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boy歌詞5大伏位

2015年9月4日,个人第二张厂牌主流录音室EPWILD发行。 lostboy歌詞 预售便登顶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4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即时下载榜单,首周空降ARIA澳洲专辑榜首 同年,入选Billboard杂志2015年全球最富有影响力的21岁以下的音乐人第6名,于同年12月4日发行个人首张厂牌主流录音室专辑Blue Neighbourhood。 2014年8月15日,他的个人首张主流厂牌EP Trxye上架并且首周空降美国第5位及加拿大BillboardHot 200以及新西兰专辑销量第二位,在全球范围内更是登顶了55国下载榜冠军。 2014年10月,入选《时代周刊》“2014年网络最具有影响力青少年25位”。 RUTH B——《Lost Boy》 RUTH B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创作型歌手,《Lost Boy》这首歌是她的一首成功的作品。

  • 《Lost Boy》是Troye Sivan的第一首歌曲,预售便登顶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4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即时下载榜单,首周空降ARIA澳洲专辑榜首。
  • 2014年10月,入选《时代周刊》“2014年网络最具有影响力青少年25位”。
  • RUTH B——《Lost Boy》 RUTH B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创作型歌手,《Lost Boy》这首歌是她的一首成功的作品。
  • 我曾经可能在某些瞬间也是lost boy,觉得自己孤单的如他,甚至连彼得潘都没有,但听了这首歌,并不会这样,而是会被治愈。
  • 2007年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上传第一个翻唱视频Declan Galbraith的Tell Me Why,便迅速成为YOUTUBE当年的热门博主。
  • 2014年8月15日,他的个人首张主流厂牌EP Trxye上架并且首周空降美国第5位及加拿大BillboardHot 200以及新西兰专辑销量第二位,在全球范围内更是登顶了55国下载榜冠军。
  • 预售便登顶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4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即时下载榜单,首周空降ARIA澳洲专辑榜首 同年,入选Billboard杂志2015年全球最富有影响力的21岁以下的音乐人第6名,于同年12月4日发行个人首张厂牌主流录音室专辑Blue Neighbourhood。

我曾经可能在某些瞬间也是lost lostboy歌詞 lostboy歌詞 boy,觉得自己孤单的如他,甚至连彼得潘都没有,但听了这首歌,并不会这样,而是会被治愈。 《Lost Boy》是Troye Sivan的第一首歌曲,预售便登顶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4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即时下载榜单,首周空降ARIA澳洲专辑榜首。 2007年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上传第一个翻唱视频Declan Galbraith的Tell Me Why,便迅速成为YOUTUBE当年的热门博主。

lostboy歌詞: 歌曲

截止2016年4月其个人YouTube频道订阅已经突破400万,观看次数破2.41亿。

lostbo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