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tbeauty9大著數

這是比大掃除更高層次的檢閱和整理,愛美女生很多時會採購過量護膚品,或是喜歡的色系會重覆購買,例如五支唇膏的顏色都差不多。 getitbeauty 如果過去三年你都幾乎沒有化妝,打開過/用過的唇彩唇膏、粉底和氣墊粉餅應該都可以棄掉。 getitbeauty 超過一年沒有再用的護膚品也可棄掉,整潔的化妝檯可讓你化妝和護膚時都有更好心情。 官方網站《Get it beauty》(韓語:겟 잇 뷰티)是韓國On Style的美妝綜藝節目,現由吳漣序、李娜恩主持,每集邀請不同來賓參演,並介紹時下化妝、護膚、服飾流行趨勢,與觀眾進行現場交流的美妝秀。 getitbeauty 首先你要準備紙和筆,親手將未來計畫寫下來,這種紀錄方式是至關重要的,既可寫下決心,又可幫助釐清想要達成的目標,在寫的過程中同時建立意圖,比起記在excel表格來得更加明確和踏實,最好貼在書檯或化妝檯等當眼處,提醒自己這一年的一系列目標。

在韩国著名的美妆节目GET getitbeauty IT getitbeauty getitbeauty BEAUTY中,白熊密卡露气垫可是凭借极好的遮瑕和保湿功效获得了第一名哦~! getitbeauty getitbeauty 它兼具美白+皱纹改善+隔离紫外线的三重功效,能遮盖瑕疵及提亮肤色,改善肌肤纹理。

getitbeauty: *庄野小舖* 輕鬆製作法式指甲【法式指甲貼】呈現完美弧度必備!Get It Beauty 韓國節目也推薦必備喔!

getitbeaut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