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m3509大優點

鍵鼠已經使用大約兩年了,滑鼠用起來很順暢沒什麼問題,至於鍵盤大約在兩年多左右壞掉,不是按鈕圓形那款,而是右邊有數字鍵的,壞掉時會一直自動打某個字,同時間買同一套的同事比我晚些也出現相同問題鍵盤壞掉,但買那麼久了應該也沒保固了,覺得很可惜。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每一台筆電都有藍牙,但桌機就不一定了,大部份的桌機沒有藍牙,如果有需要接藍牙喇叭或藍牙滑鼠時,需加購USB藍牙接收器。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logitechm350

此外,Pebble M350配備的靜音按鍵與滾輪設計,保有原本滑鼠點擊的熟悉感,卻大大降低超過90% 的噪音,讓你隨時隨地保持專注,不受任何外在影響,享受全新無噪音體驗。 標示『安心配』商品類別,因商品屬性關係,將有專人與您約定送貨時間(可約定出貨日30天內日期)。 ※若為預購商品,以下單日網頁公告之配送日期,於一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與您約定送貨時間。 【組合商品】若需辦理退貨,請依退換貨需知規定辦理,若為部分商品退貨則針對您已使用或保留之商品應另以市價計價,敬請注意。

logitechm350: Logitech 羅技 K580+M350 無線藍牙鍵鼠禮盒組-珍珠白

Pebble M350受鵝卵石溫潤的觸感與造型啟發,擁有超薄輕巧的舒適手感,配備靜音按鍵與持久電力,讓無論在哪裡工作的上班族,都可以隨時隨地保持專注,獨享一個人的靜謐空間。 擁有30餘年電腦及其周邊設備設計經驗的大廠羅技電子,於今(7/1)推出Pebble logitechm350 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以及輕薄簡約的MK470無線鍵鼠組,羅技過去一直深受男性消費者的喜愛,而近年來更搶攻女性市場,繼K380夢幻鍵盤後,再度推出高顏值商品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 針對大型商品(包括:大型家電、家具床墊、健身按摩器材、車類…等),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一天內〈不含例假日〉將會有專人與您確認相關配送細節等的聯繫。 偏遠地區、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個人衛生用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未拆封商品仍享有十天猶豫期之退貨權利。 但已拆封 (如剪標、下水等情形…),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藍燈表示使用藍牙連線,而綠燈表示使用 USB 接收器連線。 開啟您電腦上的藍牙連線功能並搜尋 Pebble M350,輕鬆透過藍牙連線。 配對的穩定性方面,如果是使用 USB 接收器的話都還滿穩定的,若是使用藍牙配對的話,有少部分使用者會在裝置系統更新或是搭配比較舊型的裝置使用時有連線不穩定的情形,這時可以檢查一下附近是否有其他藍牙干擾,或是有時候重新配對就可以解決。 搭載羅技聞名的省電睡眠功能,從不讓你擔心電力問題,在簡易、可靠的無線連線,隨插即用的USB連接器提供2.4GHz 無線連線與10公尺使用範圍,能在保持整潔乾淨的環境下隨心使用,一組MK470超薄無線鍵鼠組在手,空間規劃由你全權主導。 MK470超薄無線鍵鼠組將於6月25日(二)全通路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 Pebble logitechm350 M350擁有雙重連接系統,可透過藍牙及小巧USB接收器,一次連接多達2台電腦,操作簡單不繁複,讓你輕鬆完成安裝。

logitechm350: 【Logitech 羅技】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 星暮紫

在家裡、咖啡廳或圖書館工作,而不會打擾到您周圍的任何人。 您可以擁有您喜歡的相同敲擊感受,但減少 90% 以上的噪音。 聲音等級是在羅技 Pebble logitechm350 M350 和羅技 M170 之間進行比較。 點按左鍵的 dBA 等級由獨立實驗室於 1 公尺處測量。

logitechm350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使用可讓您的桌面環境更添光彩的現代設計工具進行打字、錄製與直播利用纖薄、輕盈的鍵盤與滑鼠,安靜無聲地進行工作。 利用 Brio 500 網路攝影機和輕盈的 Zone logitechm350 Vibe 100 無線耳機,加強您的視訊會議和簡報。 本公司對於所販售具遞延性之商品或服務,消費者權益均受保障。

logitechm350: 滑鼠和鍵盤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開啟您電腦上的藍牙連線功能並搜尋羅技 Pebble M350,輕鬆透過藍牙連線。 無線滑鼠會有一個usb的無線接收器,你插上接收器,然後打開滑鼠上的電源就可以連線了,但藍牙滑鼠沒有usb接收器,你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先「設定」藍牙連線配對。 羅技同時推出MK470超薄無線鍵鼠組,時尚極簡風格,鍵盤厚度只有0.45公分,超薄的設計極致縮減鍵鼠所需空間,不論在辦公、居家,讓你擁有簡約卻不簡單的外觀設計,同時也能高效辦公。 低平外型的剪刀腳按鍵提供流暢與熟悉的筆記型電腦輸入體驗,左右手皆能擁有的最優質體驗,搭配鵝卵石造型滑鼠,精巧設計且能減少90%點擊噪音。

logitechm350

利用羅技 Pebble M350,讓任何空間變得簡潔、現代與安靜 – 適合您緊張節奏的生活,並能隨您前往任何地方。 流暢的有機外型使其方便放入您的口袋、提包,手感優異。 具有安靜的敲擊和捲動,可以順暢工作而不干擾到周圍的任何人。

logitechm350: 【Logitech 羅技】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 迷霧灰

如您收到商品,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您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請直接點選聯絡我們。 為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若您購買的商品為貼身衣物,請保持商品為全新狀態,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受理退/換貨。 ▲跟我的M340黑色長得一樣,上蓋是可以互相換用的,官網似乎有賣彩繪的上蓋可以替換不同花色,薄荷綠和天空藍搭起來不好看,但和我的石墨黑倒是挺搭的~滾輪滾動和滑鼠點擊相當安靜,很適合辦公室或在公共場所工作使用。

logitechm350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除了安靜、好安裝,Pebble logitechm350 M350還搭配了省電模式及自動睡眠功能,幫助滑鼠在無人使用時啟動省電模式,只需配備兩顆AA電池,即具高達18個月的電池壽命,成就超高續航力,讓你安靜舒適又安心,不再時時刻刻擔心滑鼠的電力問題,達到「靜善靜美」的新境界。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北富銀-momo卡、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安泰商業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匯豐(台灣)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 如因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商品或服務,請與本公司聯繫辦理退貨或換成等值商品。
  • Pebble M350擁有雙重連接系統,可透過藍牙及小巧USB接收器,一次連接多達2台電腦,操作簡單不繁複,讓你輕鬆完成安裝。
  •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 但已拆封 (如剪標、下水等情形…),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如因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商品或服務,請與本公司聯繫辦理退貨或換成等值商品。 依照客戶指定配送之商品(約配商品)接獲訂單逾30日您未通知出貨及受領商品,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本公司得取消訂單,請客戶重新下單購買。 我原本公司在使用的鍵盤滑鼠組是羅技的某款鍵盤及 M340(滑鼠) ,那時是網購購買的靜音組合,滑鼠造型可愛(好像是取鵝卵石造型),一個無線接頭就可以同時接鍵盤和滑鼠,更換電池也相當容易。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本公司收到您下單(要約)後,仍需確認交易條件正確、供貨商品有庫存或服務可提供。 如有無法接受訂單之異常情形,或您下單後未能完成正常付款,應視為訂單(買賣契約)全部自始不成立或失效,本公司得於合理期間內通知說明拒絕接受訂單。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利用 Pebble,讓任何空間變得簡約、現代且安靜。 這是一款可隨身攜帶的便攜滑鼠,具有流暢的有機外型,以及安靜無聲的點按和捲動,讓您可以在不打擾周圍任何人的情況下專心於您的工作流程。

logitechm350: 服務

不過相較於觸控板,滑鼠在精準定位上還是有一定優勢,如果以追求好手感為優先的人,那麼就往高階的 MX 系列考慮,如果是短時間使用、又不想要將就使用筆電上的觸控板的話,M350 就很合適。 由於 Peddle M350 設計為方便攜帶的滑鼠,因此相較於高階的 MX Master 或是 MX Anywhere 等中高階滑鼠他的握持手感比較沒那麼好,掌心也無法穩定靠在滑鼠上,特別是手大的人,如果長時間握著 M350 可能會覺得手有點痠。 身為羅技滑鼠的長期使用者,如果要推薦一款千元以下、方便好攜帶的滑鼠,那麼羅技 Peddle M350 就會是首選。 2017年買的羅技 M331無線靜音滑鼠因為滾輪開始故障,故障到瀏覽網頁會生氣的那種等級,所以買了一顆新的滑鼠。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退回商品時,請以本公司或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原封包裝後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如果本公司或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