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meetup7大伏位

語音和視訊來自會議室前方只是自然對話的第一步。 當您需要調整音量、將麥克風靜音或手動控制攝影機位置時,MeetUp 的遙控器使用無線射頻 訊號在房間任何地方為您提供可靠、細密的控制。 您甚至可以下載免費的 Logi Remote 應用程式 (可在 iTunes 上取得),透過 iPhone 或 iPad 來控制 MeetUp。 獲得打造可進行視訊會議之小型會議室所需要的一切,包括羅技 MeetUp、運算平台 (例如迷你 PC、Meet 運算系統或羅技 RoomMate)、針對會議室最佳化的軟體以及羅技 Tap 觸控控制器。 購買延長保固需遵守條款與條件規定。 提供安全性,讓您放心無憂,因為您知道您的羅技視訊協作會議室系統和裝置從購買之日起,在最多五年之內可享有無瑕疵保護。

  • 透過將選用的 MeetUp 電視安裝套件連接到顯示器背面的 VESA 安裝點,此安裝套件讓您不必鑽鑿新洞就可將 MeetUp 放置到顯示器上方或下方。
  • MeetUp 的內建波束成形麥克風經過最佳化,最高收音範圍可達 4 公尺。
  • 提供給羅技 Sync 使用者。
  • 若要將範圍擴展到最大 5 公尺,請加入擴展麥克風。
  • 請填寫此表單,之後會有一位羅技代表與您聯絡。

MeetUp 的內建波束成形麥克風經過最佳化,最高收音範圍可達 logitechmeetup 4 logitechmeetup 公尺。 若要將範圍擴展到最大 5 公尺,請加入擴展麥克風。 這樣無論人們是坐在桌旁、坐在牆邊或是在室內走動,MeetUp 的擴展麥克風能讓每個人的聲音都清晰可聞。 電腦視覺MeetUp 具備 RightSight 電腦視覺技術,可自動調整攝影機位置並縮放變焦來尋找房間中的人員進行取景。 與從一個人跳到令一個人的語音追蹤系統不同,RightSight 以更舒適和更具協作性的方式,對交談中的每一個人進行取景。

logitechmeetup: 產品註冊

具備全雙功與先進的波束成形技術語音和視訊來自會議室前方只是自然對話的第一步。 RightSound 技術包括可捕捉語音的波束成形麥克風陣列,可自動調整過大或細微的音量並抑制噪音。 羅技 RightSense logitechmeetup 主動技術使進行優良會議變得簡單且自動。 適用於 MeetUp 的羅技擴展麥克風為擁擠的房間組態環境提供更多彈性。

logitechmeetup

延長保固提供一年或三年的期限,超出羅技的原始兩年製造商保固期限。 產品更換、加速 RMA、現場備用零件提供給購買 50 或更多個會議室服務方案的客戶。 以及進階 logitechmeetup logitechmeetup Sync 分析,包括透過 ServiceNow 整合的自訂警告。

logitechmeetup: 產品介紹

透過先進的 4K 影像感應器,視訊可保持銳利清晰,即使您放大細節時亦然。 我們的產品專家團隊可協助您找到適合您公司的最佳解決方案。 請填寫此表單,之後會有一位羅技代表與您聯絡。 MeetUp 可如同橫向音箱一樣安裝在顯示器上,不必在桌上放置話筒擴音機,並減少房間走線,增加可用空間。 由於預防性健康和安全措施的影響,Live Support的等待時間可能暫時比平時長,並且可能會受到影響。

logitechmeetup

提供給羅技 Sync 使用者。 MeetUp 具備 RightSight 電腦視覺技術,可自動調整攝影機位置並縮放變焦來尋找房間中的每一位人員進行取景。 獲得打造可進行視訊會議之小型會議室所需要的一切,包括羅技 MeetUp、迷你 PC 或 Chromebox、針對會議室最佳化的軟體以及羅技 Tap 觸控控制器。 MeetUp 配備有精心設計製造、優異的攝影機光學鏡頭,可拍攝廣角畫面而不會扭曲容貌和室內陳設出現「魚眼」效果。

logitechmeetup: RIGHTSENSE 技術

在我們努力確保我們團隊的安全和福祉時,我們感謝您對任何臨時服務延遲的耐心和理解。

面貌看起來更加自然、白板字跡清晰而且直線筆直。 將 MeetUp 與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對,即可享受傑出的清晰音訊,音量和範圍都不是手持裝置所能比擬。 透過將選用的 MeetUp 電視安裝套件連接到顯示器背面的 VESA 安裝點,此安裝套件讓您不必鑽鑿新洞就可將 MeetUp 放置到顯示器上方或下方。 對簡報者完美取景,將會使人分心的背景減少到最低程度。 放大白板與物體,讓遠端與會者可以看清您所觀看的內容。

logitechmeetup: 使用 MEETUP 的會議室解決方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