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yourself歌詞6大著數

然而,这不是电影,没有MekhiPhifer,这就是我的生活。 埃米纳姆重新振作起来,决定再一次参加比赛,当再次面对上次失败时的旧对手时,埃米纳姆重新用自己的实力击败了他们,取得了比赛的冠军,因此创作出了这首歌曲。 在录音室中,埃米纳姆是在一个简易的录音棚录制的这首歌曲,他一次性就把歌曲的三段歌词全部录制完了[4-7]。 你最好在音乐中忘掉自己,那个时刻,你拥有它,你最好不要让它遛走,你只有这一次机会,不要错过翻身的时机,在你一生中这个机会只会出现一次。

埃米纳姆将一个洛奇般的故事压缩在一首5分钟的歌当中。 通过这首歌观众可以更好地感受《8英里》中出自底层而鼓舞人心的年轻说唱歌手Rabbit的内心戏。 loseyourself歌詞 艾米纳姆在歌中或多或少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回避热闹的人群,在镜子前酝酿情绪,通过现实而强硬的歌词讲述自己如何排除万难。

loseyourself歌詞: 歌曲

我不再玩了,我变了,(咳~被逼的,没办法~)我愤怒了(接近你们所谓的疯狂),我就像被关进笼子里的两条狗,把这个该死的房顶掀翻。 开始我是在开玩笑,但现在我的情绪完全变了。 确实,我一直像口香糖一样被人咀嚼,然后被吐了出来,被嘘下台。 但尽管那样,我还是继续写音乐,继续写下一个节拍。 我所有的内心痛苦被不可逃避的事实放大,那就是早九晚五的艰苦工作,还有我无法让自己的家人过正常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么,这些该死的粮票连尿布都买不起。

该曲获得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十二周冠军,并于2003年3月23日,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奖,成为了第一首获得该项奖的说唱歌曲。 在2004年滚石杂志评出的“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里,《Lose Yourself》名列第166位。 《Lose loseyourself歌詞 yourself》是埃米纳姆为他的自传影片《8英里》创作的,作为该电影的片尾曲和主题曲。 这首歌曲由埃米纳姆、Jeff Bass、Bass Brothers共同创作完成。 歌词 “Lose Yourself” loseyourself歌詞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只需在搜索栏里输入你要查找的歌词内容就可以找到相关的歌词信息,如需更精确请进行搜索的歌词段落完整一些。

loseyourself歌詞: 歌词找歌名

它向我们展示了电影《8英里》中男主角内心的恐惧与雄心,这首歌曲鼓舞了很多失败的年轻人[10-11]。 loseyourself歌詞 《Lose Yourself》是美国说唱歌手埃米纳姆演唱的一首说唱歌曲,由埃米纳姆、Jeff Bass、Bass Brothers共同创作完成。 收录于电影《8英里》的原声带中,作为该电影的片尾曲和主题曲,发布于2002年10月28日。 我领悟到这个世界是我的,让我为“王”,让我们走向新秩序。 平凡的人生是无聊的,但明星之路却让人接近死亡,那样的道路会更艰苦,更水生火热~,他不顾这一切,他会经历所有这些艰苦~。

  • 这首歌曲由埃米纳姆、Jeff Bass、Bass Brothers共同创作完成。
  • 《Lose yourself》是埃米纳姆为他的自传影片《8英里》创作的,作为该电影的片尾曲和主题曲。
  • 歌曲的MV于2002年10月7日正式发布,由埃米纳姆本人导演。
  • 埃米纳姆将一个洛奇般的故事压缩在一首5分钟的歌当中。
  • 我所有的内心痛苦被不可逃避的事实放大,那就是早九晚五的艰苦工作,还有我无法让自己的家人过正常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么,这些该死的粮票连尿布都买不起。
  • 只需在搜索栏里输入你要查找的歌词内容就可以找到相关的歌词信息,如需更精确请进行搜索的歌词段落完整一些。

想到那时Rabbit他窒息了,他是那样的生气~,但他却没那样轻易的放弃,对,他没有,他知道他身后的整个内幕(可能是种族歧视)。 当他回到自己的(由汽车拖拉的)活动房屋,也就是当他再回到自己的工作间时,他觉得自己就像个懦弱的女人。 歌曲的MV于2002年10月7日正式发布,由埃米纳姆本人导演。 MV的大部分主要由电影《8英里》中的情节组成。 MV开始时,出现了底特律的城市场景,之后镜头转向埃米纳姆,埃米纳姆站在一个写有“8 Mile Rd. 中间还插入了埃米纳姆与回家女儿相见的场景,以及埃米纳姆的演出场景[12-13]。

loseyourself歌詞: Eminem – Lose Yourself 歌词

loseyourself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