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tars歌詞9大優點

狩獵的季節來臨,就連森林裡的羊群都在奔放著、找尋生存的意義,而我們為何仍在生命的迷宮裡徬徨? loststars歌詞 loststars歌詞 為何像極了那些自不量力想要點亮黑暗、卻又迷失在夜空中的繁星? 這個段落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思辨價值: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生命總是在虛度、迷惘、和徬徨中消逝,總是冀盼自己擁有翻天覆地的能力、卻又在冥冥之中失去了些什麼;從生存角度而言,反而連林中的羔羊群都不如,又好似那些稍縱即逝、卻不知所向的點點繁星。 loststars歌詞 電影劇情中,這首歌最初是女主角送給李維的禮物。 而後兩人分手,另尋出路,李維成為了成功的音樂人,並對於這首《Lost Stars》進行了曲風迥異的編製。

  • 然而,新穎的曲風令女主角心生不滿,她認為已經喪失了原本的意境;由於彼此對於曲風的執著,造就了離合且曲折的創作過程。
  • 在這無法與命運抗衡的情況下,束手無策,只好在淚水中狂飲,好忘去自己的無助。
  • 喜歡曼哈頓練習曲的話,也可以聽聽 Keira Knightley 的Like a Fool,這種本來就屬於比較抒情風格的,我覺得比較適合她的聲音,其實整部電影有滿多首歌都很好聽,算是近幾年來看過很成功的音樂電影。
  • 《Lost Stars》是一首由Adam Levine 演唱的歌曲,于2014年创作发行,同时也作为电影《歌曲改变人生》的电影配乐和宣传单。
  • 到了接下來幾句,明確道出了對愛情的不確定:假設有朝一日,愛神收回了自己對某人的愛意,那麼,在這般束手無策的情景下,定然會被人所曲解、或者責備。
  • 結局並沒有感傷,縱然失去、卻也曾經是生命的一部分。

結局並沒有感傷,縱然失去、卻也曾經是生命的一部分。 《Lost loststars歌詞 Stars》是一首由Adam Levine 演唱的歌曲,于2014年创作发行,同时也作为电影《歌曲改变人生》的电影配乐和宣传单。 第一段,點出了自己的人生歷程,說明了勇於實踐夢想的內在、以及奔放且直覺行事的性格;「遙不可及的事物」,有可能指代戀愛與緣分。 到了接下來幾句,明確道出了對愛情的不確定:假設有朝一日,愛神收回了自己對某人的愛意,那麼,在這般束手無策的情景下,定然會被人所曲解、或者責備。

loststars歌詞: 音樂庫人氣指數

然而,新穎的曲風令女主角心生不滿,她認為已經喪失了原本的意境;由於彼此對於曲風的執著,造就了離合且曲折的創作過程。 loststars歌詞 最後,男主角在演唱會演繹了這首《Lost Stars》,期望能藉此複合。 起初,曲風是原本的輕柔版本;然而在副歌的時候,李維情不自禁地回歸自己的改編版本。 loststars歌詞 在台下默默聆聽的女主角此時終於意識到彼此的理念,她並沒有沮喪,反而含笑離去;李維則選擇了舞台。

loststars歌詞

與其遙想著愛情的不確定性,倒不如此刻縱情醉生夢死一番。 這是電影 Begin Again 的主題曲。 光是就音樂的部份來看,我想這首歌算是一首滿具有文學性的歌曲,歌詞中隱約透露一種生為人的無奈,生為人,在廣大浩瀚的宇宙中,無法堅守一份感情,無法對抗愛神與命運,無法找到自己在這世上的定位,是多麼渺小,多麼無助。 《Lost Stars》是一首由Adam Levine演唱的歌曲,Adam Levine参演电影《歌曲改变人生》,作为电影《歌曲改变人生》的宣传单。 所以hunting season指代的大概是徒劳的努力,估计自己也曾虔诚地追寻上帝,却没能得到主的祝福;于是lambs(即是自己)放弃了信仰,四散奔逃,重寻人生的意义;lost stars同lambs。

loststars歌詞: 青春滿屋豪華紀念冊 (Take Me Home – Limited Yearbook Edition)

或许仅是Cupid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 后的失落,但或许还有更多关于人生与信仰的迷失和再寻。 喜歡曼哈頓練習曲的話,也可以聽聽 Keira Knightley 的Like a Fool,這種本來就屬於比較抒情風格的,我覺得比較適合她的聲音,其實整部電影有滿多首歌都很好聽,算是近幾年來看過很成功的音樂電影。 歌詞第一段的開頭,看似很有把握地要對方不要小看自己,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一個只會幻想,不知實踐理想的人,十分確定自己的目標及方向。 然而接下來幾句卻透露出自己對於愛情的不確定,I’ll be damned Cupid’s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雖然此時此刻深愛著對方,但卻不確定這份愛什麼時候會消逝,不知道什麼時候愛神會收回他的愛之箭。 在這無法與命運抗衡的情況下,束手無策,只好在淚水中狂飲,好忘去自己的無助。

  • 這個段落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思辨價值: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生命總是在虛度、迷惘、和徬徨中消逝,總是冀盼自己擁有翻天覆地的能力、卻又在冥冥之中失去了些什麼;從生存角度而言,反而連林中的羔羊群都不如,又好似那些稍縱即逝、卻不知所向的點點繁星。
  • 在台下默默聆聽的女主角此時終於意識到彼此的理念,她並沒有沮喪,反而含笑離去;李維則選擇了舞台。
  • 起初,曲風是原本的輕柔版本;然而在副歌的時候,李維情不自禁地回歸自己的改編版本。
  • 而後兩人分手,另尋出路,李維成為了成功的音樂人,並對於這首《Lost Stars》進行了曲風迥異的編製。
  • 最後,男主角在演唱會演繹了這首《Lost Stars》,期望能藉此複合。
  • 狩獵的季節來臨,就連森林裡的羊群都在奔放著、找尋生存的意義,而我們為何仍在生命的迷宮裡徬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