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 銀河必看介紹

韩国综合榜单Gaon Chart公布,该曲首次获得三项排行榜的周次冠军;在數位综合和下载榜连续兩週夺冠,更蝉联串流播放榜四週冠军;在二月份榜單成為雙冠王(综合、串流);並在上半年数据结算后荣登三榜冠军。 韩国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银河(丁恩妃),在Gfriend的官方社交媒体网站平台账号上,上传了4张照片。 而在官方公開的新專輯形象照中,三位成員也展現出更加成熟嫵媚的樣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照片中,銀河、信飛、嚴智紛紛換上華麗感十足的亮片套裝,露出筆直美腿與纖細螞蟻腰,並搭配高貴撩人的姿勢與眼神,展現升級版的美貌與性感氣勢。 其中,成員信飛更是以中空穿搭的方式,身穿短版西裝外套,挑戰出道以來的造型尺度,令人驚艷。 去年10月,GFRIEND出身的銀河、信飛、嚴智一同宣布加入新經紀公司Big Planet Made娛樂,並將以三人女團VIVIZ的形式展開多樣的活動。

隔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he gfriend 銀河 Awakening》,主打歌爲〈FINGERTIP〉。 该曲随即登上Genie、Olleh Music及Bugs三榜冠軍寶座,而该专辑也登上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榜第5名,成为她们出道至今在该榜取得最高名次的专辑。 自3月14日於《THE SHOW》拿下〈FINGERTIP〉初一位起,共累积两冠王。

六位成員各具才藝,推出的《Season of Glass》、《Flower Bud》、《Snowflake》等專輯作品也深受歌迷喜歡。 鄭藝琳是歌手和演員,她是透過GFRIEND的專輯《Season of gfriend 銀河 Glass》而正式宣佈出道的。 gfriend 銀河 她在隊內是領舞和副唱,因其容貌出眾,再加之清純少女的形象非常深入人心,所以也是組合的形象擔當。

喜歡的食物也差不多,我們如果開設Youtube頻道應該會是做美食的吧。 Angelababy有著洋娃娃般的面孔,長得十分漂亮,一直是很多女性羨慕的對象,也有許多女生拿著angelababy的照片去整容。 這一個組合中一共有九名成員,分別是:Sana、金多賢、林娜璉、朴志效、俞定延、孫彩瑛、名井南、平井桃、周子瑜。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娛樂圈中恰好有那麼幾位年過半百還整容的女明星,57歲蔡明讓人意外,50歲蕭薔認不出。 都曉得韓國是個文娛業相稱發財的國家,天天降生出的各類偶像集體可謂是數都數不外來~蛋糕很小,可是想要分上一塊的人卻良多,暴虐的競爭天然是在所不免。 唯獨Apink以清純風格突圍而出,獲得國內及海外粉絲的喜愛~Apink成員南珠一向以大眼睛、大鼻子的甜美長相聞名,寬寬的鼻翼也是招牌之一。

gfriend 銀河: 團體資料

眾所周知,在韓國組合里最小的我們管他們叫忙內,今天盤點一下韓國女團中那些不像忙內的忙內。 I-DLE的忙內是台灣的葉舒華,可能還有很多人不太了解這個組合,畢竟是今年剛出道的女團。 黃恩妃又被歌迷叫作信飛,她是一位唱跳比較全能的藝人,形象美麗出眾,在GFRIEND組內既是形象擔當也是主領舞和副唱。 黃恩妃性格非常好,開朗大方,擁有很多粉絲,人氣也較高。 隨組合先後推出過《Season of Glass》、《Snowflake》、《Flower Bud》等專輯。 GFRIEND組合解散後,她與丁恩妃共同加入VIVIZ組合。

自7月21日於《THE SHOW》取得〈Apple〉初一位起,共累积三冠王。 韩语正规二辑《Time For Us》1月5日,於第33屆金唱片獎獲頒最佳女子團體獎。 1月14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Time for us》,主打歌爲〈해야 〉。 该曲随即登上Bugs、Soribada及Naver三榜冠軍寶座,並登上10個地区iTunes歌曲榜前十位。

gfriend 銀河

即將攜新專輯〈回:Walpurgis Night〉回歸歌壇的GFRIEND,日前透過官方IG陸續釋出形象預告照,照片中全員換上黑白OL造型,看上去俐落又性感,驚艷眾人目光。 近日,GFRIEND成員嚴智、銀河登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的女團特輯,兩人挑戰矇眼跳舞,從動作到走位全都完美演出,震驚現場所有女團來賓、主持人,而她們的實力也再次獲得肯定。 2017年1月,参加在台北的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3月,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HE AWAKENING》,主打歌《FINGERTIP》表现了精明干练少女们操纵心爱之人的心的爱情方式;同月,回归后首次出演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 6月,与金希澈共同参加MBC综艺节目《无理的同居》并担任常驻嘉宾。 7月,在台湾举办首次海外迷你演唱会“The First Mini gfriend 銀河 Concert in Taiwan”;之后,在香港举办“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迷你演唱会,这也是首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

gfriend 銀河: viviz 特典 DMM 特典 everline 特典 信飛 銀河 小卡 Gfriend 小卡 viviz 特典卡

最近GFRIEND成員銀河(丁恩妃)學生時期的舊照曝光,大家在感歎她清純美貌的同時還發現銀河怎麼這麼像漫畫裡走出來的學生啊。 9日,Imbc又再公開女友偶運會春節特輯拍攝花絮照,和藝琳銀河嚴智射箭練習花絮視頻。 妳們現在穿的衣服完全不同,睿鄰穿洋裝,然後銀河穿著舒服的T恤。 睿鄰:以前我把日記當課題在寫,但發現強迫自己寫沒有意義。 身處巨大的自然之中,我感到自己非常渺小,也讓我思考生命和日常的珍貴。 在叢林時,要喝水要吃東西都要靠自己,當然也沒有現在我坐得舒適沙發。

gfriend 銀河

GFRIEND是韓國女子演唱組合,成員有金韶情、鄭藝琳、丁恩妃、黃恩妃、崔俞娜、金藝源,共六位。 鄭藝琳在組合內是領舞和副唱,另外她容貌出眾,也是形象擔當。 丁恩妃也叫銀河,嗓音清澈,唱功不錯,在組合內是第二主唱。 黃恩妃也叫信飛,在組合內是主領舞和副唱,也是形象擔當。

gfriend 銀河: GFRIEND 銀河

1月才發專輯的她們才半年又於7月推出第二張專輯,在Source Music中算是備受矚目的新人團體。 所願這天凌晨還在個人官方IG的限時動態公開了GFRIEND成員們的對話截圖。 截圖中可以看到嚴智、裕株、所願、銀河及信飛在群組對話中互訴珍惜對方的愛意與心意。 【大紀元2021年10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報導)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今年5月與Source Music合約告終,但成員們仍持續保持聯絡。

2020年,成為《THE SHOW》自2014年颁发一位以来獲獎最多的歌手和首組獲邀登上葛萊美博物館專訪“Mini Masterclass”的韓國女團。

gfriend 銀河: 粉絲名稱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她已经褪去了婴儿肥,身材和气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的360度无死角着实打脸了那些键盘侠。 2014年10月,Source Music公开团队宣传片以及出道概念照,除郑艺琳外,组合其他五人均使用艺名出道。 看了照片之後的很多網民就聯想到了人氣網漫《戀愛革命》中的女主角王子琳,妹妹頭、單眼皮,孤傲的氣質簡直如出一轍。 難怪大家看了之後都直感歎:「現實版王子琳」、「銀河讓我想剪短髮了」、「證件照怎麼能這麼美」、「應該找她來演王子琳」等。

  • 1月11日,於涩谷舉行首次日本粉絲見面會「MY BUDDY」。
  • 信飛部分(Cr:flippedSinB黃恩妃資源博):藝琳部分(Cr:)「再次領悟到了. 我們六個人中一個都不能少的事實.
  • 7月11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L.O.L》,主打歌爲〈너 그리고 나 〉。
  • GFRIEND出道以來在髮型上幾本上都沒有太大的變動,變化最大的應該是銀河將長髮剪成短髮造型,當時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驚艷,就連網友也大讚非常好看,短髮的銀河看起來更有記憶點也成為了銀河的招牌髮型…
  • 另外,组合出道前还曾经考虑过“守护天使”、“Hug Hug”和“世界和平”等团名。
  • 粉絲查出公司早前為「VIVIZI」的名字做商標註冊,預計將是三人的新女團團名外,更發現公司雖然成立不久,但早前已率先簽下SISTAR出身的韶宥,猜測公司背後來頭不少。

8月13日,獲頒第4届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本賞。 10月12日,官方宣布將於11月9日發行正規三輯《回:Walpurgis Night》,繼2017年後再次於同年度進行三次回歸。 10月31日,举办線上演唱會並搶先公開新專輯的曲目和舞台。 11月9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回:Walpurgis Night》,主打歌爲〈MAGO〉。 11月10日,成員Eunha因患角膜炎而缺席三天行程。

4月13日,官方宣布将於4月30日携新专輯回归歌坛。 4月17日,於第13届Soompi Awards榮獲最佳女子團體。 1月11日,於涩谷舉行首次日本粉絲見面會「MY BUDDY」。 1月16日,官方宣布將於2月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LABYRINTH》;此次回歸是GFRIEND在所屬公司Source Music加入Big Hit娛樂旗下后推出的首張作品。

gfriend 銀河

自7月19日於《韓秀榜》拿下〈NAVILLERA〉初一位起,累计为十四冠王。 GFRIEND憑藉2首主打歌累計共獲29座冠軍,成为2016年获得最多音乐节目一位的歌手,在韩国樂壇單年記錄上僅次於2015年憑藉4首歌曲拿下32座冠軍的EXO。 團體以「Power清純」、「熱情朦胧」概念為代表,其中「Power清純」概念較為出名,被稱為「清純風格的教科書」。 與此同時,因團體從出道新人到成為頂級女子偶像組合代表的職業生涯,被稱為「中小經紀公司的奇蹟」及「白手興家偶像」。 音樂多以結合電吉他及弦乐器編曲為主,與J-pop的抒情音樂相似;編舞以亮點舞蹈為基礎。 由於團體以強勁的表演與清純的視覺造成強烈反差,亦被稱為「GODFRIEND」。

12月5日,为《精灵宝可梦》动画电影《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献唱主题曲《口袋里的信》[37-38]。 經紀公司 Big Planet gfriend 銀河 Made 在6日宣布:「最近與銀河、信飛、嚴智簽訂了專屬合約,她們將以三人組合展開多樣的活動,並會竭盡全力成為更好的藝人,希望大家能持續給予支持和喜愛。」,同時釋出三人的最新簡歷照,宣告新的開始。 人民網訊 17日上午,韓國女子組合GFriend成員金韶情、鄭藝琳、丁恩妃、崔俞娜、黃恩妃、金藝源出席了在首爾舉辦的某活動。 當日,鄭藝琳嘟嘴賣萌實力搶鏡,丁恩妃、黃恩妃、崔俞娜頻頻比心笑容溫暖。

日本出道、日语精選專輯《今天開始的我們~GFRIEND 1st BEST》5月23日,推出首張精選日語專輯《今天開始的我們~GFRIEND 1st BEST》,主打歌为日文版〈Me Gustas Tu〉,在东京举行出道Showcase后正式進軍日本歌壇。 根据日本权威榜单Oricon公信榜显示,该专辑首周銷量达到13,157张,并连续四周上榜。 6月20日,被委任為日本動畫電影《于離別之朝束起約定之花》的韓國形象宣傳大使。 gfriend 銀河 2月11日,官方粉絲俱樂部時隔1年5個月突破3萬人,成為最短時間达成该记录的女團。 3月13日,於《人氣歌謠》进行表演舞台后,累计为十五冠王,在女团單曲記錄上僅次於拿下17座冠軍的Apink〈LUV〉。 截至4月3日,〈Rough〉蟬聯MelOn音源榜首總計488小時。

  • 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在6日宣布:「最近與銀河、信飛、嚴智簽訂了專屬合約,她們將以三人組合展開多樣的活動,並會竭盡全力成為更好的藝人,希望大家能持續給予支持和喜愛。」,同時釋出三人的最新簡歷照,宣告新的開始。
  • 韩语改版专辑《Rainbow》8月31日,官方宣布将於9月13日發行迷你五輯后续专辑《Rainbow》。
  • 4月17日,推出专属綜藝節目《GFRIEND’s MEMORIA》。
  • 一名武漢居民遺憾地表示,現在的疫情完全回到了3年前的原點,災難一直在重演,悲劇從未停止。

另一方面,銀河在2015年1月以女子組合Gfriend出道,和藝琳、所願、俞宙、信飛Sin B、嚴智Um Ji一起活動。 睿鄰:Gfriend的所有成員到現在還是很渴望在舞台上有好的表現。 像是不斷研究新動作,會一直練到整個編舞很協調為止等。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對不上舞蹈,全部的團員會一起陪練、幫忙她。 成軍6年的韓國女團GFRIEND今年5月與公司SOURCE MUSIC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成員銀河、信飛、嚴智今(6)日確定簽約BPM娛樂,將以3人女團再次出道,網友表示,「雖然不是完全體,也讓人很感動」、「希望能發展的很好」、「為她們應援」。 金藝源在GFRIEND組合內是年齡最小的藝人,是忙內和副唱擔當。

gfriend 銀河: GFRIEND女朋友 恩妃 銀河Eun Ha迷你6輯 親筆簽名照片D

最近韓國論壇有篇文章在討論GFRIEND出道前的樣子,內文中有貼出各成員早期的照片。 通常這類討論文都很紅,因為照片一貼出就會知道偶像是人工美女還是天然美女。 原先只在直播中給大家聽聲音、偶爾露出自己手指的所願,還在直播途中,與粉絲一起觀看GFRIEND成員過去的演出,並對著畫面揮手,時不時用手指戳戳畫面中成員的臉,說著「好棒,好漂亮」,還安慰粉絲「各位,不要哭啊,我們(GFRIEND)是永遠的」。 2021年1月29日,爲電子遊戲《萌幻飛球》演唱主題曲〈BUDDY! 2月1日,為電視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獻唱第三部OST〈心動〉。

gfriend 銀河

12日凌晨,GFRIEND隊長所願(Sowon/金韶情)在個人官方IG開啟直播,透露嚴智(Umji/金藝源)為GFRIEND創作了一首感人的歌曲。 GFRIEND也藉由直播和IG分享了成員們之間的互動。 2016年2月4日,與成員Yuju於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正式畢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