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connect全攻略

不同顏色代表各個活動,所以您能始終確切地知道自己正在查看的活動。 無論您的裝置追蹤什麼,請在此處檢視。 監控從訓練狀態和最大攝氧量(VO2 max)到功能性閾值功率等所有項目,幫助您戰勝自己的目標。 Garmin Connect garmin connect 能夠完整掌握您的訓練與目標。 自訂您想要顯示在「我的一天」儀表板上的卡片式頁面。 追蹤您的體能程度、脈搏血氧¹、壓力、睡眠、心率、補水、呼吸等²,並取得詳細的圖形與圖表,以更深入地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無論您是跑步、游泳、泛舟或舉重,Garmin Connect 皆可進行追蹤。 每個活動期間所記錄的統計資料讓您分析自己的表現並下次在該方面改進。 garmin connect 透過專業教練指導以及依據您的目標及體能表現制定的免費動態訓練計畫,進行 5K、10K 及半馬訓練。 透過手機或電腦,Garmin Connect可用於追蹤、分析與分享您的配對Garmin裝置所記錄的健康及健身活動工具。 garmin connect 簡單易懂的圖像化資料讓您查看自己的所有重要統計資料。

garmin connect: 訓練效果

「過去 7 天」畫面顯示您的步數、卡路里、睡眠等的平均值。 garmin connect 比較您目前的統計資料,甚至嘗試盡力爭取本週達到更高的平均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