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y 斗羅大陸9大優點

唐門外門弟子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 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 gimy 斗羅大陸 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 gimy 斗羅大陸 2013年1月入围2012年度金键盘奖的年度作品,唐家三少也入围了起点中文网年度作者前十名。

  • 2013年1月入围2012年度金键盘奖的年度作品,唐家三少也入围了起点中文网年度作者前十名。
  • 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
  • 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
  • 唐門外門弟子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
  • 第一部描述的是一个制作暗器的高手穿越到了异世界斗罗大陆的故事。

2014年唐家三少与几位漫画家组成绝世唐门漫画创作组,并将《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改编成漫画,在中国原创漫画刊物《神漫》 上刊登。 第一部描述的是一个制作暗器的高手穿越到了异世界斗罗大陆的故事。 gimy 斗羅大陸 2012年时,单行本发行约1000万册,在起点中文网上点击量亦已超过5500万。 gimy 斗羅大陸 本站内容收集於互联网上公开资源,仅提供web界面服务,但不提供也不参与任何视频档案录制丶下载丶上传丶储存。

gimy 斗羅大陸: 英雄王,為了窮盡武道而轉生 ~而後成為世界最強見習騎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