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yerin9大分析

現為SUBLIME旗下藝人之一。 gfriendyerin gfriendyerin gfriendyerin 6月下旬,所願因為爸爸離世而暫停活動,睿隣成為替任隊長,主要負責帶領團隊問候語。

  • 2021年6月17日,Yerin與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成為該公司的旗下藝人之一,預計12月以網路劇演員出道。
  • 曾在Fantagio娛樂和Cube娛樂擔當練習生、GFRIEND內擔當領舞、副唱。
  • 1月15日,睿隣以GFRIEND的成員身分出道,並隨組合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Season of Glass》。
  • 現為SUBLIME旗下藝人之一。
  • 3月8日,睿隣打破《Running Man》歷史,出道僅7週參與錄製的《Running Man》播出,在節目中優秀的表現更令出道曲音源逆行。
  • 3月8日,睿隣打破《Running Man》歷史,出道僅7週參與錄製的《Running Man》播出,在節目中優秀的表現更令出道曲音源逆行。

2021年6月17日,Yerin與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成為該公司的旗下藝人之一,預計12月以網路劇演員出道。 3月8日,睿隣打破《Running gfriendyerin Man》歷史,出道僅7週參與錄製的《Running Man》播出,在節目中優秀的表現更令出道曲音源逆行。 1月15日,睿隣以GFRIEND的成員身分出道,並隨組合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Season gfriendyerin of Glass》。 gfriendyerin 曾在Fantagio娛樂和Cube娛樂擔當練習生、GFRIEND內擔當領舞、副唱。

gfriendyerin: 迷你專輯

gfriendyeri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