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回歸懶人包

Gidle在徐穗珍事件爆發以前只是在飯圈出圈,在韓國國民內並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對國民度不會有終止的影響,而國民度這玩意兒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東西,用沒多大用,大家還都拚命追求。 四代女團開始走向終結,五代女團逐漸走向女團大舞台,就像很多人在預測的那樣,2022年女團市場會迎來新的生機,舊女團從市場退下,新女團取代舊女團。 摘要四代女團開始走向終結,五代女團逐漸走向女團大舞台,就像很多人在預測的那樣,2022年女團市場會迎來新的生機,舊女團從市場退下,新女團取代舊女團。 最近runingman一直鬧得沸沸揚揚的,從Gary退出以後就沒消停過,緊接著爆出智孝歐尼、鍾國歐巴也要下車。 劇情之後突然反轉,倆人其實是「被下車」,直到最後《Running Man》將於2017年2月正式停播。 今日傳出了女團PRISTIN的施妍與Pledis娛樂解除專屬合約,而且退出組合,但Pledis娛樂其後否認報導。

  • 迷你二輯《I made》2月6日,根據STARNEWS採訪結果,I-DLE計畫於2月末左右開始回歸活動。
  • 當然,其他成員也相當出色,不過小娟與Minnie顯得格外特別,她們的特質讓I-DLE擁有更多獨特的元素,幫助她們在女團海中成功得到更多關注和喜愛。
  • 不可否認,覺得變得好多了,以前歌也不差,舞台也不差,但是就覺得看起來就像個新人團,tomboy之後成熟了很多,個人的氣場也變強了,整體上更像個紅團了。
  • 由MBC選秀節目《極限出道 野生偶像》中選出7人的限定男團,首次出演是在《MBC演藝大獎》祝賀舞台,以該日是他們的出道日,同時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TAN》,主打歌為《FIX YOU》。
  • 10月31日,主打歌《Nxde》在Melon周人氣獎獲得84.3分,是四代團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以三首歌《HWAA》《TOMBOY》《Nxde》贏取Melon人氣獎,同時是2022年Melon周人氣獎的最高分數,超過太妍總分84.2的成績。
  • 成員雨琦SOLO出道5月7日,Cube娛樂宣布成員雨琦將於5月13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A Page》,同時公開了首波預告照。

所以,我个人觉得GIDLE在Q3或者Q4完全体回归的可能性非常的大,虽然咱们穗珍最近没有什么更新的消息,但是今天这个财经新闻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希望呀,就挺开心的。 gidle回歸 CUBE在今年Q1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得益于招牌组合GIDLE的努力。 销售额163亿韩元,营业利润22亿韩元,相比去年取得较大增长(去年同期销售额51亿韩元,营业利润5亿韩元)。

gidle回歸: 個人工具

目前I-DLE以5人體制活動,成員們將在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引發外界關注。 將以5人形式發行專輯,已重新分配每位成員的歌詞與構成,不過在公開的新歌預告中,只見成員集體出現的片段都出現了穗珍的身影,雖然她沒有個人鏡頭,卻還是引起網友質疑,甚至有網友揚言要抵制(G)I-DLE。 她們確實是變了,因為遭遇霸凌爭議組合暫停活動,而在暫停活動的這一年,組合成員都回到自己的國家 ,最艱難的時候,她們並沒有在成員的身邊互相陪伴,她們在這期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堅持著。 出道剛過20天的新人女團 I-DLE 在短短的20天內就拿下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10月31日,主打歌《Nxde》在Melon周人氣獎獲得84.3分,是四代團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以三首歌《HWAA》《TOMBOY》《Nxde》贏取Melon人氣獎,同時是2022年Melon周人氣獎的最高分數,超過太妍總分84.2的成績。 3月16日,正規一輯《I NEVER DIE》登上巴西、墨西哥、新加坡、泰國等 24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 第二次粉絲見面會《GBC in the NEVERLAND》11月8日,I-DLE舉行第二次官方粉絲線上見面會。 線上演唱會《I-LAND》6月5日,Cube娛樂在官方社交平台U CUBE發布官方聲明,I-DLE將於7月5日舉辦線上演唱會,並同時取消原定之巡迴演唱會。

gidle回歸: 出道前

4月15日,迷你三輯《I trust》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4名,主打歌《Oh my god》在「世界單曲銷量榜」榮獲第3名, 另在Social 50 、新興藝人榜和即時熱門專輯銷量榜上,分別拿下第 17、25、81名。 6月27日,第二張數位單曲《Uh-Oh》登上台灣、日本、澳洲、美國、加拿大、英國等 17 個國家Tunes K-pop單曲榜冠軍,另在哥斯大黎加、約旦、蒙古、瑞典及尼加拉瓜等 5 個國家拿下iTunes綜合歌曲榜冠軍。 3月6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Senorita》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一個一位。 3月7日,迷你二輯《I made》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5名。 在出道之前,叶舒华曾与柳善皓共同参演10cm的MV《Pet》;田小娟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Unpretty Rapstar 3》[19-20]。 I-DLE是由Cube Entertainment于2018年5月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曺薇娟、Minnie、田小娟、宋雨琦、叶舒华5名成员组成。

在近期釋出的預告中,LE SSERAFIM 延續出道的時尚幹練風格,在貨櫃延伸出的伸展台走秀,身上的配件包含了 LE SSERAFIM 的團名、Logo等元素,最新公開的概念照有別於上一張作品以黑白為主的色調,改以繽紛的色彩呈現,成員們的美貌也相當突出。 MAMAMOO時隔一年回歸,主打曲卻被網友吐槽難聽11月3日,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發行的新迷你專輯《TRAVEL》正式上線各大音源網站。 本來作爲以實力著稱的女團,MAMAMOO之前發行的歌曲質量都很高,加上這是組合時隔一年多的回歸,所以外界對這張專輯還是很期待的,但是在主打曲《AYA》的MV以及音源釋出之後,似乎卻遭到了一些差評。 很多網友聲稱這首主打曲太難聽了,旋律並不是很抓耳,而且有點拼湊的感覺,與組合之前回歸的主打曲相比,不是很對大衆的胃口。

gidle回歸: 不容易!出道4年的女團終於獲得一位 出道歷程相當心酸讓人心疼..

中國網路時常將敏感詞句隱蔽,而這次中華民國的國旗也被「和諧」了? 臉書粉專「美到沒朋友」昨日分享,他朋友的客戶要製作幾百顆上面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圖案的氣球,在台灣廠商報價太高,於是找到中國廠商,… 成員穗珍在上個月否認了關於自己的校暴嫌疑,還主張與中學同學演員徐信愛沒有任何關係。 除此之外,畫報、MV 等附加內容製作也將盡量以 5 人體制進行拍攝,不少韓媒分析依照該情勢,穗珍未來的活動計畫將大受挫折。

gidle回歸

在花環緞帶上,寫著「敦促徐穗珍查明真相」、「學暴不是自省而是退團」等文字,一時成為了韓網的熱議話題。 剛剛度過了十周年紀念的韓國頂尖女團少女時代今日卻被爆「有可能解散」? 首先是成員Tiffany黃美英被爆出計劃赴美留學,之後又有消息稱少時成員們與SM娛樂合約到期但是並沒有全員續約。 最近韓國演藝圈近來捲起藝人涉嫌校園霸凌風波,《驅魔麵館》的趙炳圭接連被挖出黑歷史後,I-DLE穗珍也被爆校暴。 起因是有網友發文爆料(G)I-DLE成員徐穗珍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稱其經常對同學有侮辱性發言,對演員徐信愛也有過校園暴力。 大家都知道,程瀟是通過在偶像運動會首屆體操項目上奪冠而開始走紅的,這之後,很多女團成員都紛紛效仿,但都沒有達到當初程瀟的熱度。

gidle回歸: 專輯封面藏彩蛋?(G)I-DLE新專輯「驚見神秘符號、年分巧合」掀熱議:穗珍要回歸了?

在出道時,少女時代因為是SM娛樂公司的新晉女團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田小娟最近在幾天前以《BEAM BEAM》實現了她期待已久的個人復出,該歌曲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表現良好。 不僅是她的個人復出,同為I-DLE成員的宋雨琦也以她的首張單曲專輯《A Page》進行宣傳,為2021年上半年女團的整體成功錦上添花。 宋雨琦也一直忙於在國內推廣她的許多不同的娛樂日程,為Cube娛樂公司賺取額外的利潤。 至於晚一年出道但同樣從出道曲便獲得熱烈回響的ITZY,強大穩定的舞臺表演力是她們的鮮明標誌。

  • Cube娛樂回應「尊重警方的調查結果」,不少粉絲則失望表示「是Cube吿爆料者造謠,最終不起訴,其實也就是認證穗珍是霸凌者」、「爆料者無嫌疑,代表確實有霸凌吧」,而近日I-DLE隊長小娟也爆出抄襲爭議,也有粉絲心累坦言「唉這幾天消息過多,都還沒完全消化好,粉絲心好累」。
  • 近日izone也要回歸了不知道這次的成績如何不過登頂應該是沒有可能了。
  • 對於這一次的主打歌選曲,在網絡上引起了一些爭議,因爲這一次的專輯的六首收錄曲真的各有特色,聽衆分成了很多派,各自認爲自己喜歡的歌曲都有主打歌的潛力,其中《大麗花》和《lost》的討論度很高。
  • 我想,這將會是I-DLE、ITZY往後能在音樂市場上續航多久的重要因素,而我也持續期待著未來她們在音樂上的各種嘗試與突破。

面姐真的挺辛苦,一年來不停趕行程,給團保持熱度,面娟都挺辛苦,雨琦在國內也是。 主打歌〈Nxde〉取樣了歌劇《卡門》中歌曲《愛情是一隻自由的鳥兒》的一段旋律所打造的另類流行歌。 將未經修飾的真面目比喻爲裸體,諷刺人們對「裸露」這個單字賦予的猥褻意味的歌詞也令人印象深刻。 面姐真的挺辛苦,一年來不挺趕行程,給團保持熱度,面娟都挺辛苦,雨琦在國內也是。 除此之外,在I-DLE發行新歌〈Nxde〉並且成功攻佔排行榜、引起廣大討論的同時,其實也間接達到了「消除關鍵字」的目標。

各國粉絲們也於留言區寫下自己的所在地及國籍,寫下「請來我的國家」等留言。 [NOWnews今日新聞]總統蔡英文今(10)日上午接見德國國會自民黨國防、外交與人權委員會高階國會議員訪團時,感謝德國對台灣的重視及支持。 她並指出,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民主國家更應該團結合作,守護民… 近來許多公司陸續舉辦尾牙,除了菜色和表演之外,尾牙上的抽獎也是不少上班族期待的環節之一。 近來有網友好奇「有沒有人公司尾牙抽到的大獎不是正品呢?」掀起許多討論。 對此,韓國網友們紛紛不滿表示:「應該要退團才對吧?」、「為什麼還不退團?」、「 CUBE gidle回歸 到底在幹嘛?」、「至少對徐信愛發表聲明吧?」、「自己看著隱退吧,難道還期待什麼嗎?」、「孩子們真的好可惜」等反應。

2月10日,官方社群帳號宣布,確定將於2月26日攜迷你二輯《I made》回歸,其中成員小娟參與大部份歌曲之作曲填詞,並收錄成員Minnie初次作曲填詞歌曲《Blow Your Mind》。 重點來了,在文在寅之後,支持財閥的尹錫悅又上台了,朴槿惠被釋放,這邊3月上台,YG娛樂在4月便讓Bigbang回歸,大家還記得YG是怎麼會有Bigbang回歸作品的傷感嗎? 不是代表組合解散,而是為了迎來新的開始,沒錯YG在Bigbang回歸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復甦了。 隨著韓飯圈的不斷進化,「門面」這個詞似乎早就不能夠表達某個成員的美貌了,因為在部分路人心中,每個韓國偶像組合里都有一個「門面」,但是「門面」與「門面」之間的顏值差距也還是存在的。 我們都知道韓國的每個組合會給成員不一樣的定位,例如主唱、rapper、主舞、門面等等。 而門面則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讓粉絲對這個組合激起興趣,從而去了解之後慢慢入坑。

gidle回歸: 韓啦啦隊妹好身材狂彈  台灣鄉民開酸:已超塑

即將發佈新曲的 I-DLE,活動計畫被公開,其中成員徐穗珍去留問題最終被整理出來了,19 日韓媒單獨報道了穗珍近況,稱「引發校暴爭議的穗珍事實上已被切割」。 要說JYP娛樂,最為津津樂道的肯定是他們的社長朴振英了,這位社長在韓國娛樂圈也是一位風雲人物,他不僅自己製作歌曲,而且還喜歡自己表演,更是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當然,肯定是不會忘記自己旗下的娛樂公司的。 自2018年起韓國娛樂公司就開始推出韓國第五代女子演唱團體,然而經過兩年的發展這些女團在眾多的第五代女團中脫穎而出。 孟美岐、吳宣儀為火箭少女缺席韓團活動程瀟因原定行程不參與組合回歸宇宙少女回歸預告照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將於9月19日帶著新專輯回歸。 6月26日,新人女團Gidle攜新專回歸,這次新專的歌曲依舊是隊長田小娟製作,令人期待滿滿。 從預告照來看,gidle這次的分風格很酷,尤其是隊長剪了短髮之後,氣場更盛。

I-DLE的韓文名為여자 아이들,意思是女孩子們,過去在韓網有心人士若想搜여자 누드(女性裸體),容易出現各種色情內容,這當中或許不少是受害者,如今再搜여자 누드最先出現的是I-DLE相關頁面。 近期回歸的I-DLE就是一個例子,上一次以〈TOMBOY〉擊碎女孩只能當漂亮娃娃的既定印象,這次她們用〈Nxde〉反擊社會上對女性身體、穿著的指手畫腳,甚至是將女性做為情色籌碼的不法行為。 相信不少喜愛韓樂的人都發現,這一兩年來,新生代女團在市場上的聲勢越來越大,概念也越來越多元,將「Girl Crush」的帥美理念大幅度推廣,現在的女團不再只是固化審美下的表演者,可以穿短裙也可以中性打扮,她們突破性別框架、模糊性別界線。 前半段穿著百老匯風格的「黑紗小澎裙」站上C位,之後更以大波浪金髮搭配高開衩綠色禮服爆擊螢幕,每一個表情都撫媚自信,亮眼表現力、仙氣美貌讓網友們讚嘆:「這首是舒華的」、「超級美」、「忙內進步好多」,紛紛肯定她的實力。 《Nxde》MV破億11月4日,《Nxde》歷經17天,MV點閱數突破一億次,成為I-DLE歷年來主打歌中最快破億的歌曲,為I-DLE第八首破億MV。

gidle回歸: 官方粉絲名

2019年2月26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I made》;6月26日,发行第二张数位单曲《Uh-Oh》;7月31日,发行首张日文迷你专辑《LATATA》,正式在日本出道。 2020年4月6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7日,发行饭颂单曲《i’M THE TREND》;8月3日,发行特别Summer Song《DUMDi DUMDi》[16-17]。 2021年1月11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I burn》;8月14日,徐穗珍退出组合,组合以五人体制活动;2022年3月14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I NEVER DIE》。

因為一定程度上瓜分了Angelababy原本作為唯一女MC的光環,兩人的舞蹈還被網友嘲「尷尬不」。 這三大娛樂公司分別為SM、YG和JYP三家公司,在韓國的娛樂圈中,這三家公司的名號是最響亮的。 SM娛樂年底藝人忙,行程回歸像任務,卻唯獨見不到她們2018的MAMA大賞、MMA大賞都如約在十一月、十二月舉辦。 I-DLE因為成員涉及校園暴力的問題,直接被CUBE暫停了工作,本來以為他們是會想辦法復出,再為徐穗珍發聲,沒想到,CUBE直接另闢蹊徑,I-DLE師妹團橫空出世。 紅娘公司CUBE先於韓國三大娛樂公司,推出了新一代女團I-DLE以新曲《LATATA》獲得音樂節目初一位,人氣不容小覷。 相較之下,這次也改變曲風的ITZY,則從作品發布時便引起許多討論。

有關注第一季《PRODUCE 101》與第三季《Unpretty Rapstar》的人,對小娟不亞於職業rapper的實力應該都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更令我驚訝的,是小娟在創作歌曲時的純熟程度。 圖/ I-DLE官方IG儘管當時穗珍曾親自寫下長文否認霸凌,但曾與穗珍是同學的演員徐信愛也站出來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怒控穗珍「選擇性失憶」,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信聽木」MAMAMOO的主音大人頌樂Solar又以solo回歸來了!

原是BLACKPINK的預備成員,但傳言在出道前夕因戀愛問題慘遭抓包最後楊賢碩將其開除,她差0.01步就能在BLACKPINK出道了,後來趙美延去了CUBE並在兩年後於G-IDLE出道。 gidle回歸 田小娟真的是女娃的靈魂人物,團隊出道以來《Latata》、《Hann》、《Uh-oh》、 《Lion》、《OMG》、《Dumdi》等都是小娟的自作曲。 她的風格多變,沒有靈感的束縛感,這一次的《火花》給人一種空靈感、神聖感。 gidle回歸 這裡的五代女團主要是指的是2018年出道的女團們,根據中國的說法來算的。 五代女團主要有izone、女娃、aespa、stayc、ITZY、閣樓、櫻桃子彈、火箭拳、本月少女、公園少女、Fromis_9等等。

不過成年後的里奇深受憂鬱症、毒癮所苦,當地時間7日傳出他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宣布參選民主進步黨第17屆黨主席補選,補選將於1月15日辦理黨員投票。 他今(10)日晚間舉辦「向黨員報告」參選黨魁宜蘭縣政見發表會,現場最新狀況,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今(9)日經濟部舉辦「2023臺灣國際地熱論壇」正式登場,該論壇由台灣地熱資源發展協會發起,並協助邀請國外地熱開發重要廠商,分享國外先進地熱最新發展技術與趨勢。 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技術組組長陳崇憲於會中指出,在國際淨零趨勢下,台灣針對2050淨零排放路徑已有具體規劃,我國也在2022年底公布12項關鍵戰略之具體執行方案,以實現淨零願景,為促進地熱發電設置量提升,經濟部將提出一系列刺激地熱開發的方案。 國際器官捐贈組織,這回已經是、第20年參加,今年特地把花車的主題,定為生命之禮,要向器官捐贈者表達敬意。

gidle回歸

隨著2020年年底的臨近,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公布了最佳女團和男團各5個類別的提名名單。 雖然這些預測不是基於事實證據,而是基於利潤計算,但這可能正是Neverlands(I-DLE的粉絲名)在持續的等待中想要知道了解的。 我想,這將會是I-DLE、ITZY往後能在音樂市場上續航多久的重要因素,而我也持續期待著未來她們在音樂上的各種嘗試與突破。

3月14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gidle回歸 DIE》全輯音源及主打《TOMBOY》,並於同日舉行線上回歸Showcase。 4月10日,迷你三輯《I trust》登上 58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締造韓國女子音樂組合在該榜上獲得的冠軍數量新紀錄。 迷你三輯《I trust》2月18日,Cub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I-DLE正在準備新作品,目標是於3月中旬回歸,並釋出將進行MV拍攝的消息。

gidle回歸: (G)I-DLE新歌預告竟出現穗珍 網友憤怒揚言抵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