所蘊藏的意義更值得讓我們省思,《龍貓》不僅僅是大多數人童年的象徵,整部電影更是運用了令人感動的故事來訴說「人與自然共存」的議題,而這不但是近年來社會上逐漸形成的風氣與共識,同時也是 LOEWE 想傳遞的訊息,也就是「盡力地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
  • Loewe 輕身的 Cushion tote 系列手袋,綴上吉卜力經典動畫圖案,會是你平日 casual wear 配襯要員。
  • 把宮崎駿1988年創作的人氣作品《龍貓》結合Loewe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為明星手袋Balloon氣球包、Puzzle拼接包、Hammock吊床包、草編包、手機袋注入大小龍貓和煤炭圖案,隨著聯名系列問世,Loewe在全球各地打造萌趣快閃店,同時釋出Hammock包包製作花絮。
  • 要說到療癒感爆棚的動畫,龍貓肯定可以在排行榜上佔有相當前面的位置,而在這次聯名系列中,經典的包款像是Puzzle、Ballon、Hammock等,都注入了各式各樣的劇中角色等元素。
  • 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是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發想,他認為現在這個時期,大家都渴望見到可以令人心溫暖的美麗事物。

Loewe宣布將於2021年1月推出一系列名為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的《龍貓》聯名作品。 Loewe X龍貓聯名系列可以看見大、中、小龍貓、灰塵精靈…等俏皮角色出沒在男裝、女裝、配件、鞋履系列中,像是襯衫、T-Shirt、Balloon水桶袋、Puzzle拼接包與Hammock吊床包都包含在內。 最後,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在此次聯名系列的形象照上也著實下了不少功夫,為了詮釋親近自然、倘佯戶外天地以及緊扣《龍貓》動畫主題,除了在林中取景之外,更是讓模特兒在山林中玩起捉迷藏來以一種輕鬆調皮的意象來呼應動畫中的奇妙想像世界。 迎接2021年,不只有大螢幕版的《龍貓》重映可以看,全新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也是吉卜力粉絲們必須收藏的夢幻作品! 繼Gucci宣布將與哆啦A夢、寶可夢推出聯名後,Loewe也在聖誕節期間宣佈了另一項會讓吉卜力粉絲們欣喜不已的新年大禮——Loewe loewetotoro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

loewetotoro: LOEWE X Totoro 龍貓聯名搶先看!豆豆龍現身經典包款太可愛 全系列商品一次看

LOEWE x loewetotoro My Neighbor Totoro快閃店 「今時今日,大家都渴望能見到令人心溫暖的美事。當我思索哪齣電影對自己,或者對大人小孩都有這種安慰心靈的奇妙感應時,就自然想起《龍貓》。相信看過年的宮崎駿經典《龍貓》電影的朋友都同樣難以忘懷。動畫講述小月與小梅兩姊妹與龍貓及灰塵精靈的故事,在那林中只有孩子才見的到的精靈奇妙世界及真摯的情感令人動容。 感受在LOEWE的經典服裝、包款及配飾輪廓中,融入了由吉卜力工作室於1988年創造的經典動畫電影龍貓中的角色及奇幻影像。 也特別邀請到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出席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的快閃店開幕活動。 乘載著《龍貓》的可愛與LOEWE的工藝所打造出的「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特別系列」,輕鬆休閒,悠然調性的背後,更有著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想傳達的意義,如今世人皆認同大自然對人類是何等重要,盡力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亦已成為普世共識, 相信在當下或以後日子,與自然和諧共存及純真童心都會有別具深刻的意義。 把宮崎駿1988年創作的人氣作品《龍貓》結合Loewe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為明星手袋Balloon氣球包、Puzzle拼接包、Hammock吊床包、草編包、手機袋注入大小龍貓和煤炭圖案,隨著聯名系列問世,Loewe在全球各地打造萌趣快閃店,同時釋出Hammock包包製作花絮。

在《龍貓》動畫中,只有小月與小梅兩姊妹看到的龍貓與灰塵精靈,傳遞出親近自然、與自然和諧並保有純真童心的訊息,LOEWE在別注系列也緊扣主題,大地色系的單品中藏著黑色灰塵精靈,模特兒置身於自然森林裡悠閒徜徉,彷彿進入動畫世界中的奇幻旅程,展現出單純、簡單的美好模樣。 《龍貓》是宮崎駿及吉卜力工作室的代表作之一,從漫畫到動畫電影亦展現作者與工作室的精湛畫功及製作技術。 要說到療癒感爆棚的動畫,龍貓肯定可以在排行榜上佔有相當前面的位置,而在這次聯名系列中,經典的包款像是Puzzle、Ballon、Hammock等,都注入了各式各樣的劇中角色等元素。 為了慶祝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登台開賣,品牌特地選在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微風打造萌趣聯名快閃店,同時也是全台唯一的Pop-Up loewetotoro Store,從1月8日起到1月24日止,提供最完整的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想朝聖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loewetotoro: 全台唯一Loewe X 龍貓聯名快閃店登場!龍貓吊床包、灰塵皮夾…全品項售價這邊看

LOEWE與吉卜力工作室分別在時裝及動畫兩個不同領域都佔有一席之地,雙方對傳統工藝及手作技術的堅持如出一轍;而在現今世人開始擁抱並珍惜大自然的同時,LOEWE與訴說人與自然共存的電影《龍貓》合作,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聯名商品並傳達出悠然自若的夢幻想像。 LOEWE X TOTORO系列 我覺得將龍貓角色運用於皮革配飾,尤其是用上鑲嵌拼皮技術特別令人驚喜,工匠以一流手工將動畫角色移植到PUZZLE,BALLOON及HAMMOCK等經典包款,以及小包、皮套及錢包等小皮件,精湛的掛毯繡帷技術則見於手提包款式。 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出席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的快閃店開幕活動。

Loewe在2020年末,搶先於官方Instagram釋出一支有著《龍貓》的動畫影片,掀起高度討論! 原來是設計金童Jonathan Anderson找上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以宮崎駿1988年創作的人氣作品《龍貓》為主題,打造可愛萌趣的Loewe X龍貓聯名系列,為雙方粉絲帶來新年賀禮。 而除了活潑的色調以及饒富童趣的動畫角色以外,此次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聯名系列背後所蘊藏的意義更值得讓我們省思,《龍貓》不僅僅是大多數人童年的象徵,整部電影更是運用了令人感動的故事來訴說「人與自然共存」的議題,而這不但是近年來社會上逐漸形成的風氣與共識,同時也是 LOEWE 想傳遞的訊息,也就是「盡力地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 「今時今日,大家都渴望能見到令人心溫暖的美事。當我思索哪齣電影對自己,或者對大人小孩都有這種安慰心靈的奇妙感應時,就自然想起《龍貓》。相信看過1988年的宮崎駿經典《龍貓》電影的朋友都同樣難以忘懷。動畫講述小月與小梅兩姊妹與龍貓及灰塵精靈的故事,在那林中只有孩子才見的到的精靈奇妙世界及真摯的情感令人動容。」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如此表示。 不過這並非Jonathan Anderson頭一回推出萌趣聯名,還記得2019年推出的賣座電影《小飛象》話題聯名系列,同樣造成熱烈搶購。 Loewe這次集合《龍貓》中的經典角色,重新詮釋品牌熱賣明星商品,想必又將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loewetotoro: 龍貓現蹤!《Loewe x Totoro》聯名系列 每一樣都好療育!

LOEWE一直以工藝為尊,與吉卜力工作室對工藝的執著不謀而合,雙方攜手呈獻的《龍貓》系列的服裝,包款及配飾化作精靈角色現身,一眾角色的詩意親和特質令動畫成為當代文化象徵,而特別系列的設計亦突顯出動畫主題與特色。 Loewe 將於 2021 年 1 月推出一系列名為 Loewe x My Neighbor loewetotoro Totoro 特別系列。 LOEWE X TOTORO系列 LOEWE與吉卜力工作室在時裝及動畫兩個不同國度大放異彩,雙方對傳統工藝及手作技術的熱愛如出一轍;親近自然,倘佯戶外天地與持續不斷創新等元素,巧妙將與《龍貓》動畫一線牽。 如今世人皆認同大自然對人類是何等重要,盡力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亦已成為普世共識 《龍貓》電影正是以令人感動的故事訴說人與自然共存的大主題。 從Loewe經典的Puzzle、Hammock、Balloon包款,到鞋履、服裝及小皮件皆換上了Loewe版的《龍貓》角色插畫圖樣,而且不只有「龍貓」本人成為Loewe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的創意來源,就連電影中出現的「中龍貓」、「小龍貓」、「灰塵精靈」都躍上各個單品,重現電影中的互動故事。

loewetotoro

而吉卜力工作室在1988年推出的《龍貓》對於Jonathan來說難以忘懷,只有孩子才能見到的林中精靈奇妙世界,及電影中的真摯情感,全都令人動容。 而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導演宮崎駿和吉卜力工作室對於作品的熱情,在某方面來說,《龍貓》也是動漫電影形式的「工藝品」。 因此LOEWE與吉卜力工作室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聯名系列,在新的一年將溫暖與感動傳達給世人,打造出輕鬆休閒的風格與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講求創意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純真童心,相信不只現在,以後的日子如果都能擁有這種心態,都將會有別具深刻的意義。 迎接2021 最會打造話題包款的LOEWE為時尚迷帶來一個超驚喜的好消息,宣布與吉卜力動畫《龍貓》聯手推出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 系列,把大家童年最可愛的回憶放在包款和服裝上,不但將最經典的Balloon氣球水桶包、Puzzle拼接包與明星們都搶著背的Hammock吊床包都畫上經典龍貓圖案,還有各種小型皮件和服飾,每一款可愛指數都爆表了! 全系列將在2021年1月8日於LOEWE全台專門店正式開賣,現在就跟ELLE搶先來看看全系列商品,還有位什麼會推出這個聯名背後的故事吧。 LOEWE以精湛的工藝打造一件件充滿質感的服飾,不斷帶來令人驚豔的聯名合作,繼小飛象、Smiley之後,攜手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推出「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特別系列」兩者對工藝的執著不謀而合,將服裝,皮袋及配飾變作精靈角色現身的舞台,突顯出動畫主題與特色之外,更傳達夢幻想像及悠然自若的調性。

T恤、連帽衛衣、毛衣,裙褲及摩托車手皮褸等服裝以輕鬆輪廓及簡便造型為主,不乏青春調皮的筆觸,龍貓藏在神樹織錦刺繡、青綠色草原中,用心就能發現存在奇幻森林裡既寫真又虛幻的龍貓世界觀。

loewetotoro

搶在2020年末,Loewe在Instagram發佈一則龍貓隱身在品牌Logo的小影片,發佈時間不到一天,便引發全球性的討論,有鬼才設計師之稱Jonathan Anderson又要帶來什麼新玩意兒,讓粉絲們相當好奇,到了2021年第一週,Loewe正式發表與吉卜力動畫工作室聯手打造的LOEWEtotoro聯名系列。 年問世以來,《龍貓》不僅躍身吉卜力工作室的最佳代表作,亦在跨國界、跨世代的忠實影迷們心中佔據無可取代的地位。 講述著小月與小梅兩姐妹與龍貓及灰塵精靈的奇幻旅程,動畫故事中的真摯情感令人動容,洋溢著童趣的世界觀更讓人難以忘懷。

一向都是名牌手袋迷入手目標的 Loewe,踏入 2021 年即時推出讓手袋控振奮消息,鐵定跟吉卜力經典動畫《龍貓 Totoro》推出聯乘系列,將於 2021 年 1 月 7 日全面上架,不論是 Loewe 迷或是吉卜力動畫迷的你都不要錯過。 BAZAAR 即時為你嚴選 25 款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 特別系列中的絕美單品設計。 至於Loewe向來講求的工藝技術,也是本次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特別系列的焦點之一,Loewe以「Mosaic」鑲嵌手法拼組出討喜可愛的角色輪廓,並在服裝上採用掛毯工藝,創造出蓊鬱幽深的漸層森林效果,搭配上由攝影師Gray Sorrenti掌鏡的形象照,完整呈現《龍貓》的世界觀。 繼傳出從未在台灣影展以外場合上映的《龍貓》將在2021正式登上大螢幕後,Loewe於聖誕節期間也公開了另一項會讓吉卜力粉絲們又驚又喜的新年大禮!

loewetotor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