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無線 耳機必看介紹

有維修正在進行中? 讓我們來查看處理狀態。 此外,非原廠的替換顯示器可能會有較差的視覺品質,且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Apple 認證的螢幕維修是由受信任的專家使用原廠 Apple 零件來進行。 為了確保你在更換電池時能夠獲得 apple無線 耳機 Apple 原廠電池,建議你造訪 Apple 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如果你要共享購買項目或訂閱項目,請不要分享你的 Apple apple無線 耳機 apple無線 耳機 ID,而是改為使用「家人共享」,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Apple ID。 家長也可以使用「購買前詢問」來核准孩子的購買項目。 查看你的 Apple apple無線 耳機 產品是否符合資格,可以享有我們有限保固的維修服務和支援。

apple無線 耳機: 保固及維修

若你需要更換新的轉接器來為 Apple 裝置充電,建議你選購 Apple 電源轉接器。 免費試用結束後,每月 apple無線 耳機 NT$150。 apple無線 耳機 訂閱方案將自動續訂直到取消為止。

apple無線 耳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