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g502hero9大優點

從約 1680 萬色的完整光譜中進行選擇,並與您其他的羅技 G 系列裝置同步背光動畫和效果。 G502 HERO 隨附有五個 3.6 公克配重砝碼,可設定為前、後、左、右和中央的配重設定。 嘗試對準與平衡,找到最佳位置讓您有最佳的遊戲表現。 使用羅技 G HUB 軟體可將最喜歡的指令和巨集指定到 11 個按鈕的每個按鈕上。 站立、蹲伏、肉搏、治療 … 指掌之間掌握強大動作。 儲存到滑鼠上之可立即使用的設定檔,隨身帶著您的設定到任何地方。

關注具有機械開關的主按鍵、橡膠側邊握把、磁力砝碼艙外蓋等特色。 點按一下即可循環上下切換最多五個 DPI 設定。 可使用羅技 G logitechg502hero HUB 自訂這些設定,或使用拆開包裝時的預設設定。

logitechg502hero: 內建記憶體

使用快速 DPI 切換功能從高靈敏度切換到低靈敏度,更加充分地控制您的遊戲。 狙擊手按鈕位於滑鼠左側容易使用的位置,按下按鈕即可快速轉換到狙擊手需要的精確瞄準模式。 可在 G HUB 中自訂 DPI 切換 靈敏度或將其徹底變更為執行其他功能。 G502 HERO 配備 HERO 25K 遊戲感應器,具有亞微米的精確追蹤能力、可自訂的 LIGHTSYNC RGB、內建設定檔、可調整位置的砝碼等。 logitechg502hero LIGHTSYNC 技術是新一代的 RGB 技術,可根據遊戲、音訊或您的畫面提供最迷人的 RGB 體驗。

  • 使用羅技 G HUB 軟體可將最喜歡的指令和巨集指定到 11 個按鈕的每個按鈕上。
  • 嘗試對準與平衡,找到最佳位置讓您有最佳的遊戲表現。
  • 點按一下即可循環上下切換最多五個 DPI 設定。

使用羅技 G logitechg502hero HUB logitechg502hero 軟體可將您的設定儲存到滑鼠上的內建記憶體,並隨身帶著這些設定。 儲存的設定可在任何 PC logitechg502hero 上使用,無須其他軟體或進行任何登入。 將滾輪解鎖為超高速持續捲動模式在冗長頁面中快速捲動,或是將其鎖定為單按精確捲動模式。 在每種模式中,具有一定重量的金屬滾輪提供可信任、順暢和令人滿意的控制表現。 除了核心效能和個人化功能外,還有精心設計的更多細節。

logitechg502hero: 訂閱羅技 G 系列

logitechg502her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