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無法下載詳細介紹

每款你所下載的 app,都應能按照承諾如實運作。 因此,由真人擔任的 App 審核者均須確保 App Store 上的 app 遵守我們嚴格的 app 審核標準。 我們為開發者提供工具與支援,讓他們可以直接將最先進的技術整合到其 app無法下載 app 中;這表示你可立即享受其中的樂趣。 透過我們在擴增實境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創新,你將可在未來幾年中目睹更多精彩功能。 在 App Store 進行購買既安全又簡單,使你可以立即開始播放、暢玩、閱讀或放手一試。 建立安全帳號,並儲存你偏好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在你的裝置和網頁上輕鬆使用。

  • 你的帳號受到雙重驗證的保護,即使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可以確保你是唯一可以存取你帳號的人。
  • 現在就下載,接收最新話題資訊並解鎖會員專屬服務!
  • 每款 app 的產品頁面都記載了你所需的資訊,供你評估是否下載。
  • 根據你已擁有的 Apple 裝置,獲得產品建議。
  • 在 App Store 的 Today、「遊戲」和 App 標籤頁中,或以搜尋和在各產品頁面上,輕鬆探索各種活動。
  • 輕點「今天」標籤頁並閱讀極具影響力的開發者和遊戲創作者的相關資訊、了解一些技巧與秘訣,或是看看 app 如何改變人們的工作、娛樂和生活方式。

你的帳號受到雙重驗證的保護,即使其他人知道你的密碼,也可以確保你是唯一可以存取你帳號的人。 超過 25 萬款 app 利用了裝置中內建的 Touch ID 和 Face ID 等先進技術,為你提供額外的安全性。 無論是獨家全球首次發布,還是幕後採訪,我們編輯團隊的原創故事都能為你帶來一切精彩內容。 輕點「今天」標籤頁並閱讀極具影響力的開發者和遊戲創作者的相關資訊、了解一些技巧與秘訣,或是看看 app 如何改變人們的工作、娛樂和生活方式。

app無法下載: 超過 2 萬則專題故事,並持續增加中。

所有 app 必須遵循經過核准的商業模式,並清楚地標明價格,讓你了解你所購買的內容,並事先說明訂閱服務及續訂條款。 每當你使用我們的 app 內購買功能時,Apple app無法下載 都會傳送一張收據,並且你還可以在你的帳號中查看這些購買項目與訂閱服務。 每週都會有數以千計的 app 加入 App Store 中,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新事物待你發掘。

  • 我們世界級的發行平台可觸及全球超過 15 億部裝置,讓使用者能毫無拖延地購買及下載 app。
  • 每款 app 都有指定的年齡等級,因此父母可以確定適合自己孩子的 app。
  • Apple 產品使用領先業界的技術將 app 付諸實現;因此,你可以體驗裝置所具備的更多精彩功能。
  • 我們還確保 app 無法存取你裝置上的某些敏感資料、無法修改你的裝置或作業系統,並禁止獲取你相關資料的完整存取權限。
  • 歸功於硬體與軟體設計的合作無間,從超順暢捲動等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功能,到購買新沙發前看看它在客廳的樣貌,你都可以盡享 app 的精彩功能。

在操作上也將各指令藉由下拉式選單大幅簡化,使用者應該可以更快找到所需的指令。 要確認兼容狀況和獲取產品建議,此 app 僅會取用關聯至你 Apple ID 的裝置名稱、型號和部件編號。 app無法下載 要關閉這項功能,請前往「帳戶」設定內的「我的裝置」。 我們大力支持讓所有觀點都能在 App Store 上呈現。 然而,我們也採取措施以確保各款 app 尊重持有不同意見的使用者,並排拒我們認為內容或行為有所踰矩的任何 app,尤其是當它對兒童構成威脅時。 每款 app 都有指定的年齡等級,因此父母可以確定適合自己孩子的 app。

app無法下載: 超過 90 萬款 App 備有如 Apple Pay 和 StoreKit 等安全付款技術,支援商品和服務交易。

Apple app無法下載 產品使用領先業界的技術將 app 付諸實現;因此,你可以體驗裝置所具備的更多精彩功能。 歸功於硬體與軟體設計的合作無間,從超順暢捲動等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功能,到購買新沙發前看看它在客廳的樣貌,你都可以盡享 app 的精彩功能。 歷經十多年來,App Store 已經證明是探索和下載 app 安全可靠的地方。 然而,App Store 不僅僅是個店面,它還是一個創新的大本營,致力於帶給你精彩的體驗。

每款 app 的產品頁面都記載了你所需的資訊,供你評估是否下載。 從更多影片、評分到評論等眾多方式協助你挑選適合你的 app。 程式設計概念不變,一樣是在 Designer 頁面初步決定好畫面元件配置之後,再到 Blocks Editor 新增指令來決定程式的行為。 現在就下載,接收最新話題資訊並解鎖會員專屬服務!

app無法下載: 在各款 App 的助益下,釋放 Apple 裝置的所有潛能。

超過 90 萬款 App 備有如 Apple Pay 和 StoreKit 等安全付款技術,支援商品和服務交易。

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確保我們提供的 app 符合隱私、安全和內容的最高標準。 我們提供了近 200 萬款 app,而我們希望你在使用其中任何一款 app 時都能感到滿意。 我們世界級的發行平台可觸及全球超過 15 億部裝置,讓使用者能毫無拖延地購買及下載 app。 當你在一部裝置下載通用 app 時,它就會自動顯示在其他裝置上。 而且,如果你升級到全新裝置,你的 app 也會跟著你;只要你的 app 保持在最新狀態,就無須重新下載。

app無法下載: 支援

為了協助你發現肯定會愛上的 app、專題故事與遊戲,我們的全職編輯團隊會根據你的偏好和先前的購買項目,提供個人化建議。 Apple Store app 為你帶來更個人化的方式,讓你選購最新的 Apple 產品及配件。 根據你已擁有的 Apple 裝置,獲得產品建議。 你甚至可在適用的 Apple Store 內,在 iPhone 利用 Apple Pay 結帳。 我們全面的搜尋功能可提供建議與實用的提示,並提供具有縮圖版影片預覽、編輯故事、技巧與秘訣及各種列表的搜尋結果。

app無法下載

在 App Store 的 Today、「遊戲」和 App 標籤頁中,或以搜尋和在各產品頁面上,輕鬆探索各種活動。 每款 app無法下載 app 都需要徵得你的許可,使你能選擇要共享的資料。 第三方 app 首次要存取你的位置、聯絡人、行事曆或照片等資訊時,你都會收到提示。 我們還確保 app 無法存取你裝置上的某些敏感資料、無法修改你的裝置或作業系統,並禁止獲取你相關資料的完整存取權限。 程式經由 USB 同步到您的手機 (需安裝您手機專屬的 Android driver 或 sync 程式)。 請注意在此都是同步,並非真的安裝程式,如果需要將程式安裝到實體手機中,請使用 Build 選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