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歌詞6大好處

經過九個月的空白期後,少女時代分別於2009年1月5日及1月7日公開首張迷你專輯《Gee》的音源和專輯。 MV在Gom TV首次公開一天後瀏覽次數達100萬次,音源發佈兩天就佔據Mnet、Melon等音源排行榜一位。 gee歌詞 1月9日,專輯首週銷售達2萬4千張,是當時韓國女歌手銷量最高(原首週初動記錄為李孝利保持)。

少女時代(韓國女子演唱團體) 4月1日,《Gee》MV在YouTube上點擊率過億,少女時代成為首支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的K-POP偶像團體 。 5月4日,少女時代被印入韓國宣傳指南,以在荷蘭宣傳… 而實體專輯售出超過10萬張,連續兩張專輯售出10萬張以上。 在發行兩個月內,歌曲的手機鈴聲和下載數量超過120萬;Cyworld的Myspace背景音樂使用量超過35萬次;在電台和無線電廣播、有線廣播總共播放1,536次。 〈Gee〉更在泰國音樂排行榜也是連續6週佔據一位。 《Gee》是一首有著可愛風格的舞曲風歌曲,MV是在2008年12月中旬於京畿道進行拍攝的,同屬SM公司的男子演唱組合SHINee成員崔珉豪參與了拍攝。

gee歌詞: 發行歷史

《Gee》是一首快節奏的舞曲,歌曲中少女時代用自己活潑的唱腔傾訴了情竇初開的少女不知所措的可愛表現。 作曲家E-Tribe結合了R&B與Hip Hop曲風,節奏輕快,歌詞反覆韻律獨特韻律,副歌部分採用輕快的旋律 gee歌詞 ,是一首中毒性很強的歌曲。 同時,歌曲中包含了“哎喲”“吃驚”等意思的英文感嘆詞,再加上少女時代獨有的即興表演,能感受到少女時代獨有的明朗、清爽的魅力。 《Gee》是一首快节奏的舞曲,歌曲中少女时代用自己活泼的唱腔倾诉了情窦初开的少女不知所措的可爱表现。 作曲家E-Tribe结合了节奏蓝调与Hip Hop曲风,节奏轻快,歌词反复韵律独特韵律,副歌部分采用轻快的旋律 ,是一首中毒性很强的歌曲。 同时,歌曲中包含了“哎哟”“吃惊”等意思的英文感叹词,再加上少女时代独有的即兴表演,能感受到少女时代独有的明朗、清爽的魅力。

  • 这一刻,我的脑海里都是非诚勿扰女嘉宾 相信大家基本都看过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吧?
  • 少女時代(韓國女子演唱團體) 4月1日,《Gee》MV在YouTube上點擊率過億,少女時代成為首支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的K-POP偶像團體 。
  • 主打歌〈Gee〉亦收錄於2010年發行的正規二輯《Oh!》及改版專輯《Run Devil Run》中。
  • 2009年3月13日,《Gee》取得KBS音樂銀行九連冠以及上半年度第一位;12月10日,獲得韓國第24屆金唱片大賞音源本賞及音源大賞;12月16日,獲得MMA年度歌曲大賞;2010年2月3日,第19屆首爾歌謠大賞本賞、大賞以及數碼音源賞。
  • 中文名 徐文潔 外文名 Veegee 職業 歌手 代表作品 FLIP …
  • 2013年3月22日,《Gee》MV成為首支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的K-POP歌曲。

在其他榜單也表現亮眼,Mujikon、Melon的排行榜連續8週一位,Dosirak排行榜7週一位,Muse排行榜6週一位,而Baksu排行榜4週一位。 〈Gee〉榮登Cyworld的每小時音樂排行榜榜首,並於兩天之內取得在所有主要數位音源排行榜的一位。 韓國音樂網站Melon更評予〈Gee〉為2000年代十年間100首歌曲的一位。 歌詞反覆而獨特的韻律,搭配副歌部分採用的輕快旋律 ,意圖使歌曲《Gee》具有強烈的中毒性。

gee歌詞: 「gee歌詞」商品搜尋結果共 6 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男團super junior在他們的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2中反串以女裝翻唱師妹少女時代的〈Gee〉。 2009年3月13日,《Gee》取得KBS音乐银行九连冠以及上半年度第一位;12月10日,获得韩国第24届金唱片大赏音源本赏及音源大赏;12月16日,获得MMA年度歌曲大赏;2010年2月3日,第19届首尔歌谣大赏本赏、大赏以及数码音源赏。 2013年3月22日,《Gee》MV成为首支在YouTube上点击率破亿的K-POP歌曲。 主打歌〈Gee〉亦收錄於2010年發行的正規二輯《Oh!》及改版專輯《Run Devil Run》中。 中文名 徐文潔 外文名 Veegee 職業 歌手 代表作品 FLIP …

造型方面,少女時代穿著彩色緊身褲,而其獨特的編舞也被取名為“蟹腿舞”。 《Gee》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的首张迷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2009年1月7日发行,由E-Tribe作词作曲及编曲。 gee歌詞 在放送節目排行榜中,歌曲也追平並打破了KBS 2《Music Bank》最長一位紀錄,擊敗之前Jewelry〈One More Time〉於2008年創下的連續7週一位紀錄。 於3月13日更取得第9週一位,成為該節目最長連續一位紀錄,此紀錄直至2012年才被Psy〈Gangnam Style〉的連續10週一位紀錄打破。 歌曲在6月26日及12月25日的KBS 2《Music Bank》中更取得年中一位及年末結算一位。 李貞賢(韓國影、視、歌多棲女藝人) 專輯頭曲《VOGUE GIRL》由少女時代《Gee》和李孝利《U-Go-Girl》作曲人Lee Min Soo創作,是一首時尚輕快旋律好聽上口的小妞歌曲。

gee歌詞: 發行及宣傳

1月10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開始回歸日程。 歌曲發表一星期後,〈Gee〉在KBS 2《Music Bank》獲得一位,但連續2週沒有出演該節目,因此出現了有關SM娛樂與KBS之間可能存在分歧的謠言。 其後〈Gee〉亦在SBS《人氣歌謠》取得回歸1週後的一位。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Gee〉更在泰國音樂排行榜也是連續6週佔據一位。
  • Gee 《Gee》是S.M.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09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 Gee(少女時代演唱歌曲) 《Gee》是S.M.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09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 同时,歌曲中包含了“哎哟”“吃惊”等意思的英文感叹词,再加上少女时代独有的即兴表演,能感受到少女时代独有的明朗、清爽的魅力。
  • 造型方面,少女時代穿著彩色緊身褲,而其獨特的編舞也被取名為“蟹腿舞”。

造型方面,少女时代穿着彩色紧身裤,而其独特的编舞也被取名为“蟹腿舞”。 歌曲《Gee》是少女時代正規一輯後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Gee》的主打歌,歌名“Gee”是一個具有“哎呀”、“嚇我一跳”等含義的英語感嘆詞。 《Gee》是一首有着可爱风格的舞曲风歌曲,MV是在2008年12月中旬于京畿道进行拍摄的,同属SM公司的男子演唱组合SHINee成员崔珉豪参与了拍摄。 gee歌詞 MV中少女时代变身小巧玲珑的人偶,展现出了她们时尚又活泼可爱的魅力。 首波甜蜜推薦SHINee團員「珉豪」跨刀演出MV主打曲「Gee」。 〈Gee〉是一首活潑Ballad舞曲,包含少女陷入戀愛情時什麼都不知道的可愛情況。

gee歌詞: 歌詞

Gee(少女時代迷你一輯) 《Gee》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及同名主打歌曲,2009年1月7日發行,由E-TRIBE作曲作詞。 《Gee》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2009年1月7日發行,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Gee(少女時代演唱歌曲) 《Gee》是S.M.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09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少女時代(韓國女子演唱團體) 9月19日,日本老牌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在30周年之際公布“影響日本的100首歌曲”,少女時代《Gee》位列71位,為唯一上榜韓團歌曲 。 Gee 《Gee》是S.M.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09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歌曲發表一個月後,〈Gee〉的音源追平Wonder Girls〈Nobody〉在Mnet音源榜創造的連續5週一位紀錄,及後更取得第7週一位,並在第8週維持一位的位置,創造最長的8週一位紀錄,打破BIGBANG《一天一天》和白智英《像中槍一樣》連續7週一位的紀錄。

除了歌曲外,服裝和編舞也成為熱門話題,白色上衣配緊身牛仔褲造型引起潮流,由於舞步像螃蟹般橫行,因而得名「螃蟹舞」。 Destiny(少女時代《Gee》專輯收錄曲) 《destiny》是少女時代首張迷你專輯《Gee》的收錄曲。 (少女時代《Gee》專輯收錄曲)編輯 鎖定 《destiny gee歌詞 gee歌詞 》是少女時代首張迷你專輯《Gee》的收錄曲。 这一刻,我的脑海里都是非诚勿扰女嘉宾 相信大家基本都看过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吧? 24位女嘉宾的出场歌曲《Gee》一定会给你熟悉的感觉,这首歌是由少女时代演唱的,充满活力,真的很适合用于女嘉宾出场,可以给人很活泼、阳光的感觉,一下子就带给观众欢乐和轻松。 歌曲《Gee》是少女时代正规一辑后推出的首张迷你专辑《Gee》的主打歌,歌名“Gee”是一个具有“哎呀”、“吓我一跳”等含义的英语感叹词。

MV中少女時代變身小巧玲瓏的人偶,展現出了她們時尚又活潑可愛的魅力。 2009年3月13日,《Gee》取得KBS音樂銀行九連冠以及上半年度第一位;12月10日,獲得韓國第24屆金唱片大賞音源本賞及音源大賞;12月16日,獲得MMA年度歌曲大賞;2010年2月3日,第19屆首爾歌謠大賞本賞、大賞以及數碼音源賞。 2013年3月22日,《Gee》MV成為首支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的K-POP歌曲。 歌词反复而独特的韵律,搭配副歌部分采用的轻快旋律 ,意图使歌曲《Gee》具有强烈的中毒性。

gee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