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cartiertank6大優點

從皇室成員如黛安娜王妃到名人如Andy Warhol都曾公開示愛的Cartier Tank,大家也稱它坦克,擁有圓潤的長方形錶殼、古典羅馬數字時標,讓卡地亞Tank不僅成為值得入手一輩子的女錶款式,也是方錶造型代表。 Libre系列手錶結構以一系列的三角形鍊節組成,三角形的每一邊各以全新三角形鑲嵌工藝點綴寶石,藉此創造出不同圖騰。 louis cartiertank 最容易入手的子系列首推Tank louis cartiertank Must,只有精鋼與石英機芯的搭配,價格NT77,000起跳,特殊色真漆面盤款式2021年限訂發行。 不對稱的錶殼形狀一眼即能辨識,以限量形式推出的Cartier Tank Asymétrique 手錶其實隸屬於男錶系列旗下,錶殼尺寸多為大型款並搭載手上鍊機芯,面盤另有透視鏤空特別款。 已逝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經常穿戴Tank手錶,除了經典的Tank LC,她也有一只法坦。

  • 鍾愛Tank的名人當然不只黛安娜王妃,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也曾大方談到對這款錶的喜愛:「我戴Tank腕錶,並不是拿來查看時間。事實上我從來不曾替它上鍊」對他而言,Cartier Tank的造型、精神、時髦度,勝過時間的意義。
  • ▲Tank Cintrée鏤空腕錶,卡地亞9917 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鍊機械機芯,鉑金錶殼鑲鑽,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0.10克拉的圓鑽,黑色鱷魚皮錶帶,NT3,120,000,Cartier。
  • 外型設計維持經典的前提之下,內在結合了高級製錶工藝、手上鍊機械機芯、透視面盤、藍鋼劍形指針,圓珠形錶冠不同於其他子系列的藍寶石,則改以鑽石來鑲飾 。
  • 經典的Grille柵格設計升級回歸:搭載於41毫米K金機械款、35毫米機械及30毫米石英鑲鑽款,Grille柵格以全新系統打造,配戴者可自行安裝或拆卸。
  • 限量30只的手上鍊手錶美洲豹腕錶,採用幾何與柵格設計手法,將總數124個木材、寶石、珍珠等微小元件,細工鑲嵌拼組出帥氣勇猛的豹臉。
  • 直到兩年後,1919年,Cartier才正式在市面上推出Tank腕錶,並將Tank系列設定為更有個性的「長方形錶殼」,設計靈感就源自一戰時期的坦克車。

第一枚Tank腕錶早在1917年由對腕錶設計充滿熱情的Louis Cartier先生設計,他將Tank錶的原型送給了當時的潘興將軍(Pershing),不過當時其實第一枚Tank坦克腕錶為圓形錶款。 Cartier louis cartiertank Tank及Santos推出破百年、積家錶Reverso即將邁入90週年… 更為修長圓弧的美坦如一件華麗的珠寶手環,Tank Américaine同樣擁有多元品項,從精鋼到貴金屬,從皮錶帶到鍊帶,並有不同機芯搭配,吻合不同需求。

louis cartiertank: 卡地亞Coussin系列手錶特色一

41毫米,黃K金,自動上鍊機機芯,可拆卸柵格,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配置「QuickSwitch」快拆鍊結系統。 限量30只的手上鍊手錶美洲豹腕錶,採用幾何與柵格設計手法,將總數124個木材、寶石、珍珠等微小元件,細工鑲嵌拼組出帥氣勇猛的豹臉。 限量30只的手上鍊手錶琺瑯與金粉工藝手錶,運用金箔拼貼、上色與琺瑯燒製等多重技法,描繪出的美洲豹的輪廓與皮毛斑紋。 全新Tank Chinoise以長方形錶殼呈現,推出兩種版本皆為限量發行,外觀設計揉合中式廟宇與幾何造型,相當具有辨識度。 特別研發的三角形鑲嵌法,不需要傳統的金屬珠粒鑲爪,更能凸顯璀璨光亮。

louis cartiertank

製錶工藝發燒友絕對要認得Cartier Tank Cintrée 中央坦克系列手錶! 外型設計維持經典的前提之下,內在結合了高級製錶工藝、手上鍊機械機芯、透視面盤、藍鋼劍形指針,圓珠形錶冠不同於其他子系列的藍寶石,則改以鑽石來鑲飾 。 全新推出大型款手上鍊機械手錶三款,分別為限量150只的鉑金錶殼搭配酒紅色配色、玫瑰金款、精鋼搭配黑色真漆配色。 ▲Tank Cintrée鏤空腕錶,卡地亞9917 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鍊機械機芯,鉑金錶殼鑲鑽,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0.10克拉的圓鑽,黑色鱷魚皮錶帶,NT3,120,000,Cartier。 以設計出第一款Tank的Louis Cartier為名,代表了本系列的經典地位,也會包含向經典古董款式致敬的作品。

louis cartiertank: 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特色三

黃K金,石英機芯,鑲嵌103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1.87克拉),錶盤飾以金箔琺瑯美洲豹圖案,錶冠鑲嵌1顆三角金字塔式切割鑽石(0.13克拉),黑色和藍色鱷魚皮錶帶。 美洲豹推出四款石英機芯小型款手錶,分別為:玫瑰金錶殼鑲鑽與同色面盤、黃金錶殼與同色錶盤、精鋼錶殼鑲鑽搭配藍色面盤或無鑲鑽灰黑色面盤。 Tank Louis Cartier手上鍊機械手錶嶄新推出黃K金紅色色塊面盤、玫瑰K金灰色色塊面盤、黃K金全黑真漆面盤三款。 入門款Tank Must石英手錶同樣以全黑面盤呈現,備有大型與小型兩種尺寸。

圓潤錶殼與一體成形錶耳造型加上僅有貴金屬材質、石英機芯與手動上鍊機芯,價格從約NT282,000起跳。 2021年回歸的卡地亞 Tank Must取代Tank Solo,成為Tank系列的主力入門戰將。 經典的Grille柵格設計升級回歸:搭載於41毫米K金機械款、35毫米機械及30毫米石英鑲鑽款,Grille柵格以全新系統打造,配戴者可自行安裝或拆卸。 玫瑰金,石英機芯,鑲嵌711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12.28克拉)及54顆藍寶石、81顆黑色尖晶石、50顆綠玉髓和50顆紅色珊瑚石。 搭配俐落鍊帶的Tank Française(法坦)系列,是實戴百搭的女錶定位,包含石英機芯、手動上鍊機械機芯、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並有多種金屬色彩組合,價格NT104,000起。 至今,Tank依然是Cartier女錶裡三大熱門系列之一,並已經演化成龐大的腕錶家族。

louis cartiertank: 卡地亞Metier D’art系列手錶特色一

在鍾情Cartier Tank迷人風格的眾多皇室名流客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黛安娜王妃。 黛妃擁有兩款Tank腕錶,其中一款是黃K金長方形錶殼,搭配黑色錶帶的Tank Louis Cartier,低調中性地襯托王妃典雅氣質。 直到兩年後,1919年,Cartier才正式在市面上推出Tank腕錶,並將Tank系列設定為更有個性的「長方形錶殼」,設計靈感就源自一戰時期的坦克車。 限量30只的手上鍊手錶斑馬面盤手錶主要以珠粒工藝及細工鑲嵌,巧妙使用漸層變化的金屬微粒、黑白對比的珍珠母貝與縞瑪瑙,呈現半寫實半抽象的藝術面盤。 2022年展新面世的Coussin de Cartier以夜晚派對為設計發想,推出K金鑲鑽款、雙色寶石款及限量的密釘鑲嵌款。 louis cartiertank 在認識Cartier Tank腕錶之前,絕對要先認識設計出這款腕錶的靈魂人物。

完美對稱的優雅法國坦克全家族為金屬鍊帶樣式,錶殼與錶耳的連結處,以及錶殼四邊,皆以斜角呈現,在在是與其他子系列最容易區別的細節。 近年幾次的銷售排行調查,Tank Solo de Cartier表現向來耀眼,主因不外乎是價格入門(價格NT$74,500起),以及俐落直角的摩登風格,是Tank經典系列中最具現代感的選擇,另外,不需工具即可輕鬆換上不同錶帶的「錶帶快拆系統」也是一大賣點。 說到Cartier卡地亞手錶,一定不會錯過Tank這個推出至今已超過百年的經典之最! 在優雅的長方造型主題之下,其實還能分出多種不同微妙比例變化版本,以下帶你來一一認識。

louis cartiertank: Cartier 卡地亞 Tank 表 二手

鍾愛Tank的名人當然不只黛安娜王妃,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也曾大方談到對這款錶的喜愛:「我戴Tank腕錶,並不是拿來查看時間。事實上我從來不曾替它上鍊」對他而言,Cartier Tank的造型、精神、時髦度,勝過時間的意義。 louis cartiertank 雖然百年來Tank腕錶歷經多次創新,但至今不變的依然是渾然一體的長方形錶殼與錶帶。 其靈感來自坦克車履帶的垂直錶耳,以及宛如車身的方形錶殼,加上鑲有藍寶石或合成尖晶石的標誌性錶冠,都讓Tank到現在依然歷久彌新。

louis cartiertan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