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套必看介紹

100% Handmade 結婚証書套, 用心爲你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紀念品, 手工精美, 絶對肯定系物超所值~~~~價錢己包繡名and精美禮盒包裝….

書套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925鍍銀婚禮香檳杯套裝-銀光閃閃香檳杯,可將新郎新娘名字及結婚日期以電腦雕製於杯身,另+$300配玫瑰木禮盒永久珍藏,附送貨服務。 很多人認為手作一向給人工序繁瑣,又要購置很多工具,往往令初學者卻步。 CRAFTBOOK MAKER是一套簡易DIY手縫書套裝, 套裝包含已切割的材料及圖文並茂說明書, 不需另外添置繁複工具便可親手完成一本手縫書, 適合自行在家製作亦可用作開班教學用的材料包, 方便初學者和有經驗者使用。 套裝中的紙品是從外國進口的環保再生紙,封面款式有布紋、皺摺紙或皮藝紙,拿上手時特別有質感。

書套: 書套

書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