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rolex必看介紹

Apple Watch 雖然內建有許多錶面可以選擇,但如果你希望能個人化更有趣,那我們可以額外透過錶面 App,像 Clockology 就是一款很方便好用的錶面 APP,世界各地的網友會在社團裡分享自己製作的 Clockology 錶面,我們只要下載該錶面並同步到 Apple Watch 上即可開始使用。 點開iPhone的Clockology App後,點開右上角的「+」號就可以開始設計錶面,而如果覺得自己設計太麻煩,其實Clockology的Facebook group就有許多網友已經自行設計好的檔案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只要在group裏面看到自己喜歡的錶面設計就可以按下檔案連接。 不過「Clockology」操作確實比先前「Watchfacely」的錶面設定更繁瑣,且「Clockology」仍為第三方錶盤app,運作基本上是靠 Apple Watch 長期運行此 App 才能呈現你所選錶面,因為它無法與 Apple Watch 自己的錶面圖庫結合。 換句話說,如果你不小心誤觸了Apple Watch 側邊的數位錶冠,或手錶上的按鈕、App,就會立即返回 Apple Watch 本身預設的錶面,此時你必須得在 Apple Watch上手動再次開啟 「Clockology」App,才可再打開精美的 Apple Watch 錶面。 直接開啟剛下載好的「_EnableBeta.clock」檔案,即會顯示「同步模式」,Beta補丁檔案(有個微笑臉),會跑到 「Clockology」 最近項目選單上,點擊它,並點選「打開手錶應用」。 除了預設內建錶面外,比較可惜是 Clockology 並沒有像是《靜靜錶盤》會提供一個錶盤商店(Face Store),導致很多用戶設計的錶盤都分散在網路或社群內,大多數也都是免費分享(佛心來的),並且透過免空直接透過 iOS 下載和套用。

本篇會詳細教你如何使用 Clockology,也會告訴你哪裡可以下載別人做好的 Clockology 錶面,同時會教你解決 Clockology 無法同步的問題。 某些錶面的檔案大小可到 2MB,上傳錶面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首先打開以下網址,下載一個名為「_EnableBeta.clock」的檔案。

applewatchrolex: 更多 Clockology 主題包下載

作者在 TestFlight 都會不定時釋放測試名額,可透過底下幾個連結下載,注意如果名額額滿請改天再嘗試,畢竟作者會不時釋出更多名額,下載前請先安裝好 TestFlight App。 這款免費App名為Clockology,裡面有許多名錶面盤造型可以套用,而有興趣的人可以按照一下步驟來幫自己的Apple Watch換上耳目一新的名錶(如勞力士)桌面。 2020年6月22日 — 對於Apple Watch 用戶來說,錶面也許看得太久,有點厭。 2022年1月5日 — 隨著Apple Watch Series 7 applewatchrolex 上架,watchOS 8 為這款全新的機型設計了「輪廓」和「雙模塊」兩款新錶面外,還悄悄加入了「世界時間」的新錶面,同時相容 … 講到名錶,其實Apple Watch用家可以安裝一個App,就能將錶面換成變成Rolex 勞力士 / Daytona、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愛彼、伯爵等,以下教你如何輕鬆做到。

它會轉存到手機已安裝的 Dropbox App,下載後選擇「匯出」按鈕,於分享畫面中按「更多」。 接下來要取得分享檔案,打開「Google雲端硬碟」App,進入剛上傳的資料夾內點選 .clock 右側「•••」,選擇「複製連結」,就可以將網址分享給其他人下載。 會開啟同步到 Apple 手錶狀態,同樣確認 Apple Watch 要喚醒狀態下,才能夠點擊「Sync」過程會花費幾秒,錶面左上角會出現黃色閃電符號就表示同步中,完成後就會顯示 Sync Completed 即可退出,回到 Apple Watch 上看是不是錶面已經更換。 另外提醒 Clockology 錶面主題都是透過網路下載,不過要注意 Clockology App 主題只能夠吃 .clock 格式,沒辦法使用之前舊版 Clockology applewatchrolex 的 .clk 格式,直接強制替 .clk 同步或改副檔名都沒有任何效果,會造成新版 Clockology applewatchrolex App 無法讀取。

applewatchrolex: 款式 12. 勞力士 Rolex DiW NTPT Carbon Daytona 全黑錶面

第一次用此 App applewatchrolex 就嘗試製作一個簡單的錶面。 Clockology 就內建了幾款熱門錶面,包括時針、數位跳字、Capecod,還有運動類型。 applewatchrolex 如果有興趣自行設計 Clockology 錶面,可以在 iPhone 上打開 Clockology App ,點選右上角「+」來建立新錶面,裡面提供不同模板設計,甚至還有多種預設的錶面小工具供我們去排列。

  • 點一下複雜功能加以選取,然後轉動數位錶冠查看可用的複雜功能選項。
  • 除了預設內建錶面外,比較可惜是 Clockology 並沒有像是《靜靜錶盤》會提供一個錶盤商店(Face Store),導致很多用戶設計的錶盤都分散在網路或社群內,大多數也都是免費分享(佛心來的),並且透過免空直接透過 iOS 下載和套用。
  • 第一次使用時你會被要求允許幾個權限,細心看清楚後剔選你允許的權限,拉到最後按「完成」。
  • 基本 iOS 有沙盒保護,你不需要越獄同樣可以替 Apple Watch 直接實現替換錶盤。
  • 而 Clockology 有另一個小 bug,在同步處理錶面時未必能成功。
  • 打開 Apple Watch,並打開 Clockology 在手錶上的 App。
  • 使用 Safari 開啟該網頁後,點選中間藍色的「_EnableBeta」下載圖示,然後按一下「下載」。

在 Clockology 打開錶面選單(點按 / 3D Touch打開),在選單中選擇「手錶同步」。 這款靜靜錶盤 JingWatch 可算是當前最強大最方便的一款替換錶盤工具,但是還是有缺點,要實現錶面要開啟App來實現,iPhone通知推播還是能夠正常使用,不過會發生收到推播後,馬上就會讓App退到後台。 基本 iOS 有沙盒保護,你不需要越獄同樣可以替 Apple Watch 直接實現替換錶盤。 有各種好看的機械錶面可供我們選擇套用,不過這些好看的錶面都是由設計師精心設計,所以都會需要花錢購買,不要認為上面都是免費,畢竟開發者需要支付伺服器費用,另外還有一群錶面設計師也要獲得報酬,同等於只要花一杯星巴克或飲料錢,就能夠入手好幾個永久的錶面。

applewatchrolex: Apple Watch 內建錶面太少?試試這些專屬設計的桌布!

必須先透過 iPhone 下載「Google雲端硬碟」App,在 Clockology 分享列表內點擊「雲端硬碟」後,先選擇要上傳的資料夾,建議建立一個避免雲端檔案會很亂,最後點擊「上傳」,就能將 .clock 錶面檔案上傳至 Google 雲端空間上。 當我們下載太多 Clockology 主題後,會造成整個下載項目亂七八糟,建議一開始就要在「下載項目」內,先按壓空白位置選擇「新增檔案夾」,建立一個「Clock」來專門放 Clockology 主題。 Clockology 在套用第三方錶面是採用《靜靜錶盤》方式,同等於要將 Clockology App 一直持續打開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才能實現更改不同錶面,如果退出 App 後,就會回到原本傳統 Apple Watch 錶面。 如果你有買 Apple Watch 是不是想要換一個比較特殊的錶面?

applewatchrolex

在首頁上就能看見各式受歡迎的錶面樣式,如果哪位網友的設計特別和你胃口,還可以直接瀏覽他所有的作品,就像個小社交圈一樣,十分有趣。 如果你對這樣看下來還是覺得有點複雜,也可以試試到YouTube上去搜尋相關的教學影片或到Clockology的Facebook group裏面直接向臉書大神們求助,通常網友們都會很熱心地幫忙排除疑難雜症。 穿戴 Apple Watch SE 的人也可以操作看看,若同步的過程卡住無法正常顯示,就代表無法與此相容。 建議你可以將下載的錶面移到 Clockology 資料夾內,然後長按該錶面,點選「觀看同步」(此時 Apple Watch 也請開著 Clockology App)。

applewatchrolex: Clockology 錶面如何同步到 Apple Watch?6 步驟教學!

下載後,點擊 Safari 瀏覽器右上角的下載項目清單,再運行下載得來的「_EnableBeta.clock」檔案。 然而 Apple Watch 開動一款 App 不久就會自動被踢到背景。 想要 Clockology 一直在前景運作,你需要打開 iPhone 上的「Watch」App,進入「一般」→「喚醒螢幕」,把「喚醒螢幕時顯示上一個 App」的設定變更為「總是」。

除了操作較麻煩之外,長期開啟「Clockology」App 也會讓 Apple Watch 耗電速度加快。 大約耗電量會比沒有使用「Clockology」App時,增加10%,就看大家如何權衡耗電與美觀之間的比重了。 或者也可以去 Watch App 設定內將「返回錶面」改為「按下數位錶冠」或「1 小時後」,讓它不要這麼快自動回到 Apple Watch 錶面。 接著,它就會偵測到你的 Apple Watch 也開啟 Clockology App 了,照著它的指示向下滑動即可關閉這畫面。 在更多動作的清單中,選擇「複製至 Clockology」。 而你的 Apple Watch 又同時能夠開啟到這個錶面。

applewatchrolex: 購買經過 手機醫生認證 的 二手 iPhone !減少踩雷買到故障機的問題

Apple watch錶面照片:Apple Watch 人像錶面可以將「照片主體」疊加在「時間」樣式 … Clockology 是一款能讓你自製及套用各種很特別又有創意的 Apple Watch 錶面 App,但要注意的是,它是一款額外的錶盤 App,並無法跟 Apple Watch 自己的錶面圖庫結合,但它的好處是有相當多有趣又好玩的錶面。 你的 Apple Watch 成功接收了這個錶面之後,就可藉由 Clockology 顯示這個錶面。 再次開啟 Clockology App 就會有中文化效果,不過是簡體中文,也不夠完整,至少還看得稍微能夠了解。

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用 iPhone 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每天拿起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啟 App Store,看看有那些熱門的 APP 與遊戲,或是限時免費的好康,成… Apple Watch 想要換個第三方錶盤,還要被蘋果官方限制,東繞西繞很麻煩嗎? 最近小編發現 applewatchrolex Apple Watch 使用者的一線曙光了,第三方錶盤網站 Bu…

applewatchrolex: 【iPhone 密技】iPhone 備忘錄密碼 設定教學,再也不怕內容被偷看!

如此一來就可以解決 Clockology 錶面會一直退回原始錶面的問題。 加入臉書社團選擇自己喜歡的錶面,在貼文裡複製錶面雲端連結打開 iPhone 的Safari瀏覽器將連結複製貼上並前往,即可下載此檔案回到「Clockology」App,會看見剛載好的 Apple Watch 錶面已經置入最近項目選單中,即可開始同步至 Apple Watch。 例如圖中的網友分享的一個錶面,就存放在 Dropbox 之上。 但任何檔案都好,我們都不要在 Facebook 內建的瀏覽器上開啟。 點擊檔案連結後,在彈出的視窗點擊右上選單按鈕,選擇「以 Safari 開啟」有關連結。 先來嘗試一下使用「數字」錶面這個款式,再來可自由選擇背景顏色、指針顏色、指針類型、文字字體、文字邊框等,甚至按下+字號,可發現還能增添各種 Apple Watch 手錶的功能,例如天氣、健康標籤等。

  • 先來嘗試一下使用 Capecod 錶面,選擇錶面後,你可自由選擇背景顏色、指針顏色、指針類型、文字字體、文字邊框等,不過先不理它。
  • 分別選擇簡體中文和English兩種語言,再點選語言時會跳出要更改嗎?
  • 這樣你的新錶面就可長期顯示,看到你事先設定好的錶面。
  • 大約耗電量會比沒有使用「Clockology」App時,增加10%,就看大家如何權衡耗電與美觀之間的比重了。
  • 網路上 Clockology 的錶面設計層出不窮,有好多款式花了極大心血製作,我們學也學不來。

2021年10月7日 — 點開iPhone的Clockology App後,點開右上角的「+」號就可以開始設計錶面,而如果覺得自己設計太麻煩,其實Clockology的Facebook group就有許多網友已經 … 除了提供蘋果相關的新聞與詳盡的達人教學之外,也涵蓋了 3C 產品開箱、App 評測及觀點分享…等內容。 每位用戶皆可可以免費下載各種不同顏色搭配的精美錶面桌布,為自己的 Apple Watch 又添加更多不一樣的色彩。 IPhone 手機:「Clockology」App先前還在測試版階段時,已經有很多 Apple Watch 用戶試用,現在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applewatchrolex 供大家自由免費下載。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是工程師、技術人員、IT 專家,可以委託他們為你製作好錶面,完成後用 AirDrop 傳送給你! 方法是在 Clockology 任何一個錶面打開它的選單(點按 / 3D Touch 打開),然後選「分享」。

除了操作較麻煩之外,長期開動 App 也會讓耗電速度加快。 如 Apple Watch 屬於近一兩年的款式,其內置電量勉強能足夠你長期開啟 Clockology App,否則手錶的電量就會如倒水般消耗。 Clockology 的運作基本上是靠在 Apple Watch 長期執行此 App 來實現。 稍有不慎按動了錶上按鈕,就會返回 Apple Watch 本身的時鐘 App,你需要在錶上手動再打開 Clockology。 想加更多錶面內容,你可在內容畫面按「+」,例如筆者就加入了「天氣」資訊。 請關閉 Apple Watch 電源並重新啟動它。

applewatchrolex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