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詳解

一項最新的研究表明,經常拖延到最後一刻才填鴨式學習的大學生不僅學業成績會下滑,而且他們的健康情況也會受到影響。 遲遲不肯認愛的G-DRAGON權志龍,讓李周妍祭出「殺手鐧」,深夜手滑上傳兩人的親密合照在社群平台,雖然李周妍在第一時間刪除,但宣示意味十足,想要逼G-DRAGON權志龍公開認愛呢! 古靈精怪的水原希子和藝術家性格的G-DRAGON權志龍堪稱當時的金童玉女,兩人相當合襯,情纏近6年,最後因為忙碌的工作行程而分開。 gd gd G-Dragon權志龍從小就對婚姻有很大的幻想,相當喜歡花的,曾在訪談中透露婚後的理想生活,他希望未來可以和另一半在花園裡種滿花,直呼一想到就覺得很幸福。

gd

D 社同時曬出了一系列直擊照片作為證據,報導中還指出上個月底 BLACKPINK 舉行線上演唱會當天,JENNIE 就被記者拍到她是從男友 GD 家裡出發前往演出地點,而表演現場也發現了 GD 的車子。 預計12月初陸續在台登場,想要搶先入手第一波線上抽籤由Invincible與Fruition展開,第二波實體抽籤則從12月6日下午2點到12月8日晚上8點,只要到Invincible SP店鋪依照指定方式,就能獲得投籤機會,GD X Nike Kwondo1聯名系列每雙售價為台幣6,250元。 24日,D社爆出G-Dragon權志龍和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秘戀一年,女方可以輕鬆進出男方頗具隱密性的高級住宅,可見兩人關係曖昧。 連JYP經紀老闆朴軫永都曾在節目擔心地說,他擔心Wonder Girls的前成員安昭熙會愛上壞男人。

gd: 湯唯甜曬老公慶生照!6歲女兒「軟萌模樣」意外曝光 粉絲:融化了

碰巧當時G-Dragon權志龍私人社群平台被駭客入侵,進而公開他與緋聞女友小松菜奈的親密合照,間接證實兩人的戀情,而G-Dragon權志龍的好友太陽更在兩人合照下方留下:「戀愛的人」,似乎早就知道權志龍的新戀情。 2008年,G-DRAGON權志龍與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就曾傳出緋聞。 當時G-DRAGON權志龍與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因為發片期相近,兩團經常一起跑宣傳行程,進而成為互動親密的好友。 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D社)24日爆出 G-Dragon 權志龍與 Jennie 戀愛 ing,消息一出引起暴動!

gd

在練習生時代多次作為YG Family的成員登台表演,初次登台於2001年大韓民國HipHop Flex。 GD 和 Jennie 兩人身為當紅巨星,爆出戀情不只韓國網友瘋狂討論,就連台灣、香港、日本甚至美國都引起討論,且不少網友當起「柯南」回溯兩人秘戀的蛛絲馬跡,包括兩人在舞台上的合作、直播探班等,甚至還有香奈兒老佛爺牽線、情侶首飾通通被翻了出來。 專輯的第一首歌曲intro曲《權志龍》,歌詞內容以豎起中指為副標題,在暗諷各種成名後的流言蜚語和裝熟現象;第二首歌曲《BULLSHIT》我則會解讀是GD對於所有酸言酸語的反駁,歌詞寫說:「我們這圈子是一大群狗 Get dirty」。

gd: GD X Nike Kwondo1球鞋即將登台!實際開箱、開賣日期本篇都有

據悉,G-DRAGON權志龍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太妍,而GD權志龍認為太妍長的很像自己的初戀,因此展開熱烈追求,不過雙方的經紀公司紛紛跳出來否認。 gd 太妍所屬的SM娛樂駁斥不實消息,而GD權志龍所屬的YG娛樂則採「冷處理」。 G-DRAGON權志龍和水原希子分手後,沒有空窗太久,就和第一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傳出緋聞,而當時太妍也剛和師弟男友伯賢宣布分手消息。 喜歡熱鬧的G-Dragon權志龍承認,自己是會帶女友到朋友聚會的人,更會大方把女友介紹到朋友圈,讓好友和女友可以玩在一起。 此外住客爆料,家虎和GD後來為他找的「女朋友」裘莉,都因為疏於照顧,睫毛時常刺進眼睛流淚。 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因為很久沒看到裘莉,打電話到民宿問,才知道牠在開門時跑出去不見了,一系列討論引爆輿論,也讓「G-Dragon 小狗」登上韓網熱搜。

gd

混血女模水原希子至今仍活耀於時尚圈,先前還成功推出個人服飾品牌「OK」到海外擴店,整個躍升成為服飾品牌老闆。 gd 2009年8月18日,權志龍以首張正規專輯《Heartbreaker》正式個人出道。 2010年12月14日與成員T.O.P組成子團體「GD&TOP」,以二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

gd: 個人獨唱單曲

就如同主打歌曲刻意不選擇節奏較為強勁的〈BULLSHIT〉或〈SUPER STAR〉,反而選擇了慢板、曲風較為抒情的歌曲〈無題〉,這張專輯並沒有要傳遞歡快的氣氛,反而是希望讓聽眾慢下來,好好思考專輯希望傳達的意義。 要拿自己的名字當專輯名稱,背後需要很大的勇氣,這張專輯沒有太多歡快的主題,歌曲大多悲傷,至於主題呢,就是權志龍自己本身,或者說,不是作為世界明星的「G-Dragon」而是從在舞台後方,在演出過後獨自一人面對自我的那個「權志龍」,即將邁入30歲的權志龍,為專輯的出發點。 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無題》,另外四首是intro曲《權志龍》、《Bullshit》、《SUPER STAR》和《神曲》。

只要是他們報料的戀愛新聞,幾乎都會得到官方證實,包括金宇彬和申敏兒、李敏鎬和秀智、南柱赫與李聖經等多對明星情侶的戀情都是他們報導的,而這次關於GD權志龍、Jennie的緋聞也獲得經紀公司YG娛樂回應「因為屬於藝人私生活,所以很難確認,還請大家見諒」,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應,讓大家更加霧裡看花,但若是真的,還是祝福他們。 2009年時GD曾傳出與模特金米娜交往中,據傳言,兩人是在飛機的頭等艙認識的,而後又在朋友的聚會中再次相遇,並相談甚歡,進而發展戀愛關係,還有人爆料GD曾邀請女方一起出席派對,而金米娜也常去探GD的班,親密的互動,讓不少粉絲都覺得這緋聞是真的。 另外,出身2NE1的朴春、Wonder Girls的安昭熙也都曾短暫與GD有過緋聞,但因為沒有什麼具可信度的證據,雙方也都否認而較不受大眾關注,甚至不少人都不知道這幾段緋聞。 D社曾在2018年元旦爆出他與長腿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的戀情,震驚媒體與粉絲,D社甚至拍到他們進出彼此家門、一起去濟州島旅行4天3夜的照片,但2人始終沒有承認交往,這也是D社爆料中,少數沒被證實的一對。 另外,李珠妍曾在2019年5月疑似手滑,在IG上傳了她和GD玩特效濾鏡的影片,雖然不久後就刪除了,但仍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網友與粉絲質疑是在炒新聞。 或許是因為安昭熙和權志龍曾經有多次合作,尤其是在歌謠大戰的音樂短劇中,兩人互動親密、默契十足,讓安昭熙和權志龍的緋聞越演越烈。

gd: GD躺在草皮上跟他合照! 路人崩潰痛哭:居然沒認出來

南韓潮流天王G-Dragon(GD,本名:權志龍)在2009年開始飼養「沙皮狗」家虎,當時對牠疼愛有加,不僅一起拍畫報、廣告,甚至還與主人一起走MAMA的紅毯,GD更把「家虎」寫進歌詞裡。 不過GD近日卻被爆,將家虎丟在父母家的民宿不顧,且另外養了折耳貓當寵物,因此登上韓網熱搜。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導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連結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G-Dragon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gd

其實這次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被拍,過去2019年時Jennie就曾被爆出與當紅男團EXO的Kai熱戀中,而後也經公司證實;GD也曾在2018年時被爆出與女星李珠妍交往,但並未獲得證實。 自2006年出道至今,GD憑著自身努力穩坐韓流天王寶座,而他的花邊新聞也不少,雖然他從未公開認愛,但他曾公開分享自己的理想型條件,包括身高高、貓臉長相、比自己年紀小、有氣勢等,而他的歷任緋聞對象似乎也都很符合上述條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GD歷任貓臉嫵媚系緋聞女友。 2010年開始,D社多次直擊到G-DRAGON權志龍就和混血女模水原希子秘戀消息,雖然兩人都沒有正面公開承認戀情,但私底下G-DRAGON權志龍、混血女模水原希子經常被拍到曖昧互動。 gd 2012年兩人還被捕捉到出遊玩樂的畫面,但雙方口徑一致對外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讓外界霧裡看花。

根據D社爆料,GD 和 JENNIE 大多時間都在 GD 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別墅約會。 因為 GD 住的頂樓豪宅有獨立的電梯跟停車場,可以說是絕對的隱密,出入還需要雙重認證,但 JENNIE 卻可以自由出入,甚至 JENNIE 還把自己的車登記在 GD 名下方便隨時進出,因此這段的戀情才藏得很好,可以兩人的親密關係。 2018年元旦,D社公開G-DRAGON權志龍、李周妍就被拍到同遊濟州島的畫面,震撼演藝圈,兩人熱戀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雙方的經紀公司仍舊宣稱他們只是好友關係並非戀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