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斜背包6大伏位

Loewe 這個對於皮革龜毛的品牌,每一個皮件皆用千分之四的標準在選皮,等於如果今天有1000 張皮革可以挑選,Loewe 只會在當中選出 4 張皮最好的皮來製作包包,而這個過去的堅持也沿用到 Puzzle 身上。 loewe斜背包 誕生於 1846 年的西班牙品牌 Loewe,在時尚圈比愛馬仕晚了一點,但比Burberry、Gucci、Chanel這些耳熟能詳的品牌都還早出生,身為精品界的長輩,Loewe 的行事作風向來比這些晚輩低調,但在近年一款名為 Puzzle 的包,卻讓該品牌想低調都低調不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Puzzle Samll在LOGO的部分一樣是壓紋,不過LOGO的顏色是與包包顏色同色,並非白色,Puzzle經典款之中mini與Samll的LOGO皆是與包包同色。 今年夏天最受歡迎的LOEWE吊床包系列莫過於這個款式了,保有最經典的吊床包型,還有亮色具有夏天氣息的拼接。

  • 接著是2016年登場的Hammock包,又有吊床包之稱,Jonathan Anderson以吊床為靈感打造,提供手提、肩背以及斜背等多元攜帶方式,尺寸有Medium、Smal、Mini三種選擇。
  • 想帶一個精品包出國美拍,但煩惱揹在身上萬一機場安檢或搭機過程被刮花,或裝在行李箱裡被壓到變形該怎麼辦?
  • LOEWE新款草編包與經典款不同的地方,來自包的外型結構改變,提袋的地方更常一些,而包型則較為方正。
  • Gate這個名稱意指著「門」,品牌的真正的命名來源,是源自於包款側邊整個唯一的五金釦件,這個像是子彈外型的金屬元素靈感便是來自於門板銜接處的門閂,因此該款包正式的名稱便是Gate。
  • 從1988年首度登場的Barcelona包擷取靈感,Jonathan Anderson於2015年秋冬系列賦予嶄新面貌,綴以縫線裝飾的長方形包身,標誌性的顛倒三角形金屬卡插。
  • 穩佔2021年度銷售冠軍,在品牌大使泫雅手中引發強烈關注,Goya包擁有方正的包身,以絲滑小牛皮、柔軟羊皮襯裡縫製而成,吸睛度十足的質感金屬Anagram標誌磁釦,搭配同材質的皮革背帶,包括大、小、風琴手拿包共3種款式。

吊床包最常見的款式是小號Small,如今小包盛行迷你Mini吊床包也相當受歡迎,而中間尺寸(一般)也是最實用的大小。 loewe斜背包 LOEWE羅意威Hammock還有一個暱稱叫「吊床包」,吊床包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造型多變,擁有很多使用方法。 接著是2016年登場的Hammock包,又有吊床包之稱,Jonathan Anderson以吊床為靈感打造,提供手提、肩背以及斜背等多元攜帶方式,尺寸有Medium、Smal、Mini三種選擇。

loewe斜背包: 【LOEWE 羅威】Mini Hammock 迷你 吊床包 手提 肩背包 斜背包 Tan 棕褐色

Loewe 過去主打的設計向來就不是主打招蜂引蝶的 IT Bag 路線,展現工藝及嚴格的選皮標準,是 Loewe loewe斜背包 loewe斜背包 一直以來不做過多宣傳依然能站穩地位的原因,直到 2013 年年底,一個年紀不到品牌三分之一個歲月小伙子 Jonathan Anderson 接受後,完整的替這個百年老牌回春。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商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Gate這個名稱意指著「門」,品牌的真正的命名來源,是源自於包款側邊整個唯一的五金釦件,這個像是子彈外型的金屬元素靈感便是來自於門板銜接處的門閂,因此該款包正式的名稱便是Gate。 LOEWE新款草編包與經典款不同的地方,來自包的外型結構改變,提袋的地方更常一些,而包型則較為方正。

loewe斜背包

2020秋冬秀場曝光的抽繩手拿包Flamenco包,其實最早在1984年就已經誕生,靈感源自佛朗明歌舞衣的裙襬與皺褶,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特別選用柔軟納帕小牛皮打造,包身側邊加入Loewe經典繩結設計,並於2021年早秋推出超大、迷你尺寸。 穩佔2021年度銷售冠軍,在品牌大使泫雅手中引發強烈關注,Goya包擁有方正的包身,以絲滑小牛皮、柔軟羊皮襯裡縫製而成,吸睛度十足的質感金屬Anagram標誌磁釦,搭配同材質的皮革背帶,包括大、小、風琴手拿包共3種款式。 2013年接下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於隔年推出入主品牌的首款包Puzzle,由一塊塊幾何圖形所拼接的包身,每一塊皮革都是經過縝密計算切割而成,並以拼圖包作為命名,獨特的外觀與實用的設計,成為時尚品牌中的手袋新星,時至今日依然是品牌熱賣包款之一。 其任職LOEWE羅意威之後,最具代表性的包款絕對少不了Puzzle,其大膽卻又精緻的設計,符合現代人使用包款的需求,進而讓包包有多樣式的使用方法,經典傳統品牌與前衛的創意,卻可以激盪出新的時尚熱潮。 本篇會挑選LOEWE 羅威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LOEWE loewe斜背包 羅威肩背包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鞋包・精品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loewe斜背包: LOEWE Puzzle 軟質牛皮拼接迷你手提斜背包(橘/紫)@#@ LOEWE Puzzle 軟質牛皮拼接迷你手提斜背包(橘/紫)

不習慣托特或是手提包的夥伴們,也可以考慮這款斜背包,同樣為草編的設計,雖無法手提但是斜背的高度恰恰好。 從1988年首度登場的Barcelona包擷取靈感,Jonathan Anderson於2015年秋冬系列賦予嶄新面貌,綴以縫線裝飾的長方形包身,標誌性的顛倒三角形金屬卡插。 2021早秋Barcelona包換上絲滑小牛皮,捨棄包身前的邊框與三角型上的金屬細節。 從Jonathan Anderson手中誕生的首款拼圖包Puzzle、久佔Loewe銷售寶座的Gate包,或是因品牌大使泫雅爆紅的Goya包…身為羅威粉都該收藏的Loewe 8大經典包介紹。 因為運用多塊皮革拼接的關係,它包體上的形狀變化就變得較多,也因此 Puzzle 包款不會因為物件形狀的限制而影響收納,反而因為獨特造型讓奇怪的延展性增添更多的收納空間。 一個 Puzzle 包包除了多達 40塊皮的拼接,在縫製時還要加入對應到內裡背帶扣環等細節金屬的加工,繁複的皮革工藝,讓這寬包必須耗費 524 個步驟才能組裝完成。

loewe斜背包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LOEWE 羅威肩背包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依照材質的設計不同,價格上的落差也很大,不過LOEWE羅意威Hammock吊床包造型很好認,儘管包包上有顯而易見的不同造型設計。 在2020春夏大秀亮相引發討論的Balloon包,選用堅韌的小牛皮打造包款的圓形底部,搭配Napa軟牛皮製作包身,隨包附有一顆的Loewe Anagram標誌骰子,搭配繽紛的色系選擇,提供大、中、小三種尺寸,其中大、中包款均配有較短手提皮帶、可調式的皮革背帶。 銷售超越Puzzle,是Jonathan Anderson從馬術世界獲得靈感打造的Gate包,半圓型的包身,搭配獨創的打摺皮帶設計,不僅表達出Loewe不凡的品牌調性,也是品牌工匠們的實力展現,Gate家族從原有的大、小尺寸,陸續增加迷你尺寸、手提系列、腰包以及小皮件系列。

loewe斜背包: 豆豆v潮包 LOEWE 羅意威 男女通用 Puzzle 焦糖色 小號 幾何包/單肩包/斜背包/手提包 32230S21

Puzzle mini來說比較不同的是包包背面沒有拉鍊夾層,不過同時Puzzle mini也是最受歡迎款式。 LOEWE羅意威的Puzzle方形包可以說是引領了新一波的LOEWE風潮,不規則的拼接設計與LOEWE的壓紋LOGO,充滿新鮮極具設計感。 當然LOEWE羅意威也不例外,初期的LOEWE羅意威風格都是走低調設計、高品質、嚴選材質與工匠的工藝。

想帶一個精品包出國美拍,但煩惱揹在身上萬一機場安檢或搭機過程被刮花,或裝在行李箱裡被壓到變形該怎麼辦? 因為在收納時只要順著三角形拼接接合處折好,他就可以扁扁的收納在行李箱中,到目的地只要隨便抖開,Puzzle 又能完美成型亮相。 如果你是 Loewe 骨灰級的粉絲,不難發現過去 Loewe loewe斜背包 在設計上皆趨於保守,但 Puzzle 這個形狀有點怪異的包,等於是宣告品牌的新世代來臨! Jonathan Anderson 用 Puzzle 昭告全世界,Loewe 再也不是老爸老媽才會逛的店。

loewe斜背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