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720詳細攻略

在我們努力確保我們團隊的安全和福祉時,我們感謝您對任何臨時服務延遲的耐心和理解。

logitech m720

瞭解這款針對極致舒適性、耐久度和多功能用途而打造的高精確滑鼠。 M720具有優異的控制功能,雙模式捲動以及可調整的 dpi 追蹤,為您提供可處理任何工作的強大能力。 兩種連線方式和多個裝置作業能力讓您專注於您的工作流程,即使是在兩或三台電腦間工作也沒問題。 M720 相容於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包括 Windows、macOS、Chrome OS、Linux在 Linux 上不能透過 Logi Options+ 自訂按鈕。

logitech m720: 產品

這些按鍵大致上是維持正常握持姿勢,使用大拇指指腹都能按壓到,當然這可能因個人習慣而異。 我們擁有超過 25 年的專業知識和創新經驗,打造出各種大小和形狀,提供更佳舒適性的滑鼠。 我們的解決方案經過精心設計,慣用右手或慣用左手的使用者都能舒適使用,讓您可以更輕鬆地找到適合您的產品。 兩個側邊按鈕以及隱藏的拇指按鈕在您需要時可提供額外的控制能力,讓您更輕鬆快速地完成工作。 預先設定為執行網頁上的後退前進動作,您可以下載 Logi Options+ 軟體在 macO 和 Windows 上自訂這兩個按鍵,來符合自己的需求。

先前羅技已推出過可以配對多台裝置的藍牙鍵盤,現在終於也推出可以1對3的無線滑鼠 M720,可在3個藍牙裝置或是接上 Unifying 接收器的電腦上使用,不過盒內當然是只有附一組接收器啦! logitech m720 透過鼠身上的快速切換鈕,可以在已配對完成的裝置上輪流交替使用。 M720也繼承了羅技的超強省電技術,單靠一顆3A電池,最長竟可以撐到24個月。 M720也支援滾輪模式切換鍵,輕按一下就能變更為無段式滾輪,可進行高速捲動,適合瀏覽較冗長的文件和網頁。 因應智慧型行動裝置崛起,素以鍵盤、滑鼠聞名的 Logitech,產品逐漸朝向跨平台相容設計。 相較於 logitech m720 K780、K480、K380 等鍵盤,由於是迎合智慧型行動裝置搭配應用設計,產品尺寸乃至於按鍵排列偏屬緊湊,使用體驗並不同於桌上型電腦大鍵盤。

logitech m720: 適用於創作者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G102 | G203 LIGHT SYNC 遊戲鼠標 Souris 遊戲設置指南、指南安裝設置說明請閱讀… ▲ Logitech M720 Triathlon 包裝紙卡印製簡易使用說明,附加軟體則是需自行到官網下載使用。 由於預防性健康和安全措施的影響,Live Support的等待時間可能暫時比平時長,並且可能會受到影響。

logitech m720

此滾輪具備分段捲動模式,能增加捲動時的定位精準度,其模式切換鍵的鍵程長需要較多力道按壓,平常並不會導致誤觸。 另外和相近價位兄弟產品相比,全消光黑處理讓它看起來相當低調,表面大量披覆橡膠材質藉以增加柔軟、不冰冷的觸感,僅按鍵與白色的底部等處除外。 相較於常見的皮革漆處理方式,M720 Triathlon 除了更加容易清理,理應當也不會那麼容易變質、膠化、脫落。 就外部整體設計而言,包含人體工學曲線設計握感、觸感增進材質選用等,M720 Triathlon 皆具有良好的平衡點。 我們將您在開始瞭解您的產品時所需要知道的任何資訊,放在這裡: M720 Triathlon Multi-Device 跨平台滑鼠。 全尺寸合手外型順應您手掌的自然曲線,提供完美的手掌支撐,讓您可以保持更長時間的生產力。

logitech m720: 滑鼠和鍵盤

、以及 iPadOS,無論任何裝置與作業系統,都能迅速融入您的工作環境。 依照您想要的方式連線,可選擇透過藍牙或羅技 Unifying 無線接收器,後者可讓您只使用一個 USB 接收器,連線到多達 6 個相容羅技週邊設備。 M720 耐用可靠,具有自動休眠省電模式與開啟/關閉開關按鈕,最長可使用達 logitech m720 24 個月電池壽命視使用與運算條件會有不同。

logitech m720

這個適合右手的設計也配備柔軟的橡膠塗層,讓您無論是在家或辦公室,都能長時間舒適地工作。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就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藍牙,讓我的 USB 端口為其他事情打開。

logitech m720: 技術合作夥伴

我們認為這樣的塊頭對東方人而言,是比較容易意會官方所宣稱「合手設計」體驗,可以一手掌握靈活操作亦兼具支撐性。 不過得留意,其人體工學曲線是針對右手專用設計,包含左右兩側凹槽、左高右低的上部、按鍵排列等。 左側 3 個可見與手勢按鍵,前 2 個可見按鍵預設為上、下一頁,至於後端第 3 個作用是連線裝置切換,一旁附加指示燈號方便辨識。 而下方隱藏手勢按鍵,單純按壓或按著它同時上、下、左、右移動滑鼠,可以自訂 5 種功能使用。 如此操作需要一點巧勁,才不會覺得還要同時移動滑鼠,顯得卡卡、彆扭。

logitech m720

使用 M720 可在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間,順暢進行工作。 logitech m720 最多可將滑鼠與三台不同的裝置配對,利用 Easy-Switch 按鈕即可在這些裝置間切換。 使用 Flow 技術可飛快進行您的工作:在電腦和作業系統間順暢移動文字、影像和檔案,只需簡單進行複製與貼上操作即可完成。 M720 Triathlon 有著適中的尺寸,不像 MX MASTER 那樣碩大,又比自家其他藍牙、可攜式滑鼠大一些,概觀而言是和 M705 Marathon 這款經典產品相近。

雙模式捲動讓您可以在速度和精確需求之間切換,讓您可以飛快瀏覽網頁,或是按一下按鈕來逐行捲動檢視。 您也可以利用傾斜滾輪來進行橫向捲動,這種方式非常適合用於大型工作表、大幅影像與網頁。 可調整 dpi 的高精確追蹤讓您在幾乎任何表面都擁有優異的游標控制能力。 至於按鍵編排部分,M720 Triathlon 標示總計有 8 個按鍵,其中 1 個採用隱藏式設計。 左、右 2 個主按鍵,按壓回饋感明確不拖泥帶水,官方強調可承受 1000 萬次按擊。 至於四向的超高速傾斜滾輪,加上有刻紋的橡膠增加止滑效果,左、右傾斜與壓到底所需力道和回饋感適中。

  • 使用 Flow 技術可飛快進行您的工作:在電腦和作業系統間順暢移動文字、影像和檔案,只需簡單進行複製與貼上操作即可完成。
  • 不過得留意,其人體工學曲線是針對右手專用設計,包含左右兩側凹槽、左高右低的上部、按鍵排列等。
  • 這些按鍵大致上是維持正常握持姿勢,使用大拇指指腹都能按壓到,當然這可能因個人習慣而異。
  • 在我們努力確保我們團隊的安全和福祉時,我們感謝您對任何臨時服務延遲的耐心和理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