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 成員8大好處

9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RAINBOW》,專輯中追加了《RAINBOW》和《SUMMER RAIN(여름비)》兩首歌曲。 10月,參加釜山One Asia Festival的開幕演出;11月12日,GFRIEND獲得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最佳韓國藝人獎(Best Korea Act),她們也是2013年設立此項以來首次得獎的女團。 韩语正规二辑《Time For Us》1月5日,於第33屆金唱片獎獲頒最佳女子團體獎。 1月14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Time for us》,主打歌爲〈해야 〉。

gfriend 成員

观看视频的网友们最初是以“韩女团最想删除的视频”为标题观看并转发了这段视频,之后随着“摔倒视频”的不断发酵,网友们从最初的调侃变成了对敬业的姑娘们的心疼。 另外,组合出道前还曾经考虑过“守护天使”、“Hug Hug”和“世界和平”等团名。 2020年,成為《THE SHOW》自2014年颁发一位以来獲獎最多的歌手和首組獲邀登上葛萊美博物館專訪“Mini Masterclass”的韓國女團。 9月17日,與B1A4、防彈少年團、GOT7和VIXX獲提名為第22届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韓國藝人。 5月17日,〈Super Star GFRIEND〉公開遊戲推出時間表,並於隔天5月18日進行遊戲預售。

gfriend 成員: 偶像運動會「藝人坐粉絲面前」 超扯座位曝光⋯歌迷氣炸

連續三次回歸以令人驚豔的作品開創新風格的GFRIEND受到眾多海外知名媒體,包括美國《福布斯》在內等的好評,以K-POP代表女團之一的身份,展現了其全球影響力。 1月11日,於涩谷舉行首次日本粉絲見面會「MY BUDDY」。 1月16日,官方宣布將於2月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LABYRINTH》;此次回歸是GFRIEND在所屬公司Source Music加入Big Hit娛樂旗下后推出的首張作品。

小編想聊聊大齡女團Unnies…很多不熟韓娛新聞的可能不太了解Unnies是什麼團? 畢竟韓國女團那麼多,一個月和不能出道十幾二十個…但就是這樣一個大齡女團,在過去的一個多月里成為韓國娛樂圈的最重要的話題.. 4日上午YG官方微博再次公開了新女團BLACKPINK的出道倒計時預告照。 JENNIE出生於1996年,2010年通過選秀進入YG成為練習生。 2012年9月1日參演bigbang成員G-Dragon《That XX》MV。 那時她們僅出道兩個月,出道第二年發表第二章迷你專輯便在多個音源網站上連續四周排名第一,專輯也賣了15萬張的銷量。

gfriend 成員: 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之登記編號

2018年,〈時間流逝〉和〈你還有我〉被收錄於韓國音樂教科書中。 2020年12月1日,韓國最大音源網MelOn公開2010年代「10年音源榜」榜單Top gfriend 成員 100,〈時間流逝〉和〈今天開始我們〉位居第59名和第67名;以兩首歌曲入榜的佳績排行女團總季軍。 GFRIEND亦為首隊由非傳統三大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JYP娛樂、YG娛樂)和選秀節目出身而獲得多項殊榮的女團,而至今所發表的音樂作品,讓她們在音樂頒獎典禮共獲頒33個獎項,取得71座音樂放送節目冠軍,在韓國樂壇歷屆女團中排行第6名。 gfriend 成員 gfriend 成員 韓語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1月7日,登上第8回台灣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gfriend 成員

2018年,防彈少年團成員RM戴著納粹徽章帽子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這個帽子上有明確的「卐」字符,是納粹最惡名昭彰的黨衛軍軍徽;黨衛軍在納粹統治時期負責監管集中營,猶太人權組織「西蒙維森塔爾中心」批評,這個服裝設計實在太低級,管理階層的人應出面道歉。 但是亦有不少網友認為,Sowon可能根本不知道這件制服是納粹軍服,「也許她對納粹歷史不熟,尤其她念的是演藝學校」,雖然韓國的學校確實有教希特勒(港譯「希特拉」)與納粹相關歷史,但是「知道納粹主義、和能夠辨識納粹軍服,這是兩回事」。 綜合美媒《CNN》與英媒《BBC》報導,不少西方網友譴責Sowon上傳與納粹軍官的照片。

gfriend 成員: 「台灣學生的寫作能力,正以雪崩的速度在崩壞」,身為教師這樣的發言既不科學也不道德

11月13日,推出首張日語正規專輯《Fallin’ Light》,其中收錄了四首全新日文原創單曲。 gfriend 成員 日本出道、日語精選專輯《今天開始的我們~GFRIEND 1st BEST》5月23日,推出首張精選日語專輯《今天開始的我們~GFRIEND 1st BEST》,主打歌為日文版〈Me Gustas Tu〉,在東京舉行出道Showcase後正式進軍日本歌壇。 根據日本權威榜單Oricon公信榜顯示,該專輯首周銷量達到13,157張,並連續四周上榜。 6月20日,被委任為日本動畫電影《於離別之朝束起約定之花》的韓國形象宣傳大使。 gfriend 成員 2月11日,官方粉絲俱樂部時隔1年5個月突破3萬人,成為最短時間達成該記錄的女團。 3月13日,於《人氣歌謠》進行表演舞台後,累計為十五冠王,在女團單曲記錄上僅次於拿下17座冠軍的Apink〈LUV〉。

gfriend 成員

所願對成員們的對話截圖附上了「毫不休息的聊天室」的文字。 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 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 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 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gfriend 成員: 少女時代即將回歸,然而你了解同期對手gfriend嗎?

自8月8日於《THE SHOW》取得〈LOVE WHISPER〉初一位起,共累積四冠王。 9月3日,4日和10月1日,分別於新加坡、馬尼拉以及台灣舉辦《L.O.L Showcase》海外場次。 10月5日,成員Umji因左側大腿縫匠肌挫傷而暫時缺席活動。 11月3日,成員SinB在公演時中途暈倒,被送往醫院檢查後身體已無大礙,公司事後向粉絲們代報平安。 〈Rough〉榮登2016年度Gaon Chart數位下載榜冠軍,在數位綜合榜和串流播放榜則摘下季軍;〈NAVILLERA〉登上三大榜單前三十位;該兩首歌曲也於「2016年最受韓國民眾歡迎的十大K-POP MV」榜單中分別摘下亞軍和第10名。

  • 11月9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回:Walpurgis Night》,主打歌爲〈MAGO〉。
  • 9月17日,與B1A4、防彈少年團、GOT7和VIXX獲提名為第22屆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韓國藝人。
  • 根据韩国Gaon Chart於12月15日所发布的女團音源销量排行榜单,GFRIEND在音源销售榜荣获冠军宝座,在專輯銷量榜位居第四,综合成绩排行2016年度女团总亚军。
  • 1月22日,英國通訊社Reuters和美國NBC News評價GFRIEND為「K-POP的可造之材」。
  • 该曲随即登上Bugs、Soribada及Naver三榜冠軍寶座,並登上10個地区iTunes歌曲榜前十位。
  • 張正華進一步補充,由於這個技術合作大平台具有提供驗證的合作方,因此數據分析也成為這個生態系的一大利基,「因為我們可明確搜集到產品使用的before(使用前)與after(使用後)數字。」張正華肯定指出,如此一來,所有新產品都將能即時改善功能,更有效益地提升實用價值。

而銀河、信飛和嚴智3人也在各自的IG貼出個人寫真及合照,並發文宣布將以3人女團活動,表示非常期待,也謝謝粉絲們的等待。 韓國女團Gfriend因為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和天籟美聲成功走紅,睽違兩年半才回歸主打歌《Sunrise》就拿下多個音樂節目冠軍,3月更將首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知名度絲毫不減。 19日,韓綜《Rumor Has It》就提及團中老么Umji嚴智出身醫生世家,成員甚至會使用Umji的信用卡花用,家中財力令在場來賓都相當驚訝。 2017年1月,参加在台北的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gfriend 成員: 粉絲名稱

丁恩妃也叫銀河,她在GFRIEND組合內是擔任第二主唱,她的嗓音清澈而通透,對於歌曲的演繹細膩生動,所以擁有很多歌迷的喜歡。 她曾為電視劇《六龍飛天》演唱主題曲《不要變成離別》,發行過與黃致列合唱的歌曲《Firefly》。 金韶情也叫金素晶,她是韓國知名女歌手,同時也是演員和模特。 在GFRIEND組合內是隊長和說唱擔當,她身材好,形象佳,唱功也非常不錯,尤其是說唱更是具有優勢,是比較全才的一位藝人。 先後隨組合發行過《GlassBead》和《Flower Bud》等專輯,出演過電影《毛骨悚然的同居》,錄製過《無理的同居》和《Running Man》等綜藝。 GFRIEND是韓國女子演唱組合,成員有金韶情、鄭藝琳、丁恩妃、黃恩妃、崔俞娜、金藝源,共六位。

自7月19日於《韓秀榜》拿下〈NAVILLERA〉初一位起,累計為十四冠王。 GFRIEND憑藉2首主打歌累計共獲29座冠軍,成為2016年獲得最多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手,在韓國樂壇單年記錄上僅次於2015年憑藉4首歌曲拿下32座冠軍的EXO。 1月15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eason of Glass》,出道曲爲〈유리구슬 〉。

gfriend 成員: 南韓女團GFRIEND宣布全員不續約!回顧小女友創下的4大經典傳奇,網:「足以稱作女團傳奇」

GFRIEND在合約結束的5月22日當天,全員於個人官方IG上傳了相同的照片,配以相同的文字「GFRIEND愛著Buddy(官方粉絲名),Love u always」。 在合約結束後,成員們也持續透過各自的個人官方IG與粉絲分享近況。 「韓國女團千千萬,要想上位何其難。眾所周知韓國是娛樂大國,每年出道的偶像團體不計其數,而真正能從中脫穎而出的往往很少。

gfriend 成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