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pp7大優點

在 App Store 的 Today、「遊戲」和 App 標籤頁中,或以搜尋和在各產品頁面上,輕鬆探索各種活動。 每週都會有數以千計的 app 加入 appapp App Store 中,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新事物待你發掘。 為了協助你發現肯定會愛上的 app、專題故事與遊戲,我們的全職編輯團隊會根據你的偏好和先前的購買項目,提供個人化建議。 然而,我們也採取措施以確保各款 app 尊重持有不同意見的使用者,並排拒我們認為內容或行為有所踰矩的任何 app,尤其是當它對兒童構成威脅時。

然而,App Store 不僅僅是個店面,它還是一個創新的大本營,致力於帶給你精彩的體驗。 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確保我們提供的 app 符合隱私、安全和內容的最高標準。 我們提供了近 200 萬款 app,而我們希望你在使用其中任何一款 app appapp 時都能感到滿意。 我們世界級的發行平台可觸及全球超過 15 億部裝置,讓使用者能毫無拖延地購買及下載 app。

appapp: 各種電影首映、遊戲競賽和直播等活動,App 內等你探索。

每款 app 都有指定的年齡等級,因此父母可以確定適合自己孩子的 app。 超過 90 萬款 App 備有如 Apple Pay appapp 和 StoreKit 等安全付款技術,支援商品和服務交易。 每款 app 的產品頁面都記載了你所需的資訊,供你評估是否下載。

  • 在 App Store 的 Today、「遊戲」和 App 標籤頁中,或以搜尋和在各產品頁面上,輕鬆探索各種活動。
  • 每款 app 的產品頁面都記載了你所需的資訊,供你評估是否下載。
  • 每款 app 都有指定的年齡等級,因此父母可以確定適合自己孩子的 app。
  • 所有 app 必須遵循經過核准的商業模式,並清楚地標明價格,讓你了解你所購買的內容,並事先說明訂閱服務及續訂條款。

歸功於硬體與軟體設計的合作無間,從超順暢捲動等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功能,到購買新沙發前看看它在客廳的樣貌,你都可以盡享 appapp app 的精彩功能。 所有 app 必須遵循經過核准的商業模式,並清楚地標明價格,讓你了解你所購買的內容,並事先說明訂閱服務及續訂條款。 每當你使用我們的 app 內購買功能時,Apple 都會傳送一張收據,並且你還可以在你的帳號中查看這些購買項目與訂閱服務。 無論是獨家全球首次發布,還是幕後採訪,我們編輯團隊的原創故事都能為你帶來一切精彩內容。 輕點「今天」標籤頁並閱讀極具影響力的開發者和遊戲創作者的相關資訊、了解一些技巧與秘訣,或是看看 app appapp 如何改變人們的工作、娛樂和生活方式。 歷經十多年來,App Store 已經證明是探索和下載 app 安全可靠的地方。

appapp: 超過 1.6 萬款 App 使用具有保障病人隱私設計的 Apple 健康科技,如 HealthKit、CareKit 和 ResearchKit 等。

我們為開發者提供工具與支援,讓他們可以直接將最先進的技術整合到其 app 中;這表示你可立即享受其中的樂趣。 透過我們在擴增實境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創新,你將可在未來幾年中目睹更多精彩功能。 因此,由真人擔任的 App 審核者均須確保 App Store 上的 app 遵守我們嚴格的 app 審核標準。 在 App Store 進行購買既安全又簡單,使你可以立即開始播放、暢玩、閱讀或放手一試。

  • 然而,App Store 不僅僅是個店面,它還是一個創新的大本營,致力於帶給你精彩的體驗。
  • 無論是獨家全球首次發布,還是幕後採訪,我們編輯團隊的原創故事都能為你帶來一切精彩內容。
  • 你的帳號受到雙重驗證的保護,即使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可以確保你是唯一可以存取你帳號的人。
  • 第三方 app 首次要存取你的位置、聯絡人、行事曆或照片等資訊時,你都會收到提示。
  • 每週都會有數以千計的 app 加入 App Store 中,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新事物待你發掘。
  • 我們為開發者提供工具與支援,讓他們可以直接將最先進的技術整合到其 app 中;這表示你可立即享受其中的樂趣。

當你在一部裝置下載通用 app 時,它就會自動顯示在其他裝置上。 而且,如果你升級到全新裝置,你的 app 也會跟著你;只要你的 app 保持在最新狀態,就無須重新下載。 第三方 app 首次要存取你的位置、聯絡人、行事曆或照片等資訊時,你都會收到提示。 我們還確保 app 無法存取你裝置上的某些敏感資料、無法修改你的裝置或作業系統,並禁止獲取你相關資料的完整存取權限。 我們全面的搜尋功能可提供建議與實用的提示,並提供具有縮圖版影片預覽、編輯故事、技巧與秘訣及各種列表的搜尋結果。

appapp: 不會有預期之外的購買。

建立安全帳號,並儲存你偏好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在你的裝置和網頁上輕鬆使用。 你的帳號受到雙重驗證的保護,即使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可以確保你是唯一可以存取你帳號的人。 超過 25 萬款 appapp app 利用了裝置中內建的 Touch ID 和 Face ID 等先進技術,為你提供額外的安全性。 Apple 產品使用領先業界的技術將 app 付諸實現;因此,你可以體驗裝置所具備的更多精彩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