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partyhermes30懶人包

湯、沙拉、手工麵包、松露薯角、奶酪、飲料(咖啡/紅茶,換單點飲料折價50元,換手工甜點折價50元)。 gardenpartyhermes30 往右手邊的餐廳內部走,冰櫃裡有著多種迷人的當日限量手工甜點,櫃檯後方使用了大量木箱拼湊成不規則樣貌,很有設計感。 溫醇濃郁的蘑菇濃湯有著隱隱的松露香氣;手工麵包口感鬆軟帶著濃濃奶油香;清脆的水耕無毒生菜搭配著油醋醬,清爽且開胃。 位於新竹科學園區附近,開幕沒多久的「Garden Party Restaurant」即已受到矚目;大門旁的白色玻璃屋、華麗且充滿熱帶氛圍的仿生植物用餐區、貴氣逼人的大理石桌面與金色餐具,Garden gardenpartyhermes30 Party Restaurant企圖營造出別具風情的高質感。

gardenpartyhermes30

除了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也有適合上班族的商業午餐,另外Garden gardenpartyhermes30 gardenpartyhermes30 Party的甜點也很厲害值得一試。 gardenpartyhermes30 gardenpartyhermes30 使用頂級櫻桃鴨胸慢火香煎,表面煎至迷人的金黃色且帶著酥脆口感,裡層鴨肉仍舊細嫩且多汁,建議可以先嘗試原味吃法,感受著豐厚油脂的美妙滋味在嘴裡漫開;而一旁搭配著的是紅酒醋醬,淋上微甜的醬汁一起入口又是不同風味。 外層烤的微微酥脆、內層仍保有鬆軟,越嚼越香,單吃可以吃到原始的麵粉香、沾著湯品吃也很不錯。

gardenpartyhermes30: 新竹餐廳推薦|Garden Party Restaurant|熱帶風情華麗用餐區.主餐甜點皆迷人

gardenpartyhermes3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