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piana5大著數

真正的奢華,經常是讓材質自己說話,而真正有資格說自己是低調奢華的品牌,Loro Piana絕對是其一,它不僅僅是全球最大的羊毛採購商與喀什米爾羊毛料製造商,也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精品。 不同於其他男女裝都有販售的店鋪,Loro Piana loropiana SOGO復興館的精品店是全台唯一只專注女裝的門市,因此,也會有較完整的女裝系列呈現。 店裝的部份則是延續秋冬系列「和諧」的主題,並展現Loro Piana對於細節的講究,包括牆面、垂幕及沙發都採用品牌頂級面料製作而成。

Loro Piana在開發、使用頂級面料製作服裝方面舉世聞名,純熟的工藝讓這些以珍稀材質縫製的服裝更像一件件藝術品,如今也運用在品牌新推出的兩款休閒鞋上,不論Modular loropiana Walk或360 loropiana LP FLEXY WALK,皆在義大利製造,品質沒話說。 Loro Piana為Modular Walk採用全新面料Aqualight搭配防水抗汙處理的麂皮,雖然只有黑與白兩色可選,卻利用異材質在鞋面上製造不同的光澤,極簡卻不單調;內裏則採用珍貴的納帕小牛皮,溫柔地包覆整個足部;加厚的鞋底提供超輕盈、超耐磨和超優異的柔韌性,讓穿著者擁有最舒適的穿著體驗,同時也是百搭的休閒鞋款。 此外,淺褐色的橡膠鞋底將立體的品牌字母縮寫設計為防滑機制,還提供客製化服務──鞋跟留白處可寫上持有人的姓名,這靈感來自 Loro Piana經典的White loropiana Sole水手鞋。 也因為Loro Piana只使用最高檔的材質,加上義大利工匠與裁縫的精湛工藝,它的設計幾乎以「簡單俐落」為主要特色,柔和的色調中沒有多餘的裝飾,全由那萬中選一的高級質料代言,低調卻讓人無法忽視。 Loro loropiana Piana的服裝如此,2020年春夏推出的兩款男士休閒鞋Modular Walk和360 LP loropiana FLEXY WALK亦然。 乍看之下都極簡到不行,但仔細觀察細節上的精緻做工和質輕柔軟的皮革,都會讓人讚嘆Loro Piana不但把「低調奢華」這幾個字具體實踐,還推上了極致,穿上之後宛如踩上了雲朵,步伐都輕盈起來。

loropiana

1924年正式成立的義大利精品Loro Piana,可以說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羊毛製造商及採購商,就連許多知名的奢侈品牌也都必須向Loro Piana訂購原料。 繼麗晶精品、台北101精品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後,Loro loropiana Piana位於台北東區SOGO百貨BR4復興館的第五家精品店正式開幕。 以羊毛面料起家的義大利精品Loro Piana,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今年11月再於台北SOGO復興館,打造全台第五家直營精品店。 360 LP FLEXY WALK運動鞋則強打「輕盈」,「360」指的是重量只有如羽毛般的360克,鞋面使用的可不是普通羊毛,而是Loro Piana與澳洲和紐西蘭畜牧業者合作生產的頂級美麗諾羊毛,它有著類似羊絨的輕盈柔軟,同時增添彈性和強韌性,就像足部的第二層肌膚般,更能因應體溫變化進行調節,羊毛的天然透氣性確保穿著者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乾燥與舒爽。

  • 店裝的部份則是延續秋冬系列「和諧」的主題,並展現Loro Piana對於細節的講究,包括牆面、垂幕及沙發都採用品牌頂級面料製作而成。
  • 此外,淺褐色的橡膠鞋底將立體的品牌字母縮寫設計為防滑機制,還提供客製化服務──鞋跟留白處可寫上持有人的姓名,這靈感來自 Loro Piana經典的White Sole水手鞋。
  • 1924年正式成立的義大利精品Loro Piana,可以說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羊毛製造商及採購商,就連許多知名的奢侈品牌也都必須向Loro Piana訂購原料。
  • 360 LP FLEXY WALK運動鞋則強打「輕盈」,「360」指的是重量只有如羽毛般的360克,鞋面使用的可不是普通羊毛,而是Loro Piana與澳洲和紐西蘭畜牧業者合作生產的頂級美麗諾羊毛,它有著類似羊絨的輕盈柔軟,同時增添彈性和強韌性,就像足部的第二層肌膚般,更能因應體溫變化進行調節,羊毛的天然透氣性確保穿著者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乾燥與舒爽。
  • 真正的奢華,經常是讓材質自己說話,而真正有資格說自己是低調奢華的品牌,Loro Piana絕對是其一,它不僅僅是全球最大的羊毛採購商與喀什米爾羊毛料製造商,也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精品。
  • 繼麗晶精品、台北101精品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後,Loro Piana位於台北東區SOGO百貨BR4復興館的第五家精品店正式開幕。

loropian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