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tshirt6大分析

為了慶祝Loewe loewetshirt X loewetshirt 龍貓聯名系列登台開賣,品牌特地選在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微風打造萌趣聯名快閃店,同時也是全台唯一的Pop-Up Store,從1月8日起到1月24日止,提供最完整的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想朝聖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LOEWE的創意總監 J.W. Anderson在Paula’s Ibiza系列添加了許多笑臉圖案,這個正向樂觀的符號,不難看出他想體現的LOEWE品牌精神與Ibiza的文化氣質,對當今社會環境而言,更是別具意義。 Loewe搶在2020年末公佈最新聯名系列,將攜手吉卜力工作室的《龍貓》為明星商品換上萌趣新裝。 Loewe X龍貓聯名系列可以看見大、中、小龍貓、灰塵精靈…等俏皮角色出沒在男裝、女裝、配件、鞋履系列中,像是襯衫、T-Shirt、Balloon水桶袋、Puzzle拼接包與Hammock吊床包都包含在內。 線條簡單、神韻飽滿,搭配明亮的黃色,整個設計看上去正能量十足。

保險公司迅速把它用於辦公室的海報、桌面卡上,時刻鼓舞員工士氣。

loewetshirt: LOEWE推出超療癒Smiley微笑系列!風靡全球的「黃色笑臉」原來是這樣來的…

Loewe在2020年末,搶先於官方Instagram釋出一支有著《龍貓》的動畫影片,掀起高度討論! loewetshirt 原來是設計金童Jonathan Anderson找上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以宮崎駿1988年創作的人氣作品《龍貓》為主題,打造可愛萌趣的Loewe X龍貓聯名系列,為雙方粉絲帶來新年賀禮。 loewetshirt 不過這並非Jonathan Anderson頭一回推出萌趣聯名,還記得2019年推出的賣座電影《小飛象》話題聯名系列,同樣造成熱烈搶購。 Loewe這次集合《龍貓》中的經典角色,重新詮釋品牌熱賣明星商品,想必又將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這可愛的黃色笑臉,以快樂、充滿愛意的象徵,在各個Acid House及Rave電音派對中大量出現。 Acid House在英國引發「Second Summer loewetshirt of loewetshirt Love」現象,因這次文化運動,黃色笑臉被賦予新的意義:「自由、積極樂觀及快樂」。

  • Loewe這次集合《龍貓》中的經典角色,重新詮釋品牌熱賣明星商品,想必又將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 為了慶祝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登台開賣,品牌特地選在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微風打造萌趣聯名快閃店,同時也是全台唯一的Pop-Up Store,從1月8日起到1月24日止,提供最完整的Loewe X 龍貓聯名系列,想朝聖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 原來是設計金童Jonathan Anderson找上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以宮崎駿1988年創作的人氣作品《龍貓》為主題,打造可愛萌趣的Loewe X龍貓聯名系列,為雙方粉絲帶來新年賀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