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 versace6大優勢

12月2日是時尚大師 Gianni Versace 的生日,如果他還在,那也年過七旬了。 不過依照他豪邁的作風,應該會在他位於Miami的豪邸來場生日派對。 Naomi Campbell gianni versace 和 Claudia Schiffer 會不辭千里,Gigi 和 Bella Hadid 也許會穿上性感鏤空洋裝出席。 有 Gianni Versace 在的地方就有超模,但關於他的時尚盛宴,停在1997年的7月15日。

gianni versace

這位時尚大師於邁阿密宅邸前被連續殺人犯隨機槍殺,並在當時引起舉世譁然。 以下五個重點,帶你重溫Gianni Versace的傳奇人生。 VERSACE 創立已經超過40年,但由 gianni versace Gianni Versace gianni versace gianni versace 為品牌奠定的形象,依舊是最重要的美學核心。 1997年的那場槍擊事件震撼了整個時尚圈,但在此之前,Gianni Versace 經歷了一段與癌症病魔搏鬥的時期。

gianni versace: 561 Gianni Versace Designer Premium High Res Photos

所謂「超模」一詞,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而時尚界第一批被認定的超模,包含 Naomi Camobell、Cindy Crawford、Helena Christensen、Claudia Schiffer、Carla Bruni……都是時尚迷們心中的永恆經典。 而讓大家最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他們走在VERSACE 大秀伸展台上那風情萬種的身影。 他們甚至在2017年發表的2018春夏女裝系列發表會上再次聚首,為品牌壓軸謝幕,一起在 Gianni Versace 逝世20年後,緬懷這位時尚傳奇。

gianni versace

他曾說「I never fell down,. I always fight」足見這位時尚大師對於人生的熱情。 在 VERSACE 的黃金時期,只要能和這個品牌沾上邊,就是名氣保證。 Madonna、Elton John,甚至是黛安娜王妃,都是 Gianni Versace 的好朋友。 gianni versace 而他也是把名人帶進秀場頭排的先鋒,當年 VERSACE 的秀場就跟時尚派對一樣,所到之處,絕對有成群的狗仔跟拍。

gianni versace: Gianni Versace 被槍殺的時尚大師!5個重點讓你知道為什麼時尚界那麼懷念他 。

1946年出生於義大利南方的 Reggio Calabria,自幼便在母親的手工訂製工坊學習製作服裝的基礎技巧,直到1978年,Gianni Versace決定前往米蘭追求自己的時尚事業,並在哥哥Santo和妹妹Donatella的協助下,逐步創建 VERSACE 時尚帝國。 而在他不幸離世後,也由 Donatella Versace 接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延續VERSACE 時尚神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