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crayon詳細資料

只需按下按鈕就能立即開始在 iPad 上書寫或繪圖 — 就是這麼簡單。 羅技 Crayon 會立刻連線到 iPad,無需複雜的裝置配對,或有任何延遲。 智慧筆尖可根據其接觸的角度動態調整線條粗細,就像普通鉛筆一樣。 logitech crayon †† 我們會透過你的網際網路 IP 位址所對應的地理區域,或你上次瀏覽 Apple 網站輸入的位置資訊,估計你的約略位置。

logitech crayon

羅技 Crayon 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7.5 小時的書寫時間,並會在 30 分鐘不使用後自動關閉電源,以節省電池電力。 如果您遭遇到電力不足的情況,不必擔心,使用 Lightning 連接線充電 2 分鐘就能帶來 30 分鐘書寫時間。 放心使用,在書寫時可以將手掌放在螢幕上 – iPad 支援防手掌誤觸技術,讓您在使用羅技 Crayon 時可以把手部放在最自然的位置。 現在您可以不必再擔心手的位置,將精力集中在手邊的工作上。 怎么说呢,售价方面,北美这边是69美金加税76美金左右,apple pencil最低亚马逊可以达到79美金加税也就是87美金左右。

logitech crayon: LOGITECH CRAYON

差价也就是11美金,就算是原价购买也就是差了20多美金,持有apple pencil和logitech的手写笔,还是推荐前者吧,当时购买logitech的手写笔不过是因为外观比较可爱,而且看着评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但是重点来了,等到手之后,发现各方面还是被apple pencil完爆,首先是这款罗技的手写笔是不支持压力感应的,也就是说写中文没法写出一撇一捺,说白了就是写出来不咋好看。 从头到尾一个粗细,对于中国人的书写习惯不是那么的友好。

如果我用Apple pencil的话我可能还要再配一个外壳,又是一百多,那两者差价就不止一百了。 更新您 iPad 上的 iOS 可能會影響到使用 Crayon 搭配特定應用程式時享用全部功能的能力。 如果您注意到您的體驗有所變化,請到這裡更新您的 logitech crayon Crayon 韌體。 您可使用 Crayon 搭配相容於 Apple Pencil 的應用程式來學習新語言、繪畫、設計或創作。

logitech crayon: 數位學習

羅技 Crayon 是適用於所有 iPad (2018 年及以後上市機型)、具有像素級精確度的多功能數位筆,可提高您的生產力,並讓您充分發揮您的創造力。 在 PDF 上標註,手寫記錄筆記,或是繪製圖表 — 羅技 Crayon 可搭配數百種支援 Apple Pencil 的應用程式使用,讓您可以在 iPad 上立即開始學習、協作、與創作。 Logitech Crayon 是一款適用於 iPad 的數位觸控筆,具備像素等級精準度且功能多樣化,可讓你在支援 Apple Pencil 的 app 中立即揮灑創意。

Logitech Crayon 可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充電,書寫體驗就像用筆在紙上手寫一樣自然。 雖然筆者畫功未能夠為大家作測試繪畫用途,但筆者亦邀請了 Unwire 的首席繪畫師 F.Dragon 為大家作出真實的繪畫使用。 F.Dragon 認為 Logitech logitech crayon Crayon logitech crayon 反應雖然夠快,筆身造工久使用體驗都不錯,但唯獨是未支援上壓力感應,使它成為了一支未能作專業繪畫用途的觸控筆。 雖然他口裏說不,但實際上在短短的 20 分鐘,亦已經能夠畫出相當不俗的圖畫了。 雖說 Logitech Crayon 觸控筆造工夠用心,但亦因為採用上較扁平的筆身設計,確實影響了不少使用上的手感。 筆者特別認為使用 Logitech Crayon 時,最大的感受就是跟平時使用的筆身設計相當不同,大部分日常使用的筆身都是以圓形作設計,而 Logitech Crayon 則有點像扁平的熒光筆,而這個熒光筆,更是一支需要在電子裝置上書寫,相信大家也能大概想像得到使用時的手感吧。

logitech crayon: 羅技 Crayon 數位筆

筆者最先拿上手時,驚見筆身的造工夠紮實,使用上金屬為主要物料,相對一向產品造工超高的 Apple 來說,Logitech Crayon 跟 iPad logitech crayon 亦毫無違和感,造工確實相當不錯。 网上的测评是说除了压感和Apple pencil没什么区别,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有区别的,蜡笔的一些特点更满足我的需求。 很多人的槽点反而是吸引我的点,就是它是为青少年儿童设计的,所以比较耐造,实在是太适合我这个马大哈了——扁平的设计防止在桌面上滚动(扁头手感真的还行,类比涂卡笔吧),金属的外壳和橡胶头可以使他经摔耐撞(官方应该是说能抵御1.2米内跌落的冲击),而且充电口是普通插口。

但是罗技只支持ipad 2018, 如果不差钱不缺那么一两百块钱就还是买一个apple logitech crayon pencil吧,说真的这罗技的笔已经在家吃灰了。 使用 Apple Pencil 技術,所以您可以自然地書寫與繪製,不必擔心遺失一行內容或細節,或是利用 Scribble 將您的手寫內容轉換成文字。 使用創新的教育應用程式,讓所有年齡的學生都能發揮無盡可能。 Crayon 讓他們可以在家或在教室書寫、創作、與學習,而且左撇子也可以使用。 較平價的 Logitech Crayon 觸控筆,可能有人會怕造工不夠好,會單用上膠類材質等平價物料,而實際上卻完全相反。

logitech crayon: 適用於商務與教育用途

很多app比如notability就是有对apple pencil比较好支持的书写线条,但是对于罗技来说,emmm就是无用的。 再来说一下续航,个人感觉续航没有他们官方吹嘘的那么厉害,首先是只有一个显示灯可以表示当前电量,而且这个显示灯也是挺鸡肋的,低于百分之五的时候红灯闪烁,而且完全无法使用,充电满后绿灯持续不闪烁,充电过程中绿灯不断闪烁。 但是续航真的不行,而且苹果官方笔是可以直接使用ipad 充电的,这个的话就得带一个充电器。

logitech crayo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