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mxkeys詳細介紹

MX Keys 的整個機身以一塊金屬板固定在一起 – 提供不會在桌上滑動的優異強固性。 球狀碟形按鍵完美配合您手指的形狀,圓角邊緣提供對指尖的回饋 – logitechmxkeys 無論是按擊按鍵的哪個位置。 每個按鍵都經過無光塗層處理,讓您的手指可輕鬆滑過其表面。 MX Keys 的所有紙材包裝都擁有 FSC 認證,並使用來自 FSC 認證森林、可回收材料和其他可控來源的原料組合製作。

logitechmxkeys

一個 MX Keys 即可使用於您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或平板電腦。 背光按鍵在您離開桌面時會熄滅 – logitechmxkeys 節省電力供創意來臨的時候使用。 羅技 Master 系列致力於達成縮小技術領域中的性別差距。 我們不僅將每個 MX Master 系列的部分收益直接捐給 Girls Who Code,而且我們也承諾支持在整個行業中啟動正確對話的組織和專案。 增加按鍵穩定度並減少噪音、最佳化靈敏度,讓您可以感覺到每一次的按鍵敲擊,而聽不到任何聲音。

logitechmxkeys: 「羅技 MX Master 3 與 MX Keys 評論:幾乎完美的鍵盤與滑鼠 / 羅技透過 MX Keys 和 MX Master 3 掌握了鍵盤與滑鼠」

相較於之前的型號,我們在包裝上減少了 97% 的塑膠使用,降低了 logitechmxkeys 64% 的碳排放。

logitechmxkeys

這是第一款 MX 鍵盤 – 針對程式編寫人員的創作與工作需求而設計。 完整充電後可持續使用 10 logitechmxkeys 天,或在關閉背光情況下最高使用 5 個月 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及運算條件而異。 最多可將鍵盤與三台裝置配對,按一下 Easy-Switch 按鈕即可在這些裝置間輕鬆切換。

logitechmxkeys: 流暢、自然、精確 – 完美敲擊按鍵

MX Keys 一次完全充電最多可提供 10 天使用電力,或在關閉背光下使用 5 個月。 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及運算條件而異使用 USB-C 充電線可進行充電。 MX Keys 簡介 logitechmxkeys logitechmxkeys – 掌握您下一個大型專案的關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