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不可不看詳解

但安裝不是 Google Play Store 提供的 APK 檔可能不會立即安裝,會先保存在一個安全檔案區中。 APKPure 最大特色在,提供多國語系,連繁體中文都有,對台灣用戶來說,使用起來會比較沒問題,甚至還提供專屬 Android App,方便你尋找和快速下載 APK 檔。 從網站上下載 APK 檔,或從 Google Play Store 安裝應用程序都是完全合法的。 儘管檔案轉換程式通常是檔案格式轉換時的好選擇,但在處理APK檔時卻不是很有用。 這是因為 APK 檔只能在特定設備上使用,不像 PDF 檔或 JPG 檔可以在各種平臺上使用。

不僅有完整分類選單,每一個 App 內頁甚至還都提供 Google Play 連結,意味著當你想找一些有趣、遊戲或工具類 Apps,除了 Play 商店本身,也能到這網站看看。 Aptoide 對台灣朋友來說可能就比較陌生,在國外還算有一點名氣,目前網站上所有 APK apk 檔下載量,已經超過 70 億次。 APKMirror 可說是現今最受歡迎的下載 APK 檔網站,它是由知名外媒 Android Police 同一團隊營運,因此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 來搜索設備上的 APK 檔,這是從眾多檔案中找到 APK 檔的最有效方法。 某些行動裝置可能已經預裝有檔案管理器,Google Play Store 中也有很多同類型 App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答案是會,APK 檔有時候確實會損害設備,主要原因是它們可能包含惡意軟體,因此建議在安裝它們之前透過線上掃毒程式來確認 APK 檔的安全。

apk: APKMirror

在每一個 App 內頁除了有詳細資料,如:版本、檔案大小、支援最低作業系統、開發者、上傳日期等等,頁面下方還能找到先前的版本,資料庫非常齊全。 相反的,如果你想將 APK 檔轉換為 ZIP 檔,可以依照前面提過的方式,在解壓縮軟體中解壓縮 APK 檔,然後再將它重新壓縮成為 ZIP 檔,或者直接將其重命名為 ZIP apk 檔。 帶有 APK 檔副檔名的檔案是一種 Android 應用程式包裝檔,可用於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上的應用程式。

  • 帶有 APK 檔副檔名的檔案是一種 Android 應用程式包裝檔,可用於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上的應用程式。
  • 從網站上下載 APK 檔,或從 Google Play Store 安裝應用程序都是完全合法的。
  • 相反的,如果你想將 APK 檔轉換為 ZIP 檔,可以依照前面提過的方式,在解壓縮軟體中解壓縮 APK 檔,然後再將它重新壓縮成為 ZIP 檔,或者直接將其重命名為 ZIP 檔。
  • 來搜索設備上的 APK 檔,這是從眾多檔案中找到 APK 檔的最有效方法。

你不能在 iPhone 或 iPad apk 上打開或安裝 APK 檔,因為該檔的構建方式與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的應用程式完全不同,而且這兩個平臺互不相容。 根據你的行動裝置,可能需要為特定的應用程式(例如 Chrome)授予安裝非官方 APK 檔的許可權,或啟用安裝未知應用程式的功能(若是出現該選項的話)。 本篇文章將說明什麼是 APK 檔,如何開啟或安裝 APK 檔(具體方式取決於你的作業系統),以及為什麼轉換格式可能不太有效。

apk: APK Downloader

不過,你一般都可以找到一個 iOS 可用的版本,以替代你想安裝的 Android App。 大多數 App 開發者在這兩個平臺上都會推出相同的應用程式,一個針對 apk Android 用戶開發的 APK 版本和針對 iOS 用戶開發的 IPA 版本。 如上所述,你無法將 APK 檔轉換為 IPA 格式,以便在 iOS 上使用,也無法將 APK 轉換為 EXE 格式,在 Windows 中使用。 重新命名檔案不是一般轉換檔案的方式,這種方法只適用於 APK 檔,因為它的檔案格式本來就是 apk ZIP,只是在副檔名改成了”.APK”。 這網站的作法跟 APKMirror 很類似,同樣上傳之前有一系列嚴格審查,來確保這 APK 檔是安全且沒有病毒的。

apk

另外,你無需要 APK apk 轉 EXE 格式的轉換器,只需要安裝一個 Windows APK opener,然後用它打開你電腦上的 Android 應用程式,無需轉換為 EXE 檔格式就可以直接執行。 同樣提供專屬 Android App,懶得從網站上找的人可以下載安裝。 此外,有時候也會有一些 Apps 不知為何原因,突然於 Google Play 消失,也能透過這方法來找回。 你可以使用像 BlueStacks 這類型的 Android 模擬器,在電腦上打開 APK 檔。 在該軟體中,進入”我的應用程式”選項,然後選擇“安裝 APK 檔”。

apk: Android 軟體下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