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5大好處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人對於 Google 自家的 Gboard 虛擬鍵盤絕對不陌生,但你有想過它會變成實體鍵盤嗎? gboard 日本 Google gboard 在周末時發表了一個名為「Gboard Bar 」的玩意兒,它是一個實體鍵盤,只不過跟你以往看到的 QWERTY 鍵盤不同,這麼長長一條還號稱你可以更快找到想要的按鍵。 不需要再暢玩遊戲時盯著電池電量或被令人懊惱的來電打斷。

这意味着您无需打开其他应用程序即可在互联网上进行搜索。 gboard 由于您可以指示文本,因此它还提供了简化的打字体验。 如果您不喜欢语音输入功能,则可以使用滑行输入功能。

gboard: Download Gboard

您可以通过在键盘上滑动手指(从一个字母到另一个字母)来进行输入。 该键盘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您可以快速搜索表情符号,然后将其添加到文本中。 Gboard Bar 這個新設計中,透過將所有按鍵排列成一直線,與傳統鍵盤相比改善了導航方式。 據該公司表示,這樣的鍵盤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使用傳統鍵盤時必須上下左右查找按鍵的麻煩,只需要前後移動手指就可以找到你要的按鍵。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愚人節的玩笑,尤其是擴充出去的延伸功能部分根本已經不當鍵盤用了,而日本 gboard Google 也沒有打算大規模量產並銷售,但是他們確實為這個產品開了一個 GitHub 網站,並且上傳了所有需要的設定檔與程式,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製作自己的 Gboard Bar。

gboard

Google键盘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 它提供了更快的打字体验,甚至允许您搜索可以添加到文本中的表情符号和GIF。 在此键盘上,您可以选择输入语言,以便该应用可以准确地自动更正拼写。 gboard 该键盘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内置的Google搜索。

gboard: Gboard – Google 鍵盤 電腦版

gbo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