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youtoloveme必看介紹

〈Lose You loseyoutoloveme To Love loseyoutoloveme Me〉在正式釋出前就打破了 Spotify 的紀錄,成為在 24 小時內被預存最多的歌曲。 Selena Gomez 說這首歌是關於她上張專輯發行後所發生的所有事,她想用〈Lose You To Love Me〉告訴每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能撐過去,並成為更堅強更好的自己。 2017年年底,Selena 與 Justin Bieber 短暫複合又分手,那次分手也是他們分分合合的多年戀情的句點。 而這次的新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也被推論是在描述與 Justin Bieber 多舛的羅曼史。

〈Lose You To Love Me〉是 Selena 在許久沒發個人單曲後的大回歸,早在 2017 年時就有傳聞說她即將發行新專輯。 那時還釋出了三首單曲〈Bad Liar〉、〈Fetish〉、〈Wolves〉,其中前兩首簡直是 Selena 的大突破,可是她的新專輯遲遲沒有下文。 而僅隔一天,Selena loseyoutoloveme 又釋出了另一首新歌〈Look At Her Now〉,與〈Lose You To Love Me〉完全不一樣的曲風,卻也是在為自己而高歌。 在屬於 Selena 的新時代,她已經不再為愛而迷惘或痛苦了,她也鼓勵每個人都要更愛自己一點,為自己而活。

loseyoutoloveme: Lose You To Love Me 歌曲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