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oline 歌詞詳細資料

《Gasoline》也被评为流行电子界的20岁独立女声,继好评EP后震惊乐坛首张大碟,狂飙全美iTunes专辑榜亚军,并收录攻入告示牌另类摇滚榜TOP22,音乐风格是摇滚风格。 gasoline 歌詞 gasoline 歌詞 gasoline 歌詞 1994年出生的美国女歌手Halsey是受到地道美国文化熏陶长大的,她的父亲是美籍非洲裔,母亲是美籍意大利人。

  • 歌手Seawave / Halsey演唱过这首歌曲《Gasoline》,歌曲收录在专辑《Gasoline 》之中,专辑的发行时间是2017年3月7日。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 由歌手Halsey演唱的一首歌曲《Gasoline》,歌曲的作词是由Halsey担任创作的,歌曲的作曲是由Halsey担任创作的,歌曲总时长为3分19秒,歌曲收纳于歌手的专辑《BADLANDS (Deluxe Edition)》之中,专辑于2015年8月28日开始发行,这首歌曲也事歌手的代表作之一。
  • 《Gasoline》也被评为流行电子界的20岁独立女声,继好评EP后震惊乐坛首张大碟,狂飙全美iTunes专辑榜亚军,并收录攻入告示牌另类摇滚榜TOP22,音乐风格是摇滚风格。
  • 我知道這首歌滿久了我也只翻爽的,而且我覺得有些翻譯太過曲解甚至偏離原意,淪為一種對自己中文造詣的炫技,所以我盡量不偏離原意(當然翻譯本就會有些許偏離,所以我盡量)地試著翻了看看。

歌手Seawave gasoline 歌詞 / Halsey演唱过这首歌曲《Gasoline》,歌曲收录在专辑《Gasoline 》之中,专辑的发行时间是2017年3月7日。 《Gasoline》这首歌曲发行之后,也被其他歌手演唱过,歌手Mataio / Halsey一起演唱过这首歌曲,歌曲收录在专辑《Gasoline 》之中,专辑的发行时间是2016年9月4日。 由歌手Halsey演唱的一首歌曲《Gasoline》,歌曲的作词是由Halsey担任创作的,歌曲的作曲是由Halsey担任创作的,歌曲总时长为3分19秒,歌曲收纳于歌手的专辑《BADLANDS (Deluxe Edition)》之中,专辑于2015年8月28日开始发行,这首歌曲也事歌手的代表作之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我知道這首歌滿久了我也只翻爽的,而且我覺得有些翻譯太過曲解甚至偏離原意,淪為一種對自己中文造詣的炫技,所以我盡量不偏離原意(當然翻譯本就會有些許偏離,所以我盡量)地試著翻了看看。

gasoline 歌詞: Halsey – Gasoline 歌詞翻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