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整形8大分析

回應今次演唱會主題,EUN JI先以新專輯《log》中的主打作揭開今晚的音樂旅程,接著繼續為觀眾們送上等歌迷們非常熟悉的歌曲。 在安可部份恩地帶來她主演韓劇《酒鬼都市少女們》的OST〈A Drink of Life〉,聽著恩地的動聽歌聲很容易再想起她飾演的姜智久,在劇中的每個畫面,感覺溫暖。 恩地台北個人演唱會雖然沒有演唱粉絲耳熟能詳的APINK歌曲,透過她一連演唱18首歌曲,感受到恩地淳厚唱功,和對歌迷長久以來的思念,讓粉絲到演唱會結束仍大呼聽不夠。 在EUN JI唱完〈너의 밤은 어때〉(How’s YourNight)後,突然響起台灣粉絲相當熟悉的旋律,原來恩地特別為粉絲準備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恩地標準的中文發音加上她獨特的嗓音,比原唱韋禮安的版本,多了一份女性的柔情,全場都陶醉在恩地歌聲中。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歌手朱俐靜去年癌逝,藝人LuLu黃路梓茵曾以「胞胎妹妹」身分陪她宣傳最後一張專輯。 LuLu日前在主持的音樂節目選唱朱俐靜的歌,希望大家記得朱俐靜永遠漂亮的樣子。

飲品擔任代言人,並憑《2010 Summer CUBE Stars Party》獲得的佳評得到出道的契機。 除鄭恩地外,其他成員都出演過BEAST的音樂錄影帶《Beautiful》及當了至少一年半的練習生。 團名「Apink」來自成員們希望在各方面都能獲得滿分(A),而且都喜歡粉紅色(pink)。 不過,其實在其出道綜藝《Apink News》第一集中已透露出團名是在網路徵求大眾意見而選出的。 作為少數沒有特別問候語的女團,與眾多偶像團體不同,各成員均使用本名進行演藝活動,對此隊長朴初瓏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放棄父母給我取的名字。為本名賭上了自尊心,因此更加努力,趕快成長起來」。

apink整形: 新聞關鍵字

12月27日,举行线上演唱会“2020 Apink Online Stage:Pink of the year”,寓意回顾组合一年年的年末总结,从今年一年以备受喜爱的专辑活动到在多个领域崭露头角的每个成员的活动,都将通过对话和游戏来进行一个完美的ending。 作為這次巡迴演唱會中首爾站後的第1站,鄭恩地除了展現動聽歌聲,也發揮寵粉特質,為粉絲準備了18首歌曲,要用最大誠意為這次台灣演唱會畫下完滿句號。 5月2日獲得出道以來的第50個音樂節目冠軍,為史上第五個達成此紀錄的女子團體,亦是第二個非傳統三大經紀公司(SM娛樂、JYP娛樂、YG娛樂)出身而獲得該項殊榮的女子團體。 》正式發售,20及23日分別在東京及大阪舉行單曲宣傳信件親手遞交會,19及22日分別在札幌及岡山舉行單曲宣傳巡迴公演。 5月27日,首張演唱會DVD《Apink 1st Concert apink整形 apink整形 Live DVD ‘PINK PARADISE’》開始預售,6月24日正式發售。 6月10日,首張日本演唱會DVD《Apink JAPAN Fanmeeting Pink Valentine with U-》正式發售。

Apink的形象和音樂風格經常被拿來與第一代女團S.E.S.和Fin.K.L比較,同時與其他形象性感的女團相比,Apink給人一種還帶有女孩子氣的感覺。 6月26日,攜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主打歌為新沙洞老虎所寫的〈Five〉,在其發行的第一週,《Pink Up》便登上Gaon專輯榜的第一位,為繼《Pink LUV》後的首次,而〈Five〉則位在即時榜的第4名。 最終〈Five〉於3個音樂節目奪得6個冠軍,且三者皆為連續兩週居於首位,而〈Five〉則位在即時榜的第4名。 》正式發售,17至19及21日分別在福岡、大阪、名古屋及東京四地舉行單曲宣傳巡迴公演《Apink special event ~Page1~「Mr. Chu」》。

apink整形: 韓女團睽違3年訪台 台灣限定福利全公開

9月26日,攜第三張正規專輯《Pink Revolution》回歸,主打歌《Only one》旋即在韓國8個主流在線音樂網站取得榜首。 該年《LUV》在各大音樂節目中獲得17個一位,是女團史上最多一位的歌曲、Apink成為史上唯一橫掃單月所有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手。 4月19日,公佈以Apink出道日期命名的紀念單曲《4月19日》。

6月14日,在韓國首爾舉行歌迷見面會《A Pink Picnic》。 見面會原訂於4月19日Apink出道三週年時舉行,後因「世越號沉沒事故」影響而延期。 同日於見面會上公開《Crystal》完整MV,並宣佈在秋天於日本正式出道。 6月24日,所屬經紀公司確認20日在社交網站披露的圖片上所載之文字「PINK BnN」為一個企劃活動的標記。

2010年8月,在《CUBE Star Party》初亮相。 此外,由于她们出道前的训练十分繁忙,无法兼顾身材,所以饮食控制很严厉。 成员朴初珑在声乐训练家梁正模旗下学习了两三个月才选择成为练习生,之后参与了歌手选秀节目《伟大的诞生》;而成员郑恩地没有正规训练的经验,是通过试镜后在2010年11月确定成为主唱。 A Pink(에이핑크)是Play M Entertainment于2011年4月推出的韩国女子组合,由朴初珑(박초롱)、尹普美(윤보미)、郑恩地(정은지)、金南珠(김남주)、吴夏荣(오하영)5人组成。

apink整形: 灌籃高手有韓文名 三井壽竟叫「台灣」

2011年2月11日,经纪公司第一次对外曝光了成员孙娜恩,并表示她可能以七人女子团体的形式出道;17日,公开成员朴初珑;21日公开成员吴夏荣。 apink整形 3月10日,公开成员郑恩地和洪瑜暻;11日,在TrendE出道实录《A PINK News》公开了所有成员,组合成员有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洪瑜暻(后因学业退出了团体),团名寓意为“开始时任何东西都没有的纯白画布,慢慢的会亲手绘上我们的愿望”。 4月19日,凭借迷你专辑《Seven Springs Of A Pink》正式出道,主打歌为《I Don’t Know》。 apink整形 11月22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Snow Pink》回归,专辑共五首歌曲,主打歌《My My》是由新沙洞老虎和作曲家Rado合作制作的一首欢快歌曲;25日,组合出道实录《APINK News第二季》上线播出。 1月18日,IST娛樂宣布娜恩因行程關係將只會參與MV拍攝及專輯拍攝,宣告以5人形式打歌。

apink整形

恩地非常寵粉,她知道台灣粉絲已經差不多4年沒有跟她見面,擔心台上的露營椅位置放得太後面,大家沒辦法清楚看到她,就主動把椅子搬到右側,希望大家容易看見,粉絲對於恩地的貼心舉動報以熱烈的歡呼。 apink整形 Apink主唱恩地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唱,這是她睽違四年再度造訪,除了吞CD的歌聲征服全場粉絲,還驚喜準備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全場共演唱18首歌曲。 A Pink各成员在出道前,就拍摄了杂志照,同时还担任了广告代言人。 成员们在经历一年半的练习生活后,因获得2009年的《Cube Stars Party》的佳评而得到出道契机。

apink整形: 音樂節目獎項

7月16日,携第二张正规专辑《PINK MEMORY》回归,专辑收录包括主打曲《Remember》在内的10首歌曲。 8月22及23日,于韩国首尔举行第二次单独演唱会《PINK ISLAND》。 8月26日,首张日语正规专辑《PINK SEASON》正式发售。 12月9日,推出第四张日语单曲《SUNDAY MONDAY》。 2014年1月13日,为纪念出道三周年推出第二张纪念单曲《Good Morning Baby》,该单曲由二段横踢作词及作曲。

  • A Pink各成员在出道前,就拍摄了杂志照,同时还担任了广告代言人。
  • 2018年7月2日,携第七张迷你专辑《ONE & SIX》回归。
  • 2012年5月9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UNE ANNEE》。
  • 4月15日,在韓國首爾舉行Apink第四期PANDA見面會《傳聞中的6公主》。

向來非常寵粉的恩地,知道台灣粉絲已經差不多四年沒有跟她見面,看到舞台上的露營椅位置放得太後,擔心大家沒法清楚看到她,竟主動把椅子搬到舞台右側,粉絲對於恩地的貼心舉動,報以熱烈的歡呼,氣氛溫馨愉快。 7月16日,Apink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r. Chu》在Apink官方頻道與1thek頻道MV觀看次數合計突破一億,成為Apink首支破億MV。 4月23日,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公司和剛升讀大學的洪瑜暻在演藝事業和學業兩者之間作出了洪瑜暻退出Apink的決定。 成員鄭恩地則沒有接受正規訓練的經驗,僅透過試鏡在2010年11月成為團體中的主唱。

apink整形: 音樂作品

3月31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Pink Blossom》,并于同日占据十大数字音乐榜单,此次专辑的收录曲《爱情童话》及《So Long》再次由队长朴初珑亲自作词;随后,凭借主打曲《Mr. Chu (On Stage)》位列韩国主要电视媒体的五个直播音乐节目排行榜榜首。 6月27日,推出企划组合Apink BnN,同时公开单曲《My Darling》,该曲同时为勇敢兄弟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的第6首歌曲。 10月22日,推出日语单曲《NONONO》,正式在日本出道,并进行单曲宣传巡回公演《最初亦是最后的》。 2012年1月5日,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凭借歌曲《My My》赢得出道以来首次的第一位;11日,获得第26届韩国金唱片奖唱片部门新人奖。 4月19日,公布以出道日期命名的首张迷你纪念单曲《4月19日》,该曲由朴初珑亲自作词,写下了对粉丝们满满的感谢。 5月9日,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UNE ANNEE》,专辑共收录九首歌曲,主打歌为《Hush》。

韓國人氣女團Apink主唱鄭恩地,今日晚間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演唱會,這也是時隔將近四年再度來台,演唱會中不只特別安排了中文曲目,也大秀中文向歌迷問好。 7月28日,成員朴初瓏和尹普美以二人體到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名為《夏日的初春》。 原定於11月24日在香港舉辦同樣見面會,但由於香港當時局勢不穩定,於安全理由下公司宣布取消。

1月5日,在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MY MY》一曲贏得出道以來的首次第一位。 )是IST娛樂旗下的韓國女子組合,由Cube娛樂旗下的ACube娛樂成立於2011年。 最初由7名成員組成,現任成員為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 2014年,推出企劃組合Apink BnN;2017年,成員提前完成續約,成為少數打破「7年魔咒」的韓國女子組合;2020年,推出小分隊Apink YOS與Apink JJR;2022年,首支正式小分隊CHOBOM(초봄)出道。

apink整形: 音樂現場

7月22、26及30日,分別在神戶、名古屋及橫濱三地舉行第三場日本巡迴公演《3years》。 在安可部份,恩地還為觀眾準備了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OST〈인생 한잔〉(A Drink of Life),聽著恩地的動聽歌聲,不禁讓人想起她飾演的姜智久。 最後恩地呼應開場,同樣以最新專輯內的另一首歌曲〈흰수염 고래〉(Blue Whale),為本次的台灣演唱會畫下完滿句號。 在整齊的應援口號和全場亮起的手燈之下,演唱會開始不久便把氣氛推成功上高峰,跟首爾場不相上下。

apink整形

1月30-31日,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单独演唱会,同时也是亚洲巡回演唱会《PINK PARADISE》的首站。 4月19日,为纪念出道四周年而推出第三张迷你纪念单曲《새끼손가락(Promise U)》。 6月24日,推出首张演唱会专辑《Apink 1st CONCERT -PINK PARADISE-》。

10月22日,首張日本單曲《NoNoNo》正式發售,21至24日期間在大阪、名古屋、川崎及東京四地舉行單曲宣傳巡迴公演《最初亦是最後的》。 2011年4月19日,以首张迷你专辑《Seven Springs of A Pink》正式出道;11月22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Snow Pink》,主打曲《MYMY》获得首个音乐节目一位。 2012年5月9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UNE ANNEE》。 2014年3月20日,推出第四张迷你专辑《Pink Blossom》回归乐坛;11月24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Pink LUV》,主打曲《LUV》获17个音乐节目一位。 2015年1月30日,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7月1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PINK MEMORY》。

11月22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Snow Pink》全輯及公開主打歌MV。 專輯共收錄5首歌曲,主打歌《MY MY》由新沙洞老虎和作曲家Rado共同創作。 專輯宣傳活動以25日KBS2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的回歸表演舞台展開。 2020年2月1日至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第六次单独演唱会“Welcome to PINK WORLD”。 4月13日,发行第九张迷你专辑《LOOK》,收录了包括主打歌《Dumhdurum》在内的7首歌曲。

2019年1月5日至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第五次单独演唱会“RED & WHITE”。 1月7日,发行第八张迷你专辑《PERCENT》,收录了包括主打歌《Eung Eung》在内的6首歌曲。 4月19日,出道八周年第七张纪念迷你单曲《Everybody Ready?》上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