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粉底液dcard9大伏位

獲選全膚質都可入手的霧面款底妝,粉體質地雖偏濃稠,但上臉輕薄且延展性極高、好推抹,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loreal 粉底液dcard 放上對比照可以更明顯地看出來,不論是遮瑕度、服貼度還是妝感,表現都十分亮眼。 雖然因為光源的關係,素顏的臉色看起來比較白皙,但其實上妝後的膚色比較貼近我本身的膚色。 為了因應秋冬季節轉換,巴黎萊雅這款粉底液特別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雙效保養成份,讓肌膚上妝時也能保持水潤,避免因為乾燥而造成底妝龜裂。

富含多種保濕、美容成分,能為肌膚補足水分,維持潤澤感。 此外,它的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即便用手指上妝,也相當好推開,是許多新手入門的首選。 至於抗汗與控油能力算是中上,以油性肌膚來說,冬天還ok,但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

loreal 粉底液dcard

特別是容易脫皮、服粉的乾燥肌膚,上完之後會帶有細緻光澤使臉部看起來更加澎潤、透亮。 另外,適中的遮瑕力若是再搭配同品牌的飾底乳,修飾效果更佳。 這次使用的用量大約是壓頭押兩次,帶有基本的修飾度,能夠遮住大部分的痘疤,粉感也不會很重,鼻翼也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質地算是滿滑順的。 雖然網友們說妝感偏霧面,但對於油肌的小編來說,上臉後感覺還是有帶點光澤,算是半霧面,但是整體的妝感還是滿精緻的。

由於擁有眼線膠特性,眼線線條可展現高飽和、高持色優異性,出油爆汗也不必擔心眼線暈妝困擾,無論是隱形眼線或一般眼線也可完美詮釋的眼線推薦產品。 評鑑心得:粉底液質地滿稠的~妝前乳使用比較油滑的比較好推勻,我使用的色號是125裸膚色,遮瑕度不錯! 臉上的一些小斑和輕微的痘疤都能遮蓋掉,但黑眼圈和較深的斑 …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loreal 粉底液dcard: 推薦閱讀

不過對油肌來說持妝度可能稍顯不足,建議搭配定妝噴霧或蜜粉會更佳。 若是怕暗沉或是想要看起來白皙一點,可以選擇比自己的膚色白1~2個色號,效果較佳。 粉底液的妝感可分為霧面和光澤,兩者的差異在於霧面妝感具有霧化光線的效果,可以將臉部的細小瑕疵或毛孔通通霧化,使肉眼不易發現這些小瑕疵;若是希望讓臉部看起來透亮、澎潤,可以挑選擁有反射光線作用的光澤底妝,效果較明顯。

  • 富含多種保濕、美容成分,能為肌膚補足水分,維持潤澤感。
  • 特別之處是24款色調均由專業彩妝師度身訂造,以配合和提亮任何亞洲膚色,是專屬亞洲人的粉底,難怪色調如此合心意。
  • 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加入了「鳶尾花萃」成分,上妝同時保養,還能夠讓底妝能夠更持久,服貼程度宛如第二層肌膚,這次一共推出了兩款分別是「柔霧」以及「柔光」,可以依照喜好選擇,呈現出不同妝感。
  • 上妝的時候也是因為比較快乾,所以建議要分區上妝。

雖然它應該算是氣墊粉底,不能算是粉底液,但因為太多網友敲碗了,所以沛莉也一併作介紹。 裡面的粉體是像果凍一般有彈性的,水感很足夠,摸起來冰冰涼涼的,上妝的感受也是一樣,在拍打的時候會有降溫、療癒的效果。 一整天實測的話會有一點奶油肌,雖然不到會一整塊的脫妝,持妝表現只有中等,但遮瑕度中偏高,但因為很難控制用量,所以建議從臉面積較大的地方開始拍,毛孔粗大的地方薄薄上一層就好了。 這一款是屬於保濕型的,適合肌膚偏乾的人,就不會有卡粉或是細紋明顯的情況。 而持妝表現當然就沒有這麼好,遮瑕度大概是中等左右,甚至是偏低,有裸妝感。 質地有點像是乳霜,濃稠、會覺得一直推都抹不均勻,比較適合搭配刷具上妝。

loreal 粉底液dcard: 巴黎萊雅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

但是網友表示,這一款的毛孔修飾效果並不持久,大概四到六小時之後就會有卡細紋、卡毛孔的狀況,也會有白芝麻的情形。 遮瑕度有中偏高的成績,跟上一款比起來的話,這一款的妝感比較偏保濕、水潤。 是有光澤感的半霧妝感,沛莉這人使用的心得是覺得這一款的質地很濃稠,需要推比較久才能推均勻。 而網友分享的心得中,有人表示在出油後有些許的暗沉表現,但半霧的奶油肌妝感很美。 M.A.C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液以其而透薄質地而高覆蓋的遮瑕度而聞名,薄塗一層就能修飾粗大毛孔、雀斑、細紋等。

  • 若你是兩頰偏乾、T字偏油狀態的肌膚,使用粉底液前建議先針對容易乾燥的部位做好保濕保養,再搭配中度控油且兼具水潤薄透效果的粉底液,由內往外推勻上妝,同時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少量多次疊擦,採用分區上妝技巧完成完美妝容。
  • 裡面添加了保濕成分,並且質地滑順、好推,輕輕一抹就能完美貼合肌膚,打造出精緻的奶油肌,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
  •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 大量分泌油脂的肌膚,容易加速底妝斑駁、暗沉,也是被稱為中東油田的油性肌最容易遇到的底妝問題。
  • 目前兩種皆有各自的擁戴者,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或需求挑選即可。

此外,它的粉底顏色偏粉,屬於健康膚質的人要稍微留意一下。 持妝、控油、延展性的表現都不錯,質地水感又不過度滋潤,對於油肌來說應該滿適合的。 重點是,比起其他品牌,這款香味也比較不明顯,所以對味道比較介意的人也很ok。

SOFINA這款輕粉底,在@COSME排行擠進前10名,網友分享上妝後,雖然輕透但能修飾暗沉與蠟黃,毛孔修飾效果不錯。 不過是輕粉底的因素,遮瑕效果稍嫌不足,想要有完美的肌膚狀態,須另上遮瑕才行。 推薦給喜歡淡妝或是想讓肌膚休息的儂粉,可以用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加上蜜粉,展現好氣色的妝容。 介紹完專櫃進入開架粉底推薦,第一個是開架粉底液最火熱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針對亞洲人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主打能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服貼、不卡粉的微霧妝效。 這款也是儂編學習化妝時的第一瓶粉底液,不得不說上妝後呈現的柔霧感很漂亮,毛孔被修飾得很完美,重點控油效果極佳,推薦大油田的儂粉。 如果是混合肌或乾肌的儂粉,建議可以選擇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loreal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推薦1:RIMMEL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30ml,NT.420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持妝度以裸妝感來說,持妝度是蠻驚人的好,但是出遊之後都會些許的暗沉。 這兩款一起介紹是因為沛莉覺得這兩款沒有明顯的不同,只有藍罐的保濕度好一些而已。 loreal 粉底液dcard 底妝最重要是貼薄自然,如能做到理想的遮瑕度之餘,同時達致偽素顏的輕盈質感,方為最完美的妝效。 值得一提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系列的所有產品包裝均以環保方式設計,系列中 80% 產品以可回收玻璃包裝,完美嚮應clean beauty 的潮流。 號稱大熱天騎機車都不會脫妝的聖羅蘭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吸引了儂編的關注,畢竟大熱天下脫妝真的很尷尬。 這款粉底上妝後偏霧面妝感中透出微微的水潤感,但整體依舊是偏微霧絲絨的妝效。

loreal 粉底液dcard: 粉底液推薦:雪花秀緻美無瑕粉底液 Sulwhasoo Perfecting Foundation $560/35ml

它曾受到多位知名美妝youtuber推薦,讓人抵擋不住它的魅力。 裡面添加了保濕成分,並且質地滑順、好推,輕輕一抹就能完美貼合肌膚,打造出精緻的奶油肌,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 這兩款也是一上架之後就引起熱烈討論的英國開架品牌,兩款雖然選擇一樣的色號,但上妝之後的色調是有冷暖的差異的。 遮瑕度中偏低,很自然清透的裸妝感,跟一般粉底液不同的地方是,這兩罐的光感很強烈,有一點像是妝前的珠光隔離。

到了晚上雖然鼻翼跟臉頰都有微微的脫妝,下巴也有些許浮粉,但是帶妝9小時還能有這般持妝力,已經非常令人驚艷了! 共6種色號可供選擇,擔心暗沉,或是偏好顯白妝容的人,可以選擇亮一階的色號;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可以選擇與膚色較相近的色號,打造偽素顏! 另外,挑選色號時也要考慮到與頸部的膚色,以免色差太嚴重,看起來像戴面具一樣。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120 自然色,注入全球首創輕氧新科技,以獨家微細球狀技術,在不同場域、不同溫度、白天黑夜皆能呈現完美無瑕奶油肌。 添加玻尿酸與紅花籽油,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保濕。 具SPF25 loreal 粉底液dcard PA++防曬係數,能抵禦日常紫外線傷害。

使用獨家親膚科技,讓粉底出油後能更貼合於臉部,創造出超持久又具光澤的高質感,並加入霧感折光礦物粉末、Smart修片技術,使粉底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既遮瑕又不厚重,就像自帶發光圈一般,讓人近看也看不出臉上瑕疵。 這款粉底液光是輕巧可愛的紅色包裝,就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獨特的方形設計,使它收納、攜帶都不占空間,便利度十足。 流動性高的粉底,使它如同保養品般能完美貼合肌膚,輕鬆打造自然透亮的光澤肌。

而且類似乳霜般的質感,讓粉底的遮瑕度、服貼力更上一層樓! 這次實測的11款熱門開架粉底,是沛莉除了自己常用的商品之外,再加上網友強烈想看的實測商品,沛莉都把它們一一買回來塗在臉上使用了一兩天之後分享的心得。 Dior loreal 粉底液dcard Forever 系列一直是品牌經典底妝系列,今年配方再度升級,讓持妝效果更完美!

loreal 粉底液dcard

蘊含梅花精萃具抗氧化功效,保持12小時完美新鮮妝感,肌膚零負擔;配合雪花秀皇牌成分第五代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能調節不均勻膚色,改善暗啞,清爽水潤質地,延展性極高,一推即可細緻肌理,修飾毛孔,修正暗黃膚色。 Excel精華粉底、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媚比琳FIT ME超遮毛孔、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質地與妝效:水感好推,非常輕盈舒適,適合喜歡清爽妝感的人。 延展度高,推勻後會轉化為細緻霧面感,最狂的是色選竟然高達45種,絕對不會有找不到色到的困擾!

loreal 粉底液dcard: 【TOP 1】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因為追求持久度,所以粉底本身非常的控油,混合肌和乾肌的儂粉要特別注意妝前保濕,可以讓服貼度更好,就不怕出現浮粉的狀況。 被Dcard網友喻為戴口罩都不怕的粉底液,又能同時做到零粉感跟超持久,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一般粉底液為了遮瑕效果,稍微上厚一點就會出現面具感,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妝感輕薄、毛孔修飾度好,上妝時呈現微霧妝感,出油後轉為奶油肌。 重點是不會暗沉的妝效,連補妝時都不容易出現一塊塊尷尬的分層。 有這麼多好處,連儂編都心動了,推薦給想讓臉上瑕疵都不見的儂粉。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款粉底液的香味過重、不適合乾肌使用等等,但整體來看仍是好評多過負評。 ,使用全球首創的氫氧新科技,增加粉底液的透氣度,打造會呼吸的底妝。 採用調光技術,針對解決3大肌膚煩惱︰幼紋皺紋、膚色不均、膠原流失。

但是下午會出現暗沉現象,而且抗汗力普普,如果遇到下大雨或爆汗,用衛生紙擦可能會掉妝。 這款粉底液不論是遮瑕度、延展度,還是持妝度的表現都很好,而且質地絲柔、好推,讓妝感呈現如同名稱般無暇完美,整體表現完全不輸給專櫃! 此外,它的抗汗能力也很不錯,基本上帶妝8小時是沒問題! 若是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香味稍稍明顯一些,並且到了下午會有一咪咪暗沉,其餘表現都可圈可點。

在上妝的同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香味,香香甜甜的。 這一支一推出的時候,大家都對它非常感興趣,因為它是霧面妝感、控油、持妝佳。 對於沛莉稍微偏乾的肌膚來說,後續是不需要定妝就可以持妝一整天的,它的遮瑕度很驚人的高。 但它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會暗沉,所以不適合皮膚偏白晰的女生,適合健康膚色或不介意暗沉、喜歡它控油度的人。 上妝的時候也是因為比較快乾,所以建議要分區上妝。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也是城中人氣的粉底,具有先進抗轉移配方,提供半啞緻妝效,無懼炎熱、潮濕天氣、運動及各式日常活動,防水防汗及高效控油。 編輯實測早上上妝後也可以Hold到晚上6時,粉底擁有強效的遮瑕度,輕易隱沒毛孔、瑕疵,近看也是完美無瑕。 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粉底色調分為三大類,先了解自己的肌底色調,再以肌膚的亮度來尋找最合適的粉底液。 粉底質感透薄,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24小時,不焗促不黏膩,更能抵禦潮濕環境;全天候防汗控油光,啞緻的妝效整天不變色。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粉底向來是品牌最具口碑的產品,近年推出全新的鑽光柔霧修護粉底液,更結合獨家護膚成分及智能感光科技,打造猶如披上霧光輕紗的亮澤底粧;很多用家用後都大讚質感輕盈無重,能打造出細緻無瑕的底粧。 BIO UP科美研重磅推出首支底妝新作「玫瑰膠原超防護粉底精萃」,在底妝注入保養精華,讓隱形毛孔不卡粉、揮別暗沉感,此外還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菁純,為肌膚補充能量,展現透潤光澤的好膚質。

loreal 粉底液dcard

蘊含櫸樹芽萃取精華,支援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令表皮層更鎖水;當中的蜜柑果皮萃取精華富含維他命C,瞬即亮化膚色。 質地與妝效:質地濃稠,抹開後很快速地由濕轉乾、呈現霧感,所以完全不黏膩,粉質呈現出微霧感的奶油肌妝效,遮瑕度高且非常控油,油肌必備。 Maybelline這款是繼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後的另一款人氣霧面粉底,特別訴求親膚「無油配方」,最適合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混合肌與油田肌。 強調24小時不脫妝、不浮粉、超強控油、抗汗、全日持續霧感。 這款可以替換蜜粉餅、隨身攜帶的產品由 Pierre Hardy 設計,延續著Rose Hermès 系列腮紅粉餅盒的理念,盛裝著有修飾功能的蜜粉並兼具純淨的線條設計與實用性。

loreal 粉底液dcard: loreal 24h 無瑕完美粉底液 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