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upreme8大好處

偏藍的花皮,委託方想要搭配身來的皮革製作,在材料選擇上,我們將稍微有點使用痕跡的部位放在包包後方,這部分因為會繼續與身體摩擦,所以皮面受衣物染色的狀況也會持續發生,完好的部分就留在包包正面。 委託方想要改造的是Gucci ggsupreme 1955 horsebit ggsupreme 馬銜扣肩背包,以及 Ophidia ggsupreme GG ggsupreme ggsupreme ggsupreme Supreme 綠紅帶晚宴包,拜原包包夠大以及材料方正所賜,還真的夠做兩個包包。 而事實證明即使在今天回頭看幾十年前的包包設計,卻一點也沒有古舊感,反而也相當適合當代的使用習慣,不曉得是要說是巧合或是歷史就會重演。 動手拆解就會更清楚我們的說明,下圖就是分離後的包包外部材料,一整片無拼接的材料,越為方正的材料,改造的彈性越大,尤其無拼接。

ggsuprem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