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vhp詳細攻略

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的外型設計兼具穩重與休閒運動特質,適用的場合也更為多元。 對熱愛旅遊的使用者來說,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絕佳的耐用度,即便手錶遭遇撞擊、震動甚至受到磁力影響都不用擔心,在任何情境都能精確計時。 所謂的「閃光設定」其實就是一套先進的光感應驅動管理系統,操作上只需透過專屬的「Longines VHP GMT Flash Setting」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選定需要設定的時區,接著以手機相機鏡頭對準錶面,藉由手機閃光燈發出的特定閃光頻率將資訊投射至隱藏在錶面數字 12 上的微小感光口,以完成時區設置。 本次為大家介紹的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longines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的錶身以不鏽鋼材質打造,配上黑色錶面,優雅中散發出活力十足的運動風格。 2017 年,浪琴表推出主打超高精準度的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longines vhp V.H.P. ( Very High Precision 超高精準度 ) 石英腕錶,除了有智慧錶冠等實用功能,宜靜宜動的設計概念適合熱愛運動、經常外出旅行的消費族群。 內建的 GPD 系統讓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可以定期進行指針校正,維持精確的時間顯示。

longines vhp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longines vhp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longines vhp: 科技與腕錶工藝的巧妙結合!Longines 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動手玩

:對於喜好高階腕錶的人來說,腕錶除了對時、計時的用途,其他在操作上的互動功能也是樂趣所在,因此建議在選購時,可以多留意心儀的錶款是不是也有相關的賞玩設計。 鐘錶的發明,讓人類能更精確掌握時刻,同時也在經濟與科技文明的發展歷程中扮演重要的推手,隨著精密工藝技術的演進與時代更迭,腕錶不僅止於一項計時的工具,更是個人品味、生活風格乃至於身份地位的象徵。 而談論到精品等級的腕錶,那一定得跟大家聊聊在錶界極具代表性的瑞士品牌-浪琴表(Longines)。 :腕錶的使用場合相當多元,且大多是在戶外使用,因此設計上是否考量到「耐用性」也是很重要的,最基本的像是所採用的材質能否承受正常的碰撞與震動,另外,基本的生活防水能力也有其必要性。 此外,當腕錶的機械結構承受震動、撞擊或是受到磁場干擾後,還能不能保持正常運作甚至自動檢測,也都是購買時的評估重點。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 :由於每個品牌的設計與風格都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以適合正式場合佩戴的設計居多,不過也有不少款式會走休閒、運動…等風格取向,因此在購買前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思考自己平時的穿搭習慣,以及需要搭配腕錶的場合有哪些。
  • 內建的 GPD 系統讓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可以定期進行指針校正,維持精確的時間顯示。
  • 而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所內建的「第二時區」時間指示與「閃光設定」功能,就成了絕佳的解決方案。
  • 對熱愛旅遊的使用者來說,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絕佳的耐用度,即便手錶遭遇撞擊、震動甚至受到磁力影響都不用擔心,在任何情境都能精確計時。

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的錶帶同樣為不鏽鋼打造的鍊帶式設計,並採用雙重安全摺疊扣與兩側按壓式開啟裝置。 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錶徑為 43 mm,本次介紹的是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面盤的款式,也有黑色 PVD 錶殼,以及藍色或銀色面盤的其他選擇。 Longines VHP GMT Flash Setting 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簡潔易懂,當我們點選上圖左裡的 Travel Time 旅行時間,會切換至上圖右的畫面,從這裡可以以「搜尋」或「時區」兩種方式來選擇欲設定的城市時間。 若是長時間不使用腕錶,也可以透過拉出錶冠來進入待機休眠模式,靜置一分鐘後,時分秒針將指向 12 點鐘位置,待需要再次使用時,按下錶冠即可立即調整至當下的時間,省去了重新校正的麻煩。 :「精準」本就是手錶最基本的要求,若手錶的精準度不足,可能每年甚至每月都需要再重新校時,使用起來的確會增添不少麻煩。 而一只腕錶的精準度主要與機芯的設計有關,而所謂高精準度的腕錶,往往每年僅有幾秒的誤差,購買前不妨多留意一下規格方面的說明。

longines vhp: longines vhp

:由於每個品牌的設計與風格都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以適合正式場合佩戴的設計居多,不過也有不少款式會走休閒、運動…等風格取向,因此在購買前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思考自己平時的穿搭習慣,以及需要搭配腕錶的場合有哪些。 即便搭配的是偏休閒運動感的裝扮也能輕鬆勝任,不只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透露出佩戴者的品味與穿搭功力。 longines vhp :對經常要出國工作、旅遊的人來說,除了本地時間,最好可以選擇配置有第二時區切換功能的款式,如此一來就能避免繁複的手動調校。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而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所內建的「第二時區」時間指示與「閃光設定」功能,就成了絕佳的解決方案。 透過按壓兩次智慧錶冠的小動作即可選擇要顯示的是「本地時間(Home Time)」還是「旅行時間(Travel Time)」;而輕壓一下智慧錶冠則可透過秒針的指示 ( 10 點鐘與 2 點鐘 ) 顯示當下是位於本地時區或旅行時區時間,而除了透過旋轉錶冠的方式來調整時分針,獨創的「閃光設定」也讓時間設定變得更加便利。 除了高精準度的機芯,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longines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的「智慧錶冠」,當進行時間校正時,慢速轉動錶冠秒針會迅速歸零並能調整分針;若快速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旋轉錶冠,分針也會快速進行對應的旋轉一圈,來完成時針校對,如此一來除了操作上更為省時省力,也增加互動的趣味性。 許多主打男性族群的錶款都偏向成熟穩重的設計風格,不過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的外型則著重在呈現簡潔俐落的視覺效果,並可選擇不同材質的錶帶 (不鏽鋼或橡膠錶帶) 兼顧到商務場合以及一般生活休閒的穿搭需求。 在外型設計上,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走的是簡潔不過度花俏的百搭路線,不僅適用於正式場合,也能為日常休閒、運動風格穿搭做巧妙的點綴,相當適合熱愛戶外活動與經常出國差旅的消費者佩戴。 至於在運行續航力方面,浪琴表征服者系列 V.H.P. 度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具備比一般石英錶更長的 4 年以上電池壽命,同時在電力即將耗盡前,會自動進入 E.O.E 完全靜止模式,此時錶盤指針會自動歸零至 12 點鐘位置,使用者只要在 6 個月內替換電池,就無需再進行重新校正,立即就能回復至當下的正確時刻。

longines vhp: 大促狂降實心精鋼錶帶適配浪琴康卡斯vhp鋼帶錶帶 石英男表機械錶弧口錶鏈 1021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