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共用6大優點

記帳的方式有很多,也有人直接使用excel來記帳,不過在手機上紀錄便利性還是比較高的。 記帳的頻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調整,如果覺得每天記帳壓力太大,也可以一週或一個月紀錄一次,重點是要規律和持之以恆,那就有達到記帳的目的。 app共用 電子票證包括悠遊卡、一卡通和icash也都可以連結,雲端發票也能同步管理。

也可以掃描收據,然後馬上在 Finder 中找到校正拉直後的 PDF 檔案。 「接續互通相機」支援 Finder、「郵件」、「訊息」、「備忘錄」、Pages、Keynote 與 Numbers,是展現 iPhone 與 Mac 完美默契的新方法。 可以共用手機的行動數據連線,讓其他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連上網際網路。 這種共用連線的方式稱為「網路共用」,也就是使用無線基地台。

app共用: 使用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下載家庭成員購買的內容

只要團隊/家人成員都有 Gmail 帳號(或其他 Google 帳號),可以輕鬆在自己慣用的 Google 服務網頁右上角個人頭示左方,找到切換到其他 Google 服務的選單,並進入 Google 日曆,不受使用裝置的限制。 不過,現在主流裝置的作業系統,都可以讓你的系統和其他網路帳號整合,許多時候會預設或鼓勵你直接將使用者身份與作業系統服務商的網路帳號整合。 我們先前有過一篇文章:共用行事曆 – 推拖閃躲飄的照妖鏡,提到幾種共用行事曆的好處:共用一份隨時同步狀態的日曆,很多事情不用另外多費唇舌反覆確認,同事狀態一目瞭然、會議喬時間變容易、專案進度秒追蹤。 其實,除了同個公司的員工,其他更為鬆散的組織,例如社團、讀書會,或是家人、伴侶之間,也很適合共用一組行事曆,當有共同活動時,大家能同步得知,而不是每次都得你查查、我看看。 比如我們關閉了「石墨檔案」 App 約 3 個小時,再次打開仍然保留在關閉前的介面,關閉了「騰訊影片」 App 和 「QQ 音樂」 App 窗口,影片和音樂都暫停了。

雖然功能相對簡單,但作為日常行程管理用途已十分足夠,且有不少使用者正是滿足於其單純而不複雜的介面。 不過也有少數表示系統不穩定的回饋,剛開始使用時不妨多加觀察。 計算薪水和記帳功能除了基本的收支,同時也可紀錄工作班表、發薪日、帳單扣款日等項目,如此一來金錢管理可說一目瞭然。

app共用: 記帳 APP 推薦,2023年讓理財趣味起來《iOS、安卓》

如果常常出國旅遊或是出差,用這個APP記帳也完全沒有問題,支援多幣別的功能,只要開設不同步別的帳戶,就會自動幫你計算,不用自己再去轉換匯率。 用起來還是相當地省心好用,不過就是5G太小了,一下子就滿了,可以選擇蘋果的升級服務,50GB空間每月5元,如果家裡人都有需求,可以繼續升級到每月21元200GB或者每月68元2TB,這是可以與家人共享的。 行事曆軟體可以分成電腦、手機(硬體裝置)的內建軟體,以及可以在不同裝置檢視或安裝使用的雲端軟體。 app共用 注意事項: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 app共用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影響工作或電腦運作。

「接力」能與「郵件」、Safari、「地圖」、「訊息」、「提醒事項」、「行事曆」、「聯絡人」、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等 Apple App 搭配使用,有些第三方 app 也與 Handoff 相容。 請點一下「編輯」並選擇「家庭共享」,然後點一下「完成」。 您可以使用「家庭共享」來存取相同 app共用 Wi-Fi 網路上所有電腦的媒體資料庫。

app共用: 關閉iCloud的相關同步開關

上圖為免費即可使用的功能,如果你是買 Office 365 商務版方案,對應的 Outlook 網頁版權限能設定的選擇更多,有五種層級,主要是可檢視(不可編輯)的權限更細分,還包括一項「可以檢視標題和地點」(但不可檢視細節)。 這邊,有一個方便的地方是除了可以輸入特定的 Gmail 帳號來開啟共用,如果你在 Google 有建立通訊錄群組的話,直接輸入「通訊錄群組名稱」就可以一次新增一組帳號。 訂閱:如果 B 訂閱了 A 擁有的某個行事曆,B 不一定需要跟 A 用同一款日曆應用,只要取得訂閱網址即可。 B 對訂閱日曆能做的事只有被動讀取資訊,不能修改上面的任何資訊,且訂閱日曆的同步時間有時會有時間差( A 日曆的更新不一定會馬上被 B 這邊看到)。 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我們沒有必要關心和爭論誰更厲害,只需要知道不管華為還是蘋果,目前這個功能的體驗都是不錯。

很簡單,發起者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開啟家人共享功能,開啟家人共享後,進入同一個頁面,點擊「加入家庭成員」。 例如我是家人共享功能的發起者,然後我邀請我媽媽的帳號加入我的家人共享群組,那麼以後我媽媽在她的 iPad 上購買付費的 App 時,將會從我的信用卡扣款。 首先家人共享必須有一個組織者(發起者),要注意的是這位組織者基本上就是未來所有家庭成員要購買 App、 電影、 音樂等 Apple 數位內容時的「付款者」。

app共用: 記帳 App 軟體(六):碎碎念記帳 對話式記帳 整合式記帳介面

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或是沒有好的印表機),又不想跑照相館,那麼這時候 「便利商店」同樣也提供了印照片的服務 ,而且價格不貴,可以立即拿到,操作流程也十分簡單。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分享過:「 不需買印表機也免隨身碟, 7-11 全家雲端列印超方便教學 」。 這篇文章則從印照片出發: 同樣的不需買印表機、不需隨身碟,就能快速印出高品質的照片成品。 在 Apple 新系統 iOS 8 與 Mac OS X Yosemite 裡,就可以開啟新功能:「家人共享」,讓家庭裡最多六名成員,共用一張信用卡來購買所有的內容,「只要一個人購買」後的內容可以共享給其他成員。

「並行」功能可讓 iPad 做為 Mac 的第二部顯示器,繼而擴展你的工作空間。 你可以一邊使用某個 app 作參考,一邊在另一個 app 上工作;或也能在一部顯示器上檢視你的主畫布,並將你的工具和色盤放在另一部顯示器上。 你還可透過鏡像輸出螢幕,在兩部裝置上顯示同一畫面,用來與其他人分享你正在看的內容,最適合不過。 Any.do的主介面簡潔,功能列的任務、日曆、設定這三個功能也是多數人比較常用的。

app共用: 「檔案共享」所需項目

用你的 iPhone 來做 Mac 的網路攝影機、不必拿出 iPhone 就能撥打和接聽電話、戴上 Apple Watch,即可自動為你的 Mac 解鎖。 嗨我是阿米編,對一切事物都有好奇心,嚮往慵懶生活的少女! 喜歡嘗試各種社交軟體的少女編編,對於網路的世界充滿好奇與期待、空閒的時候喜歡追劇。 想跟大家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希望有天可以在網路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項目模板:有個人任務追蹤清單、團隊合作清單、週計畫清單、子彈筆記這四個內建模板,也可以創建空白項目或根據自己的需求創建模板。 效率分析:可以編輯個人目標和觀看每日、每周完成任務的軌跡,以及根據每個任務完成進度給予個人的Todoist Karma分數,幫助自己更加高效地完成每個待辦任務。

app共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